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7, 2018的文章

漂亮的MTF談她SRS手術後六個月的性高潮經驗

圖片
跟不上英聽的盆油可以點擊影片下右方「分享」再右邊的「三個小點」,打開「開啟字幕紀錄」,若聽不太懂的,至少可以看一下英文字幕在講什麼意思就可以了。

當一個戴綠帽的偽娘sissy

圖片
做一個戴綠帽 把你的丈夫變成一個戴綠帽子是你做過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一個成功戴綠帽的丈夫將完全順從。 他會滿足你所有的性渴望,管理你生活中所有的世俗雜事,讓你和任何你想要的人睡在一起,忍受任何你想要的屈辱,當然,無條件的愛你。 但是要警惕的是,杜鵑花也可能是你做過的最具挑戰性的事情之一。 這個過程是漫長的,複雜的,耗能的,並不能確定成功。 結婚的壓力是難以置信的,在成功之前可能需要數週或數月的時間。 最後,這將是值得的。 希望這將有助於教育婦女如何開始女性統治的奇妙旅程,並希望減輕一些可能阻止婦女不斷嘗試的憂慮。 看完這個之後,更清楚地知道你的丈夫不會像現在這樣硬,而且完成這個壯舉比你想像的要更可能。 女人不戴綠帽的最普遍的原因是她認為他永遠不會去做 - 他不是那種類型的。 這是一個神話,必須立即消除。 許多戴綠帽開始作為普通的丈夫。 你的丈夫甚至可能跟男人一樣男人,但不要擔心,戴綠帽往往只是幫助你的丈夫發現他的順從的一面。 在他所有的機智和自尊心底下,有一個公正的懦夫,乞求你迫使他做各種討厭的事情。 先訓練自己 把cu Think想成是一種專業知識。 對於決定要戴綠帽的妻子,她必須完全掌握某些技能。 就像任何職業一樣 - 她必須去上學,閱讀和練習。 所以就像一個專業人員,在你開始訓練你的丈夫之前,你必須先訓練自己。 你即將踏上一段難以置信的旅程。 你想做好準備,對嗎? 戴綠帽的世界不同於一般的世界。 它有各種規則和習俗,不同於日常生活,你必須知道。 你必須沉浸在這種新的文化中。 開始,開始閱讀處理套頭的情色故事。 許多婦女在你把他們的丈夫戴上銅之前,記下他們的經歷。 還有很多男人寫了關於他們體面的女性統治。 向他們學習。 閱讀故事會使你了解新的釣魚世界,並防止你重新發明任何東西。 除了故事之外,你可能想讀一些關於女性統治的書籍,併購買一個羞辱男人的視頻。 你還必須訓練自己做性獨立。 如果你想控制你的丈夫,你不需要他的陰莖。 將來,你將需要否認你的丈夫的身體快樂,這將是唯一可能的,如果你足夠強大,以避免性行為。 你和你的丈夫之間的性行為可能是相當香草的,無論如何,如果你正在想著戴綠帽子的話,所以不要太難。 經常手淫。 在振動器,假陽具,乳液,衣服和色情上大肆吹捧。 玩的開心! 訪問您當地的性用品商店,並尋求創意。 您也可以考慮購買玩具,在使用後,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