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前後(全)

[轉載] 變身前後(全)




變性前後一



王小林身高一米七,與同事李國良一起租住在A市的一間樓房。王小林長的皮膚白嫩,眉清目秀,從小到大,人們都管他叫「假姑娘」,不知怎的,他心裡倒很喜歡這個稱呼。

五月的一天,王小林去書店買書,走在街上突然內急,正好路過一間公廁,便交費入廁。廁所內很乾淨,是一間間帶門獨立的單個便池。他找了一間,顧不上關門就 蹲下痛快地解決了。這時他忽然發現別的便池中,凡是有人使用的都關著門,只有對面的一間沒關門,一個小伙子蹲在便池上,大腿分開,身體靠在後面的牆上,左 手含在嘴裡,右手正在撫摸著勃起的雞巴,而他的眼睛卻盯著王小林的雞巴。

看到這情景,王小林一陣衝動,只覺著嗓子一緊,雞巴立刻勃起了,變得很漲很漲。那個小伙子看到了王小林勃起的樣子,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右手由撫摸雞巴改成了套動,那雞巴也越發的粗和長了。

王小林不由自主地也看著小伙子的雞巴,胯下自己的雞巴隨著更漲了,他很想伸手也在雞巴上套動來過癮,可是又怕別人看見不好意思。就這樣,兩個人互相盯著對 方的大雞巴,一個在手淫,一個在意淫,誰也不動。過了幾分鐘,那個小伙子手的套動越來越快,身體越來越向後仰,最後,雞巴一陣抖動,一股股的精液射了出 來,那個小伙子長出了一口氣,穿好衣服,深深地看了王小林一眼,離開了。

王小林關上門,心裡想著那個小伙子的大雞巴,忍不住在雞巴上套動起來,因為憋了很久,只過了一會兒就射精了,他覺著從手淫以來,除了第一次,這是最刺激的一次。

從此,王小林便一發而不可收,沒事時經常到那個公廁轉轉,總希望能夠再見到那場景,可惜再也沒遇見。

然而,那場景已深深地印在了王小林的心裡。由於租住的是一對夫妻的一居樓房,傢俱都是房主的,因此他和同事李國良住的是一張雙人床。晚上李國良睡著後,他都要一邊想著那小伙子的大雞巴一邊手淫,有時甚至很想看一看李國良的雞巴來解饞,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一天晚上,剛剛九點多,王小林和李國良洗漱後正在各自看書,突然停電了,隱約聽門外樓裡的人說明天才會來電,兩人聽了很覺無趣,便躺下相對著睡了。天氣有 些熱,兩人也沒蓋什麼東西。過了約半個小時,王小林還睡不著,眼前又出現了那個小伙子的大雞巴,他覺得李國良睡著了,便輕輕脫下內褲,面朝左邊的李國良, 右手在早已經硬了的雞巴上輕輕套動起來。

過了一會兒,王小林感覺床似乎輕輕在搖動,而那節奏顯然不是自己套動雞巴帶動的,好像是從李國良那裡傳來的,他剛要停止套動,燈突然亮了,原來是來電了,而他們都忘記了關燈。

燈一亮,兩個人看清了對方,不約而同地愣住了,原來雙方都有一隻手在手淫,兩隻雞巴都挺著。愣神過去,李國良先笑了,他看著王小林的雞巴說:「呦,夠白的。」王小林不好意思地也笑了。

李國良說:「行了,別不好意思了,大家都一樣,讓我摸摸你的吧」。說著,伸出原來握著自己雞巴的左手在王小林的雞巴上摸了起來。王小林覺得那手摸在自己雞巴上的感覺和自己手淫截然不同,舒服極了。

李國良又說:「咱們倆比比雞巴怎麼樣?」王小林說:「好。」於是兩個人便各自挺起雞巴湊到一起,王小林的龜頭頂著李國良的雞巴根,李國良的龜頭頂著王小林的雞巴根,一比:李國良的粗而黑,王小林的細而白,長度卻差不多。

李國良說:「來,再比比龜頭。」說著,就把自己的包皮翻上去,露出整個龜頭,王小林也露了出來,然後兩個龜頭頂在了一起。兩人一看,李國良的龜頭也比王小林粗大。

比完了,李國良伸手握住王小林的雞巴,慢慢地撫摸著,王小林立刻想起了公廁裡小伙子的大雞巴,心裡很衝動,便也伸手握住李國良的雞巴撫摸著。兩人先是撫摸對方整個雞巴,然後撫摸龜頭,又改成了套動,後來又用上另一隻手撫摸陰囊。兩人的雞巴都越來越粗,越來越硬。

李國良說:「讓他們親熱親熱吧。」王小林點頭同意。兩人分別讓雞巴露出龜頭在一起蹭著。兩個雞巴互相摩擦,從龜頭、莖身、陰囊,每個地方慢慢地蹭,直蹭得兩個雞巴青筋迸起,兩個人蠢蠢欲動。

李國良伸出雙手,一手握住一個雞巴,讓龜頭在一起蹭了幾下,然後又頂到了一起,他把王小林的包皮翻下來包住兩個龜頭,又把自己的包皮翻下來包住王小林的包 皮,也就同樣包住了兩個龜頭,左手握著貼在一起的兩個龜頭,右手開始撫摸王小林的陰囊。王小林也伸出左手撫摸著李國良的陰囊,右手摟著李國良的腰,兩人開 始雞巴肏雞巴。兩人的屁股由慢到快地聳動起來。

