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18歲時前男友資助變性

劉薰愛:18歲時前男友資助變性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上周遭《時報周刊》踢爆原是男兒身,昨天出刊的《時報周刊》中,她坦承18歲時在前男友資助下動了變性手術。由於無法懷孕,她說不會和獨子交往,將來若結婚,會領養孤兒。
 感覺沒了兩人分手
 近看劉薰愛,皮膚白晰、臉蛋小,嘴唇超水嫩,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和其他女模相較仍算嬌小,幾乎找不出變身破綻。她高中時名叫劉子華,每天穿百褶裙上學,為躲教官就翻牆進學校;她把自己當女生、上女廁,高一就有學長信以為真,寫情書給她。
 她的第二任男友改變她一生,「是他幫我出錢做手術,交往一年後對他沒感覺了,他覺得我不夠愛他提出分手。他說,看到我會心痛,分手也不願再聯絡。」
 感謝舊愛改變一生
 當初如何決心變性?她說:「若沒有男友出錢,我可能一輩子就這樣。我本來個性就矛盾,外表和內心又矛盾,很痛苦,才會去做。如果改變會更幸福為何不要?如果開心,就算只活二十歲也很好,若不開心,活到一百歲也沒用。」
 不捨家人受到干擾
 新聞一出,她態度坦然,家人支持是她的最大支柱,「他們觀念傳統,但一直接受我的狀況,我從高中就帶男友回家給他們看,我爺爺還會假裝到門外散步,其實是想看我男友開什麼車。」
 日前電視台衝到桃園老家採訪她爺爺奶奶,「看到新聞我全身發涼,這對我的家人太刻薄了。」奶奶受訪說她是「靈魂裝錯身體」,她說:「我同學看了電視打給我,說我奶奶好時尚唷!」(詳情請閱昨天出刊的第1666期《時報周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