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9, 2017的文章

Dolled up for mom (印度變妝故事)

https://crossdressershub.blogspot.tw/2017/11/dolled-up-for-mom.html I am Manoj, 22 years old. I am working in a private concern. I stay with my mother. My dad is a businessman. I have one sister whose name is Madhu. She got married 6 months ago. She has settled with her husband in UK. Whenever I go to work, mom is alone at home. She misses her daughter very much. As her son, I can understand her feelings, but I am  helpless. I can't take my mom to UK, nor my sister can come here.  Once, mom got sick, so I took her to doctor. Doctor told me that she is worrying about her daughter. Once, she sees her daughter she will be normal. I told about the position of my sister to the doctor. Doctor told me not to worry as she has some solution. She told that, though I am male, if I shave and remove all my body hair I will look like Madhu. Moreover doctor told that she can help me in getting ready as Madhu. As told by doctor, mom recovered well.  She wanted me to remain as

法國變性模特兒 破天荒任《花花公子》玩伴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71021/57354800 【美麗無界限】法國變性模特兒 破天荒任《花花公子》玩伴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破天荒選出一位變性模特兒擔任「本月玩伴」(Playmate),26歲的伊內絲(Ines Rau)大感高興,形容「這是我收過最美麗的讚美」。 最後更新: 1021 14:00 / 建立時間 (HKT): 1021 10:10 11月號的《花花公子》向剛剛去世的創辦人赫夫納(Hugh Hefner)致敬,封面是他年輕英俊的側臉,而中間拉頁以及本月玩伴則打破框框,選了伊內絲。這期雜誌有伊內絲8版內頁的多張照片,她幾乎全裸上陣,其中一張照片中,她戴上兔耳朵、上身穿上白色毛衣及G弦內褲,另一張她全裸躺在地上,身上僅穿一對紅色高跟鞋。「當我進行拍攝時,我會想起童年時的艱苦日子,而現在發生的一切給予我很多快樂,我想道『我真的成為玩伴?』這是我收到最美麗的讚美,就像收到一大束玫瑰花。」她認為「裸露不應該是禁忌」,「裸體是人類拋棄多餘東西的一種慶祝方式,它與性無關,只是表達不論男女的人體美麗。」 2014年伊內絲亦曾為《花花公子》拍照,亦因這輯照片令她開始模特兒生涯,曾替「Balmain」及「Hood by Air」等品牌行時裝騷,最近又曾替《Vogue》拍片。她自16歲起接受變性手術,坦言因為擔心找不到男朋友,曾有一段長時間隱瞞自己是變性人,後來才醒覺過來。「將你的性別、性取向公開,實在是一種救贖,無論如何,你不值得介懷抗拒你的人。」英國《每日郵報》

Susaki Sirena敏感的SEX漂亮女孩人妖製作AV亮相!

圖片
http://news.dmm.co.jp/article/995925/ F杯子炸彈太可愛大新人漂亮女孩人妖製作AV亮相! ▼童年朋友的淚水已經被扔了! ▼超級超細的身材,Susaki Sirena敏感的SEX! [達蘇'! 9月份大量推出的作品大量出版]  (1/2頁) 2017.07.29 18:00 【新品AV! 預訂開始] Dasut!6款將於2017年9月發行! 你想要的世界  AV製造商  ·DASS! 收集 了超級著名女演員強姦陰道暨拍攝和震驚的強姦錄像 ,  9月 收集 信息發布的新標題發布! 我們一次介紹大量的圖像! ※如果您單擊標題部分,將跳轉到工作詳細信息頁面。 ■從 7月底到8月初發行作品在這裡! ■ ■從 6月底到7月初發布作品在這裡! ■     可愛·山雀·微小...一切都超出了標準! 自然Bishoujo Shemale,Senzu Lan肛門第一次升空AV登場! 自然美麗的女孩變性者首次泉水りん 每個人,我讓你等待著  預期對人妖世界的預期的新星已經完成。 這可愛是異常的! B-94 F杯山雀! 如果你對Transsex有點興趣,這個女孩是推薦的! 在肛交,乾性高潮“Ikku! 體驗第一次! “可愛·乳房·錫in]一切都在標準之外! 請看看  

NHAV最新最受歡迎女星Hiyokko Sensui Ran 訪談錄(日文)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