王小林感到自己的雞巴被李國良的雞巴緊緊包圍著,自己雞巴的周圍好像都是李國良的雞巴,自己的龜頭與李國良的龜頭摩擦著,真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陰囊也被李國良撫摸的越來越緊,每一次的頂動都能感受到兩個雞巴的興奮,一陣陣的快感從龜頭傳來。

兩個雞巴套在一起肏著,李國良有時用自己的雞巴把王小林的雞巴肏一陣後,再把兩個雞巴分開,一手一個雞巴,翻開包皮,讓兩個龜頭互相摩擦幾圈後再用自己的 雞巴把王小林的雞巴包起來接著肏。還有時候李國良用手把肏在一起的兩個雞巴搖兩圈,兩個龜頭便在兩層包皮的包裹內互相纏繞著摩擦,雞巴雖硬,龜頭卻仍柔嫩 富有彈性,每轉一圈,兩個雞巴都會不由自主地抽緊一下。

王小林聳動得越來越快,李國良感覺到了便也加快了速度。王小林知道自己就要忍不住了,就想把雞巴從李國良的雞峇里抽出來,可李國良卻用一隻手摟住了他的屁 股,另一隻手更緊地握住兩個龜頭。王小林又頂動了幾下,雞巴一緊,精液射在了李國良的雞峇里,兩人的包皮立刻鼓了起來。李國良緊緊地握住自己的包皮,不讓 王小林的精液流出來,快速地頂動十幾次後,雞巴用力向前一頂,兩個龜頭貼在一起。王小林感到李國良的陰囊緊在一起,睾丸和龜頭跳動著,一股股的精液從李國 良的龜頭射在自己的雞峇里,衝擊著自己的龜頭,兩個人的精液混在了一起,兩個龜頭在裡面泡著,很癢……

自此以後,兩個人幾乎每晚都這樣肏雞巴,後來還讓王小林在床上假扮女人的角色,前戲一番後再做愛。經過對方精液的沐浴,兩人都感到自己的雞巴又長了一些。



變性前後二



過了幾個月,王小林由於與老闆產生矛盾,憤而辭職。李國良再三勸阻不成,便讓他獨自去泰國旅遊,以此來散心。

王小林到了泰國,異國風光沒有吸引他,婀娜多姿的泰國人妖卻深深地打動了他。修長的身材,挺聳的乳房,王小林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做個人妖。

回國後,王小林沒有告訴李國良,獨自去了B市。他找到一家醫院要求做變性手術,經過隆胸、擴臀、去喉後,下一個手術就要把他的男性器官全部切掉,王小林想 起射精時的快感,就沒做手術。幾個月後,王小林變成了長髮飄飄,凹凸有致,人見人誇的美女,他把自己的名字改動了一下,叫做王曉琳。但別人卻都不知道這個 楚楚動人的美人胯下長著雞巴和陰囊。

王曉琳又到了又一個城市C市,憑著他(她)的美貌和才華,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晚上與同事張穎住在一個宿舍,想著自己兼具男女的身材,不由自己常常一手撫摸著乳房,一手套動大雞巴,對方卻沒發現他(她)的秘密。

張穎年輕漂亮,生性活潑,很快與王曉琳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結婚剛幾個月,老公在外地工作,由於都捨不得自己的事業,因此暫時分居兩地,一兩個月才相聚一次。

一個週末的中午,兩人在宿舍休息。王曉琳打開電腦上了一個網站,發現裡面有性愛圖片就瀏覽起來,被張穎發現,王曉琳就拉著她一起觀看,直看得兩人面紅耳赤。

下線後,兩人各自躺在自己的床上,王曉琳的雞巴癢癢的,便下床鑽到了張穎的被子。

張穎問:「幹什麼?」

王曉琳說:「想和你說話。」

張穎又問:「說什麼?」

王曉琳說:「說你和你的老公吧。」

於是,張穎便把自己和老公從相識到結婚的過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王曉琳。

王曉琳問道:「你想他嗎?」

張穎答道:「當然了。」

王曉琳又問:「想他的雞巴嗎?」

張穎捶了他(她)一下說:「胡說什麼?」

王曉琳說:「你們新婚剛幾個月,剛嘗到甜頭,你能說不想。」

張穎嘆了一口氣說:「說不想是假的。」

王曉琳問道:「他是怎麼肏你的?」

張穎道:「這還有告訴別人的。」

王曉琳道:「這有什麼!你沒看剛才的圖片,人家都能夠照像,你有什麼不能說的呢。而且你告訴了我,回頭我也告訴你呀。咱們交流交流經驗嗎……」

張穎熬不過他(她),就把老公肏自己的過程告訴了他(她),說著說著,她的呼吸急促起來。

王曉琳脫了自己的衣服說:「我的屄癢癢了,就讓我假扮你的老公,咱們肏一下吧。」

張穎不同意,但王曉琳已經掀開被子,伸手把她的乳罩摘了下來,張穎的一對乳房立刻跳了出來,白嫩豐滿,尖挺高翹,尤其是那兩粒鮮紅如櫻桃般的奶頭,挺立在乳暈上面,豔麗奪目。王曉琳一手抓住一個開始揉捏起來。張穎的乳頭立刻硬了。

