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9, 2022的文章

Bimbo辨別大師 (Bimbo Identification Masterpost)

除了標準的粉紅色打扮、身上醫美塑料的程度和腦袋空洞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種類潛伏在互聯網的變態角落。當然,儘管所有這些都非常好色,但實際上種類繁多。我想我會整理一份現場指南,介紹您將遇到的一些不同類型、如何識別它們以及您可以從它們身上得到的行為類型。當然,還有更多的品種在這裡無法描述,個別的 bimbos 可能會結合其中的幾個類別,但這是作為一般參考。  標準浪女 基本品種,也是最常見的。長長的金髮,通常身材勻稱——經典的“芭比娃娃”造型最為常見。奶子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但總是很大、很活潑而且非常敏感。不是特別聰明。幾乎總是順從,但可能會變得具有性攻擊性,特別是在長時間沒有陰莖進入她的一個或多個洞之後。喜歡粉紅色。衣櫃通常由非常放蕩的衣服組成。容易笑出聲來。要麼更喜歡高跟鞋,要麼被修改為只使用她們。一些蕩婦化過程可能會讓受試者記住他們以前的身體和智力水平。這些笨蛋挑逗時特別有趣。  歌舞女郎型浪女 一個更炫目的拉斯維加斯風格的變體。要麼作為脫衣舞孃或妓女工作,要麼有這樣的願望。因此,任何穿的衣服都很容易脫掉,而且經常有亮片和流蘇。由於她對公開展示的迷戀,歌舞女郎型浪女比一般的 bimbo 更容易被引起性慾,並且當被一大群觀眾包圍時可能會開始無法控制地“表演”——脫掉她的上衣,誇張地自慰,並邀請隨機的男人來幹她。  婊子型的山谷女孩 與其他浪女品種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這種類型通常非常占主導地位。比其他浪女更聰明,她更有能力發表嚴厲的貶低和時尚評論。簡而言之,經典的“尖酸女孩”。特別是其他女孩可能會發現自己被吸引為她服務。這種類型經常利用性作為操縱,讓男人資助她昂貴的衣櫥,以換取暴力、動物性的性行為。身體呈棕褐色且膚色良好,與其他 bimbos 不同,乳房甚至可能趨向較小的尺寸。經常看到穿著短褲,溜冰鞋,當然,說話像一個 90 年代山谷女孩的刻板印象。  牛仔女孩型浪女 不要與毛茸茸的奶牛人類變種浪女混淆,如下所述。這個品種適合肌肉發達、棕褐色和一般身材高大的人,偏愛牛印花露背上衣、雛菊公爵帽、牛仔帽,當然還有高跟牛仔靴。幾乎總是用誇張的南方口音說話。行為取決於棲息地——如果在牧場外,會誘人地靠在柵欄上,對種馬說雙關語脫掉她的衣服,在台球桌前彎下腰,大聲邀請所有人操她的屁股和陰戶,對,你們大家所有人。  公主型浪女 看起來

提議應該在 13 歲就讓青少年他們選擇可以裝扮成偽娘的選擇機會

圖片
  看到國外有人提議應該在 13 歲就讓青少年他們選擇可以裝扮成偽娘的選擇機會,我舉雙手雙腳贊成給男孩機會(甚至鼓勵)探索她們女性化的一面。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無女性選美比賽在學年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性別逆轉週(或月)會提供更好的結果。 而且對於 bois 的幸福來說絕對必不可少,對於真正的男人來說,有機會與偽娘在一起並結婚其實是一件可以促進兩性和諧的事,非常重要,偽娘比原生基因女性更有愛、關心、關注和支持男人真正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