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

http://www.cdtsba.net/bian-zhuang-ji-qiao/1105.html

有些姐妹在初期為了追求刺激也為了快速擴張直腸,有段時間自己長期戴著肛塞長期戴塞有什麼講究嗎?下面我談談我的一點點體會。

    我所謂長期戴塞是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一直佩帶著肛栓或者白天不戴而整夜佩帶。畢竟有些人覺得白天戴著有些不便。那麼長期佩帶有什麼好處呢?從我自身而言,我覺得首先是為了追求刺激的感覺。特別是在人來人往的地方行走、以及面對同事的工作中。你的隱秘他人卻不知曉。行走坐立時,底下的肛塞時常提醒你它的存在。特別是面對他人時有一絲害羞的感覺。再就是長期佩帶提高了直腸對異物的適應能力,同時直腸在不知覺間被擴大了。我知道很多人是追求大尺寸的。如果您喜歡長期戴塞的話,那麼佩帶什麼樣的肛塞合適呢?首先從肛塞的外型來看,我把要長期佩帶的肛塞分成兩類:一類是帶底座的肛塞,特點是把它插入直腸後有個底座露在肛門口。括約肌正卡在肛塞的直徑細處。

gs1

初學者用這樣的塞子不會造成工具滑入結腸深處,拿不出來的後果。這樣的肛塞使得肛門口一直張著,肛塞時刻提醒您它的存在。追求外出刺激的人士也適合用它。但它的缺點是長時間佩帶後,括約肌有麻漲的不適感。此時,可以找方便的地方把它取出來一會後然後放回。第二類是不帶底座的可全部放入直腸的肛塞。這種肛塞由於全部放入直腸內部,長期佩帶自然能擴大直腸。它的一個好處就是長時間佩帶後,肛門沒有不舒適的感覺。但刺激程度就下降了。它適合追求擴大直腸為目的的朋友。注意:初學者用這種肛塞的話,如果工具尺寸偏大,小心它落入深處不好取出。最後說說肛塞的尺寸問題。什麼尺寸的肛塞適合長期佩帶呢?尺寸越小的肛塞,長期佩帶後造成的不適感越少。但過小就使得它對您的刺激程度也下降很多。對於想擴張直腸的朋友自然想佩帶適合自己最大的尺寸的肛塞。可他們往往發現自己沒戴多長時間就感覺到不能忍受的疼痛感。這是因為他目前使用的工具壓迫直腸過甚,造成直腸局部血液循環障礙。這樣的工具只有把直腸再擴大些後才能長期佩帶。此時只能選用直徑再小點的肛塞試戴了。前兩年我戴直徑8厘米的肛塞,時間不長就有疼痛感,後來直腸經擴大後就可以整夜戴它了。現在直腸擴大到能帶10厘米的WINS X肛塞了,可是戴10厘米的我是堅持不了一會的,因為它是我目前直腸的極限。所以它壓迫直腸最厲害了。不過現在倒是可以24小時全天候佩帶那8厘米的肛塞了。

gs

好了,我的發言完了。姐妹可以更貼討論,祝大家每天能愉快享受生活。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好~請問你有tumblr嗎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