王曉琳半直起身子,含住一隻乳房吸吮著,張穎的胸開始向上迎送。王曉琳的一隻手慢慢地把張穎的小內褲向下褪,張穎想拒絕,王曉琳把自己的乳房堵在張穎的嘴裡。

張穎還是第一次含別人的乳房,她發現王曉琳的乳房一點不比自己的差,便試著吸吮起來。王曉琳更是第一次被人吃乳房,她感到乳房一陣陣發脹,雞巴也隨著硬了。

王曉琳脫下了張穎的小內褲,起身跪到她的兩腿間,頭向她的陰部湊去。張穎想把腿合上,但王曉琳已經在她的兩腿中間,她閉不上了。

王曉琳柔聲說:「我幫你」。張穎的身子一下子軟了。

王曉琳看到的張穎是腰細臀圓,粉腿修長,嫩柔細膩、光滑凝脂的肌膚白中透紅,小腹平坦白淨,陰阜隆起似個小山丘,兩片肥肥厚厚呈粉紅色的大陰唇正在一張一合,濃密烏黑細長的陰毛,從陰阜一直延生到兩片大陰唇上,中間夾著一條濕濕的肉縫。

王曉琳的嘴唇貼上去,舌頭跳動著找到陰蒂,並在上面舔來舔去,兩片大陰唇隨著舔動張合著,陰蒂在舌頭的愛撫下很快變得脹大起來,突起於小陰唇的交叉處。他 (她)把陰蒂含在嘴裡,一會吞入,一會吐出,接著把張穎那肥厚的大陰唇含在嘴裡,張穎的嫩屄一縮,流出很多愛液。吃了一會兒,他(她)又用舌頭挑開濕潤的 大陰唇,含住了小陰唇,然後用舌頭輕輕分開小陰唇,在兩片小陰唇之間來回舔,一會兒舔到陰蒂,一會兒舔到嫩屄口。王曉琳的舌頭每舔一下,張穎的嫩屄就向屄 裡面縮一下,她的愛液越來越豐富。王曉琳又把舌頭捲起來,探入了她的嫩屄內,在裡面攪動著......

張穎閉著眼睛享受著,她覺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王曉琳的舌頭把她舔的舒服極了,嫩屄裡癢癢的有空虛感,她十分渴望著能有個大雞巴插到嫩屄裡,讓自己盡情享受。

這時王曉琳的舌頭經過小陰唇、大陰唇、陰蒂、陰毛......滑過小肚子,再次含住張穎的乳頭,一隻手揉捏著她的另一隻乳房,同時他(她)的身體緊貼著張穎的身體向上移動。

忽然,張穎感到一個溫暖的棒狀物在頂動自己的嫩屄,就像男人的雞巴要肏屄一樣,而自己的嫩屄也已經張開了等著棒進來。她想伸手去摸,看看是什麼,可那棒已經輕易地滑進了自己的嫩屄。嫩屄被充滿了,緊緊地包著那溫暖的棒,那棒開始抽插,張穎陶醉了……

猛然間,張穎意識到:這是實實在在的雞巴!她睜開眼,看到的是王曉琳披肩的長髮、豐滿的乳房和如妍的笑臉,可下面的大雞巴卻還在肏著自己的嫩屄。

張穎伸手頂住王曉琳不讓他(她)動,問道:「你是男還是女?」

王曉琳答:「我是男也是女。」

張穎說:「什麼是男也是女?」

王曉琳說:「上邊是女,下邊是男。」

張穎摸了摸王曉琳的乳房,又用嫩屄夾了夾王曉琳的雞巴,確實都是真的,她迷惑了。王曉琳抽出雞巴,坐起來,低頭吻了吻她,把自己做變性手術的經歷告訴了她。

張穎起身觀察王曉琳,只見她的身體和女人無異,烏黑的秀髮,嬌羞的媚眼,櫻唇像熟透的櫻桃。胸前的兩座乳峰,如兩個饅頭置於胸脯上,又白又嫩,乳尖似尚未 開放的蓓蕾般堅挺,乳暈白中帶紅,蕩漾著迷人的芳香。再往下看,兩腿之間陰毛被刮得一乾二淨,卻昂然挺立著一個又白又翹大雞巴。張穎用手摸了摸,又硬又 熱。這個男女集於一身的樣子使她迷亂了。

王曉琳把張穎輕輕推倒,再次把堅硬的雞巴緊緊頂在她已經分開的大陰唇中間,讓碩大的龜頭抵著陰蒂。上面她們相互愛撫乳房,下面王曉琳的雞巴在張穎的陰唇之 間磨擦。張穎握住大雞巴,慢慢地引入嫩屄裡。她們緊緊抱著,嘴和手在兩對乳房上不停地親、舔、揉、捏,兩對乳房在撫愛下漸漸變脹大起來,顯得更加豐滿,更 加誘人。大雞巴在愛液的浸潤下也變得更加堅硬、粗壯有力。

