女公關:劉薰愛胸部觸感正常






女公關:劉薰愛胸部觸感正常 【1/17 14:40】

 
曾與劉薰愛合作過的女公關表示,小愛工作相當敬業,廠商並不會因為其新聞炒得沸沸揚揚而拒絕合作。(伊林提供)
〔本報訊〕伊林模特兒劉薰愛,近來被爆出高中時期竟是男兒身而一夕暴紅,今天有媒體報導,據曾與劉薰愛近距離接觸過的女公關透露,她胸部的觸感很正常,即使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但因劉薰愛面對工作相當敬業,廠商仍會與她合作。

伊林今年度重點培育的新生代模特兒小愛,小巧臉蛋點著精緻五官,高瘦身材還有34C圓潤豐滿的美胸,究竟是男是女,劉薰愛僅以「我喜歡現在的模樣」帶過,不過比女人還女人的五官和身材,讓許多女性都自嘆弗如。

曾與小愛在大型展覽合作過的公關小Y表示,當時完全沒有發現小愛有什麼不一樣,她的工作表現很專業、配合度很高,且展覽期間經爆發有瘋狂男粉絲想要靠近、吃豆腐的情況,她特別護送小愛到洗手間,她也像一般女生一樣,會進行補妝動作。

此外,曾有一次她幫忙貼刺青貼紙,碰觸到小愛的胸部上緣,「觸感很正常」,且小愛態度很大方。

曾跟劉薰愛合作過的攝影師小羅則說:「其實小愛變身在模特兒圈早就不是秘密,這次遭人蓄意炒作,真的很無辜。而且只要跟她聊過天,就會發現小愛連內心都充滿著女人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