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注射雌激素(必看)

http://www.cdtsba.net/bian-zhuang-ji-su/2426.html

很多姐妹們買回雌激素之後,有兩個選擇:
1. 聯繫附近的護士上門服務。(可以58同城找服務,如下圖)
同城注射服務
2,自己給自己注射。
以下的安全注射的教程,分享給大家:
首先要選擇好安全肌肉注射部位,一共可以選擇地方有4個,上臂,腹部,臀部,大腿等。如圖:
雌激素注射點
那怎麼才能準確選擇合適的位置,避免注射到神經呢?我們現在詳細分析,首先是手臂。主要是注射三角肌,這個位置很容易找,請看示意圖:
1112

其次:大腿的股外側肌是比較好找的,而且注射液方便,如圖紅色圈起部位:
1113

第三,臀部注射點,這個點把握的好也很容易找到,如圖綠色圈起位置:
臀部注射位置
第四:腹部注射,由於腹部脂肪多,難以確定深度,所以不推薦,這裡也不詳細說明了,一般很有經驗的醫生才能執行,各位姐妹就放棄這位置吧。
選擇好安全部位很重要,這樣可以避開豐富的神經區域,也不會很痛,這樣可以避開豐富的神經區域而不會導致面癱,站立著注射比較容易看到這塊注射肌肉,扎針前用醫用棉籤沾百分之70~80的醫用酒精塗抹在註射區消毒,垂直扎入1.4CM深度,不要太淺,否則無法到達肌肉,不要太深否則會傷到骨頭。推進液體時要保持勻速,抽出時快速垂直,取出針頭,用醫用棉籤按住片刻即可。
以上僅限大家交流學習用作參考,如果對自己注射實在沒有把握的姐妹們,我這邊可以提供當地護士上門服務的聯繫方式,方便又快捷。一周只需要注射一次。事事有風險,請姐妹們能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不要做沒有把握又冒險的事情哦,安全第一。因自行注射導致的問題本文編寫人不負責。

擴展閱讀:
注射雌激素的方法http://www.cdtsba.net/?p=14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