張穎用手撫摸陰囊,輕輕的揉搓著,陰囊燙手碩大,雞巴深深地插在嫩屄裡,張穎一想到是個女人肏自己,嫩屄裡就湧上一陣暖流,她呻吟著。

過了半小時,王曉琳把張穎的雙腿抬高,把她的腳繞到背後,扣在自己腰上,雞巴插的更深了,他(她)感覺到嫩屄裡的吸力,便開始變換節奏在嫩屄裡運動。一會 兒在嫩屄的淺處抽動數次,突然猛地往深處插一次;一會兒在深處抽動數次,突然完全抽出,在張穎感覺到被抽空的時候,又突然插入,嫩屄馬上又被充實;一會兒 又每次抽插都完全離開嫩屄,讓張穎的身體在空虛和充實之間交替……終於,張穎一聲嘶喊,嫩屄一陣抽搐,高潮來臨了,王曉琳也把雞巴向嫩屄最深處一頂,大股 大股的精液射進了嫩屄……

從此,王曉琳和張穎日日出雙入對,夜夜春宵,別人卻只以為是兩個女孩要好。



變性前後三



以後的三個月,張穎天天與王曉琳相守,一直沒有去會丈夫,她的丈夫幾次相催,這天她只好奔赴外城去與丈夫相會了。

張穎走後,王曉琳一下子感覺到孤單,心中不由思念起李國良,他(她)很想知道李國良現在的情況,於是他(她)動身去了A市。

第二天中午,王曉琳從賓館把電話打到了他(她)原來和李國良工作的公司,接電話的恰好是李國良,王曉琳沒說自己是誰,只是以客戶的名義約李國良到賓館來,過了半小時,李國良果然如約來到王曉琳的房間。

門一開,李國良見到了一位美人:白中透紅的臉蛋,微翹豔紅的櫻唇,高挺肥大的乳房,隨著呼吸一上一下在不停的顫抖著,肌膚雪白細嫩,豐滿性感的胴體,緊包 在那件淺綠半透明的裙裝內,隱約可以看到凸凹分明的曲線和乳罩及三角褲,尤其她那一對黑白分明,水汪汪的大媚眼,最為迷人,每次轉動的時候,似乎裡面含著 一團火一樣,鉤人心魂。那般成熟嬌媚、風流媚態,直看得他神魂顛倒,又感覺有些眼熟。

王曉琳看到李國良的樣子,想起以前的肌膚相親,萬般的柔情蜜意湧上心頭,他(她)走上前挽住李國良的胳膊,柔聲問他是否還認識自己。

李國良如實相告:「眼熟卻想不起在哪裡認識」。

王曉琳輕嘆一聲:「我已經愛你很久了,今天請你來就是要一解相思。」說著便一邊與他熱吻,一邊動手脫去李國良的衣服。當脫去所有的衣服後,便把他推倒在床上,然後跪在他的腿旁,把大雞巴含在嘴裡吸吮起來。

李國良以為自己簡直是在夢裡,居然有這樣的豔福,他毫不客氣伸手開始脫王曉琳的衣服。脫裙子時,他感覺王曉琳的小內褲似乎被什麼頂了起來,以至於裙子被勾了一下。

王曉琳的乳罩被摘掉了,李國良翻身起來推倒王曉琳,含住那已經勃起的、嬌嫩的乳頭,讓她在嘴裡繼續膨脹,然後再輕輕品嚐。他的嘴和手交替著在兩個乳頭之間 舔、輕捏、磨擦,或者用舌頭在乳房四周畫著圓,圓圈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一個點,集中在乳頭上,他又再次把乳頭用嘴唇夾住,輕輕地用牙輕咬。從王曉琳的嘴裡 發出了輕微的呻吟……

李國良的唇慢慢向下吻去,直到小內褲的邊緣,他發現王曉琳的小內褲竟然支起了「帳篷」,從內褲的邊緣露出的極像陰囊。他心中很是詫異,把那小內褲向下一褪,王曉琳的大雞巴立刻跳出來,雄赳赳地挺立著。

李國良嚇了一跳,正要發問,王曉琳從後面抱住了他,豐滿的乳房緊貼著他的後背,溫柔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你真的不認識我了嗎?」……

聽了王曉琳的講述,李國良緊緊地抱著他(她),敘說了自己儘管結了婚仍然抑制不住對他(她)的思念,甚至在肏老婆的嫩屄時都想像是肏王小林的大雞巴。最後兩人呈「69」式躺下,互相吸吮大雞巴。

等到兩人的雞巴都漲大到了極點,兩人又把雞巴並在一起比起來,李國良的更粗更長了,王曉琳的更白更翹了。

比完了,王曉琳開始撫摸李國良的雞巴,而李國良則一隻手撫摸著王曉琳的乳房,另一隻手撫摸王曉琳的雞巴,兩人深深地吻著,王曉琳的一隻手也開始撫摸自己的另一側乳房。兩人就這樣邊吻邊摸,兩個大雞巴越湊越近。

終於兩個大雞巴湊在了一起,兩人又象從前一樣肏起雞巴來。由於兩人都嘗過了肏屄的滋味,現在再一肏雞巴,反而更覺刺激,兩個大雞巴頂在一起,龜頭與龜頭相摩擦,包皮與包皮相包裹,一條比一條燙,一條比一條硬。終於,兩人的精液射在了一起。

兩個人躺在一起,訴說起離別後的情形,李國良講了自己已結婚但老婆在外地,王曉琳告訴了他自己肏同事嫩屄的經過。兩人邊說邊撫摸著對方沾滿兩人精液的雞巴,一會兒的功夫,兩個雞巴就又硬了,也就又肏在了一起。

