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保養品要怎麼擦才有效◆

◆瘦身保養品要怎麼擦才有效?◆

有很多人問我什麼產品最有效,我有時會私下推荐些品牌給他們,不過有相當一大部份旳人會跑回來找我說沒有什麼感覺!我綜合他們的狀況發現有二個比重要的問題:

一.大部份的人抹上去就算那會讓效果打折的,塑身產品通常延展性較好,也就是比較滑,目的也無非是希望使用者可以在身體上多多按摩,讓有效成份可以真的吸收進皮膚,而不是被衣服給吸走了;事實上,按摩可以加促表皮的微循環,可以讓新陳代謝增加,活性成份的效用也就會因此提升。

二.我發現有為數不少的人把擦塑身產品當作是燒香祈福以為有擦就有保佑,其實的確是有擦就有差,比較慘的是有些人會因為有了保佑就放棄了珍惜自己,毫不節制的飲食和休養,
我還建議配合"動"的習慣來用產品,就是有些產品一定要在出門前擦或是運動前使用,在血流快速時使用,效果有會不一樣。


◆我要瘦,但我要健康的瘦身◆


康瘦身第一步先去買一買談營養的書,了解什麼該吃?什麼不可以往嘴裡送,也就是對於熱量的"開源節流工法"減少熱量和脂肪的攝取,就是成功的第一要務喔!接下來要持續讓你不想留下來的肥油消耗掉,天天增加動量,或許你我都沒有時間上健身房,但你可以想些虐己方案,比方說不坐電梯、提早下公車…,反正就是多動就好。最重要的就是不是忘了美型護理,天天要用護膚產品,別因為脂肪少了,皮也跟著垮了下去。

減肥沒有速成,吃藥最不可取,如果你胖了三年,要三天瘦下來,絕對不可能。



◆瘦身有新的生化科技輔助嗎? ◆


容保養品最常被人攻擊的就是到底有沒有辦法吸收呢?其實我在一開始就說了,生化科技進步讓活性成份能更有效進入表皮的障壁,除了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還具有長時間緩釋的作用;比方說大家都很熟的微脂囊球就有這樣的作用,但有成份不是微脂囊容易包覆的,這就得利用新型的乳化技術或是液晶微乳化來突破。其實皮膚有一種自動篩選的機制,它會自已決定要什麼東西進入,什麼得被阻擋在外面,技術傳輸方式常利用這點來處理,讓活性更加提高作用效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