肏了一會兒,李國良說:「我看過網上的照片,肏人妖都是肏屁眼,我也要肏你的屁眼。」王曉琳同意了。

王曉琳趴在床上,高高地抬起自己的屁股,李國良將自己的大雞巴在王曉琳的屁眼上轉了轉,讓龜頭上兩人的精液沾在王曉琳的屁眼上,又把自己的雞巴在王曉琳的雞巴上肏了幾下,他的龜頭上邊又滿是兩人的精液。

他擼下包皮,包住自己的龜頭,把雞巴頂在王曉琳的屁眼上,隨著王曉琳的放鬆,屁眼張開了。李國良向裡一頂,龜頭從包皮中鑽出來,慢慢進入了王曉琳的屁眼。兩人開始雞巴肏屁眼。

王曉琳的身體顫抖了,隨著李國良雞巴的插入,王曉琳覺著自己真的成了女人,那滾燙的雞巴在自己的屁眼裡抽插,就和男人肏女人的屄一樣。隨著大雞巴的插入, 王曉琳剛才有些疲軟的雞巴又硬了,他(她)伸手過去,摸了摸自己的屁眼和李國良的雞巴,然後開始套動自己的大雞巴,同時伴隨著李國良的抽插節奏緊縮、放鬆 自己的屁眼。

李國良用雞巴在王曉琳的屁眼內肏著,他感到王曉琳的屁眼放鬆時比老婆的嫩屄還松,可一緊縮時又比老婆的嫩屄還緊,肏得自己的雞巴直發緊。

又過了一會兒,李國良抽出雞巴,讓王曉琳仰面躺下,兩腿向兩側伸開,王曉琳便成了門戶大開的姿勢。只見王曉琳的大雞巴挺立著,圓圓的屁眼敞開著,中間是軟軟的陰囊垂掛著。李國良低頭吃了幾口王曉琳的雞巴,然後又肏起了屁眼。

李國良先把雞巴完全插在王曉琳的屁眼深處不動,只是雞巴在跳動,他感覺到王曉琳屁眼在擴張,裡面中的吸力,好像要把他整個人吸入體內,兩個人合成一個人。他開始抽插起來。

隨著李國良的肏動,王曉琳屁眼周圍的肉被帶進帶出,雪白的乳房前後搖蕩,勃起的雞巴上下起伏,呻吟之聲不時從嘴裡傳出。李國良看著身下美麗淫蕩的人妖,肏 著溫暖潤滑的屁眼,衝動之餘伸出左手握住王曉琳的大雞巴,把包皮向下翻,露出粉紅色的龜頭,一邊肏他(她)的屁眼,一邊幫他(她)套動雞巴。王曉琳也伸手 過去撫摸起李國良的陰囊來。

兩個人肏著、摸著,兩個陰囊不時碰到一起,每到這時,王曉琳就抓住兩個陰囊,讓四顆睾丸在一起滾動。李國良的雞巴越肏越深,王曉琳的雞巴越來越向上挺,李國良抽插和套動的頻率越來越快,王曉琳呻吟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終於,王曉琳身體猛地向上一頂,嘴裡發出一聲喊叫,他(她)被李國良握在手裡的大雞巴噴射出了精液,與此同時李國良也從王曉琳的屁眼裡抽出已射出了兩股精 液的大雞巴,他把兩個龜頭頂在一起,兩隻手分別套動著,兩個大雞巴一起噴射著,兩人的精液互相射到了對方的雞巴上。射完後兩個雞巴又一起摩擦著,各自射出 了幾股精液,精液順著王曉琳的雞巴、陰囊流進了屁眼,李國良又把大雞巴插了進去……



變性前後四



兩人一覺醒來已經天黑,李國良讓王曉琳和自己一起回家住,王曉琳覺得自己是個人妖,怕去了李國良的老婆會反感。

李國良說:「告訴你吧,在我的帶動下,我們兩個經常上網看人妖的圖片,她還說盼著有個人妖肏她哪!」

王曉琳說:「她只是說說而已,哪能當真?」

李國良說:「不管她說的是真是假,今天我也要讓她見見你」。被逼無奈,王曉琳只好隨李國良回了家。

進了李國良的家門,李國良便喊道:「張穎,你看我給帶什麼人回來了?!」

王曉琳大吃一驚,剛要相問,從臥室走出了李國良漂亮的老婆,王曉琳一看:正是和自己同床共枕的張穎!

張穎也是一樣,兩個人互相看著發呆。李國良見狀恍然大悟:「好你個王曉琳,原來你肏的那個同事就是我老婆呀!」

張穎大窘,低頭羞道:「你胡說什麼,什麼肏呀、肏呀,多難聽!」

李國良繼續笑著對王曉琳說:「我還說哪天讓你帶我去肏你那個同事,沒想到我比你肏她還早!你說你在C市工作時我怎麼沒想到呢?」

王曉琳道:「誰會想到你們兩個是夫妻。」

張穎問李國良:「你們兩個認識?」

李國良說:「何止認識,還肏過哪!」

張穎不解地問:「你們怎麼肏?」

李國良道:「當然像網上看的那樣了,我和他(她)肏過,咱們兩個肏過,你們兩個也肏過,看來咱們三個人有緣分,今晚咱們三個人就來個同床大戰吧!」

張穎紅著臉要打他,李國良躲開說:「別裝羞了,我剛肏完王曉琳,你們怎麼肏屄我也都知道啦,曉琳,來,給她脫衣服!」

王曉琳答應著,上前幫忙。張穎半推半就,三個人三下五除二就都脫光了倒在床上。

三個人擁抱在一起,李國良看著眼前兩個美人,美不勝收,他摸摸王曉琳的乳房,又掂掂張穎的乳房,兩對乳房一樣的豐滿白嫩;他聞聞王曉琳的乳房,又嗅嗅張穎 的乳房,兩對乳房一樣的香氣撲鼻;他親親王曉琳的乳房,又親親張穎的乳房,兩對乳房一樣的起伏不停。他把兩對乳房攬到一起,埋頭在其中,輪流撫摸和吸吮。 王曉琳和張穎的乳房一會兒被李國良吃到嘴裡,一會兒與對方的乳房相磨,都感到了自己乳房的發漲和對方乳房的熱情。

李國良與王曉琳並排躺下,張穎彎下了身子,看著眼前的兩個雞巴,她摸摸李國良的雞巴,又掂掂王曉琳的雞巴,兩個雞巴一樣的堅挺;她套動李國良的雞巴,又擼 動王曉琳的雞巴,兩個雞巴一樣的跳動;她親親李國良的雞巴,又吻吻王曉琳的雞巴,兩個雞巴一樣的顫抖。她把兩個龜頭一邊一個放到嘴裡吸吮,忽而舌舔,忽而 又唇吸。王曉琳和李國良的龜頭一會兒被張穎的舌頭舔到,一會兒與對方的龜頭相磨,都感到了自己雞巴的發癢和對方雞巴的火熱。

王曉琳起身把張穎推倒,讓她與李國良並排躺著,自己觀看張穎和李國良的跨下。只見張穎豐肥白嫩的兩片大陰唇當中,是一條桃紅色的裂縫。聳起的陰阜上長著一 片茸茸短淺的烏黑恥毛,他用兩個手指分開大陰唇,裡面是一對小巧對稱酷似花瓣的小陰唇,小陰唇上方的會合處,有一顆小珍珠似的陰蒂。左手撐開小陰唇,就看 到了嫩屄,屄肉紅豔。分開大陰唇,將左手指插入嫩屄,柔嫩的屄肉便緊裹手指微微顫動。

再看李國良,毛茸茸的陰毛中間,是又粗又長的雞巴,下面的陰囊又圓又滑。莖身上青筋迸出,前頭一圈突起像個桃子。右手擼開包皮,便看到了龜頭,粉中透紫。右手輕輕套動,大雞巴便在手裡跳動。

王曉琳把兩個人攬到一起,左手從張穎的嫩屄裡抽出,右手把李國良的雞巴送到嫩屄口,手扶陰囊一送,李國良的大雞巴便滑進了張穎的嫩屄。

李國良躺著肏了一會兒張穎的嫩屄,翻身起來,他把張穎的兩腿架到自己的胳膊上,使她的嫩屄完全露出來,大雞巴支在嫩屄口處,王曉琳伸手扶著李國良的大雞巴 在張穎的陰蒂、小陰唇、嫩屄口處磨著,張穎發出了陣陣呻吟。等到嫩屄裡的愛液都流到了屁眼時,王曉琳才把李國良的大雞巴又送進了她的嫩屄。

李國良聳動屁股大肏起來,張穎的屁股跟著他的節奏一起運動,兩人的恥骨緊貼著磨擦,張穎的乳房隨著節奏在擺動,王曉琳上前跪在旁邊一邊親吻她的乳房,一邊用手撫摸她的陰蒂,張穎嫩屄裡的愛液更多了。

李國良肏著肏著,發現跪在一旁王曉琳的雞巴硬梆梆地吊在兩腿間,就把手伸過去抓住王曉琳的大雞巴套動起來,隨著他的套動,王曉琳的乳房也漲了起來,他(她)拉過張穎的手放在自己的乳房上,張穎會意地撫摸。三個人便互相肏動和愛撫著。

過了十分鐘,張穎提出要看看李國良怎樣肏王曉琳,於是李國良便從她的嫩屄裡抽出沾滿愛液的雞巴,把王曉琳推倒仰在床上,他和張穎一起上前。

王曉琳凝脂般的玉體豐滿動人,散發著無盡的青春魅力,乳房尖挺高大,白嫩光潔而富有彈性,看上去如兩朵盛開的並蒂蓮花,胸脯隨著她微微嬌喘而輕輕起伏。嫩 紅的乳暈、鮮紅的乳頭,看上去嬌豔動人,讓人情不自禁地想摸個過癮。平滑的小腹下面,渾圓粉嫩的兩腿之間沒有陰毛,又白又滑,大雞巴高高隆起,陰囊柔軟、 豐滿、嬌嫩,兩片雪白的屁股中間是圓潤如菊花的屁眼,若隱若現地張合著,好不迷人!

李國良躺在王曉琳的身旁,兩條大雞巴用包皮互相包著肏起來。張穎跪在中間觀看,只見一黑一白兩條聳動著的大雞巴被李國良握在一起,四顆睾丸在兩個陰囊內湧動。

張穎問道:「你們這是幹什麼?」

李國良說:「這叫肏雞巴」。說著,他起身架起王曉琳的兩腿,在王曉琳的屁眼上舔了幾下後把大雞巴插了進去,嘴裡說道:「這叫肏屁眼。」

張穎好奇地看著李國良的大雞巴在王曉琳的屁眼內肏動,王曉琳的大雞巴隨著肏動而搖擺,還有乳房隨著肏動而搖蕩,忍不住反向趴到王曉琳的身上,一邊吸吮王曉琳的大雞巴,一邊讓王曉琳吸吮自己的嫩屄。三個人又互相肏動和愛撫著。

王曉琳的屁眼被李國良的大雞巴肏著,自己的雞巴又被張穎吸吮著,每當李國良的雞巴插入時,王曉琳都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的雞巴向上挺一下,雞巴更深地插入王曉琳的嘴裡,同時王曉琳將自己的舌頭盡力向張穎嫩屄的深處插進,張穎的嫩屄被他(她)吃得一個勁顫抖。

變性前後五

三個人互相肏動和愛撫了十分鐘,李國良說:「曉琳,你來肏張穎。」王曉琳和張穎翻過身來,張穎扶著王曉琳的大雞巴肏進自己的嫩屄,然後撫摸起他(她)的乳房來,嘴裡說著:「大雞巴……快……肏我的屄」。

王曉琳的大雞巴在張穎的嫩屄裡抽插著,張穎嫩屄裡又溫暖、又光滑,屄肉濃濃的包裹著雞巴,愛液泡得雞巴又癢又漲,每插入一次,王曉琳都覺著自己的雞巴好像又漲大了一些。

李國良在旁邊看著兩人肏屄,大雞巴躍躍欲試。他發現每次王曉琳的大雞巴往張穎張穎嫩屄裡插時他(她)自己的屁眼就隨著縮緊,而大雞巴從嫩屄裡向外抽時他 (她)自己的屁眼就隨著張開。他挺身上前,就著龜頭上肏張穎時沾的愛液,手扶大雞巴肏進王曉琳的屁眼,三個人變成了「三明治」肏在一起。

張穎在下邊也感到了李國良雞巴的插入,隨著李國良的雞巴插入,她覺得王曉琳的雞巴好像變粗、變長了,可能是被李國良的雞巴頂的,她開始收緊自己的嫩屄。

而王曉琳則受到了前後夾擊,前面的雞巴被張穎嫩屄夾的越來越緊,後面的屁眼被李國良雞巴肏的越來越快。有時自己的大雞巴從張穎的嫩屄中抽出一點,可屁眼就 被李國良的大雞巴肏得深一點;屁眼嚮往前挺一下以便讓李國良的雞巴肏淺一點,可自己的雞巴又肏進了張穎嫩屄更深更緊的地方;還有時自己把雞巴從張穎嫩屄裡 抽出來,李國良的雞巴也從自己的屁眼裡抽了出去,可當自己把雞巴肏進張穎的嫩屄時,李國良的大雞巴也深深地肏進自己的屁眼。再加上張穎對乳房的愛撫,陣陣 快感從雞巴、屁眼、乳房不斷傳來,他(她)覺得自己當一個人妖,既有雞巴能肏屄,又有屁眼能被雞巴肏,真是舒服極了。雞巴越來越癢,他(她)叫道:「真 好,又肏屄又被肏,真好……」,同時,他(她)努力堅持著不讓自己射精。

三人一起肏了十分鐘,李國良說:「老婆,讓我也肏肏你的屁眼吧。」說完,他讓王曉琳仰面躺下,張穎趴在王曉琳身上,自己從後面把大雞巴肏進嫩屄裡,肏了幾 下後,大雞巴上都是張穎的愛液。然後他把雞巴抽出來,讓王曉琳把雞巴肏進張穎的嫩屄,自己隨後把大雞巴頂在了張穎的小屁眼上。準備和王曉琳一起肏她。

王曉琳停下不動,他(她)肏在張穎嫩屄裡的大雞巴直挺著,隨著李國良的大雞巴一點兒一點兒地插入張穎的屁眼,王曉琳的大雞巴感到了從隔壁擠進的又一個大雞 巴,張穎的嫩屄一下子緊了許多,王曉琳的大雞巴一被夾緊,他(她)便忍不住抽插起來,張穎的嫩屄和屁眼也隨著一緊一縮,李國良的大雞巴被她的小屁眼吸著, 同時感受到王曉琳大雞巴的抽插,他的大雞巴便忍不住也開始抽插起來。三個人就一起大肏起來。

這一次輪到張穎被前後夾擊了。嫩屄和屁眼分別被兩個大雞巴肏著,嫩屄口和屁眼周圍薄薄的嫩皮緊裹著兩個大雞巴,隨著抽插被拖出帶入,一翻一翻的。嫩屄和屁 眼中間凹入的地方一起一伏,兩個陰囊和張穎的肌膚碰撞發出"辟啪、辟啪"的聲響相呼應。張穎覺的整個陰部給肏得奇癢無比,前後兩個小洞一下全部空虛、一下 又全部充實的奇妙感受一浪接一浪地湧上來。

張穎的身體被肏得一聳一聳的,帶動胸前一雙白晰的乳房也跟著有時上下亂拋,有時又左右搖晃。躺在下面的王曉琳伸手上前捧著兩個乳房不住搓弄,在乳頭上又捏 又擦,直把張穎搞得酥癢萬分,兩粒乳頭變得又大又紅,勃起發硬。她忍不住叫出:「啊……兩個大雞巴……真好!」李國良和王曉琳聽在耳中,更加興奮,肏得越 加起勁。張穎的嫩屄和屁眼一陣抽搐,愛液源源湧出,高潮來臨了。王曉琳和李國良的大雞巴被顫抖和愛液一激,都忍不住了,兩人大動了幾下,分別把大雞巴頂在 嫩屄和屁眼的最深處抖動著射出了精液。兩人的大雞巴在射精抖動的同時都感受到了對方大雞巴的跳動,大雞巴射的更加有力了。最後三個人無力地躺在了一起。

三人一起摟著、摸著過了半個小時,兩個雞巴又硬了。李國良問張穎:「我們兩個一起肏你舒服嗎?」

張穎說:「就像成了仙一樣」

李國良說:「我也是,雞巴肏在你的小屁眼裡,還能感到你嫩屄裡曉琳的雞巴,咱們三個人通過你的身體連在一起了。」

王曉琳說:「我的雞巴和張穎的嫩屄肏在一起,你的雞巴和她的屁眼肏在一起,只可惜咱們倆的雞巴不能肏在一起。」

李國良說:「是呀,要是咱們三個人的雞巴和屄能肏在一起,那該有多刺激!」

張穎說:「這還不容易麼,你們兩個把雞巴都肏進我的嫩屄裡不就行了嗎。」

李國良說:「對,這是個好主意。不過我們兩個大雞巴一起肏你,你的嫩屄受得了嗎?」

張穎說:「放心吧,我們女人的屄連孩子都能生出來,你們這兩個雞巴算什麼!」三個人都笑了。

李國良仰躺在床上,張穎蹲在上面手扶大雞巴慢慢坐下去,由於嫩屄裡還有精液,所以李國良的大雞巴輕易地肏了進去。張穎開始上下套動起來,只把大雞巴套的像是一柱擎天。

肏了幾分鐘,兩人停下來,王曉琳挺著大雞巴頂到嫩屄口,李國良把自己的大雞巴抽出來,王曉琳把大雞巴肏進嫩屄。兩個人也肏了幾分鐘,王曉琳把雞巴抽出大 段,只剩龜頭在嫩屄裡,李國良把自己的雞巴頂在嫩屄的下口,然後順著王曉琳的雞巴一使勁,龜頭便肏進嫩屄,兩個大雞巴並在一起共同一頂,兩個整個的大雞巴 一齊肏進了嫩屄。

兩個大雞巴在嫩屄裡肏動起來,一會兒你進來我出去,一會兒同進同出,一會兒我不動你動,一會兒一起攪動嫩屄。張穎覺得嫩屄都被兩個大雞巴充滿了,一絲空閒 的地方都沒有,每個角落都有雞巴,每片屄肉都包著雞巴,小陰唇緊緊貼著兩個雞巴,屁眼總被李國良的陰囊拍打,而陰蒂也總是被王曉琳的雞巴磨到。整個嫩屄周 圍沒有閒著的地方。

嫩屄裡的精液、愛液混在一起,屄肉被進進出出的大雞巴帶到屄口。流不盡的愛液充滿了整個嫩屄,經過兩個大雞巴的磨擦,順著李國良的大雞巴往下流向他的屁眼。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張穎混身滾熱,嘴裡不停地叫:「兩個大雞巴……肏我……好粗……」

李國良和王曉琳聽到張穎的叫聲更加起勁,肏動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嫩屄裡的兩個大雞巴變得從來沒有的堅硬,頑石一般的龜頭擦著嫩屄四壁的嫩皮,感覺越加強 烈。每個大雞巴的一側是張穎的屄肉,另一側是對方的大雞巴,自己的大雞巴緊貼著嫩屄和對方的雞巴在屄裡插入和抽出,雞巴滾燙,嫩屄火熱。攪動一下雞巴,有 時撞到屄肉,嫩屄猛地一夾;有時頂到對方的雞巴,雞巴猛地一跳。停下來時,對方的雞巴還在抽插,對方的雞巴沿著自己的雞巴滑過,對方的龜頭蹭得自己的雞巴 陣陣跳動;插入的時候,碰到對方的龜頭和自己的龜頭碰在一起,兩個龜頭就互相纏繞著蹭幾下,在嫩屄裡面肏雞巴的強烈快感讓兩個人同時叫出:「我在屄裡肏到 你的雞巴了!」

兩個雞巴和一個嫩屄套在一起肏著,三個人的身體大汗淋漓,三個人的陰部愛液橫流。只肏了不到五分鐘,三個人就忍不住了,嫩屄一開始抽搐,兩個大雞巴便也開始跳動,兩個大雞巴象比賽一樣,奮力把精液射向嫩屄和對方的龜頭,張穎的嫩屄裝滿了精液……

從此三個人便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每次肏屄時,李國良和王曉琳都一起在張穎的嫩屄裡面射精。過了一年半,張穎生了一對龍鳳胎,女孩略白,男孩略黑。原來她那天排了兩個卵子,恰好一個與李國良的精子結合,另一個與王曉琳的精子結合。男孩是李國良的,女孩是王曉琳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