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的中性人[圖文集]

http://cn.tmagazine.com/slideshow/20150327/t27trans-ss/zh-hant/#page1

白天,中性人以男人的形象出現,但是晚上,她們穿上女裝,為男朋友整理家務。「我正在接受檢查,還不知道結果如何,」21歲的中性人蒂娜說。

舒米(左)和普里婭按照一位導師的規則過上了新生活,有了新家。

29歲的莫哈娜10歲時被她父親關了三年,以免別人看到她的女性特徵。她最終逃了出來,最後到了德里。現在她有了自由,卻不能回家。

「為什麼社會不能接受我們本來的樣子?」31歲的索納莉說。

「我感覺自己像女子游泳健將。我的身體告訴我我是男人,但是我的靈魂告訴我我是女人,」51歲的希南說。

27歲的阿波魯帕過去以賣雞蛋為生。現在,她跟着一位導師出賣肉體,和另外十個人住在一個小房間里。

26歲的查伊娜說,從事性工作不再是一種快樂,而是她不得不做的事。

「我喜歡男人們像迷上其他女人那樣迷上我,」24歲的賈絲明說。

「我希望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女人。我是如此柔嫩,」25歲的佐里娜說。

47歲的波普伊(左)和45歲的凱斯里幾十年前被各自的家庭驅逐,但是她們擁有彼此的支持。

「一開始我是里彭,後來是米娜、莉莎,取決於我被哪個家庭收養。現在我叫麗塔,我知道自己是誰,不用再變了,」46歲的麗塔說。

莫伊娜的導師收養了一個孩子。孩子12歲時,導師去世了。莫伊娜被任命為下一任導師。她負責照顧這個孩子和其他十個中性人。
 
娜塔莎結束15年的戀情後說,她放棄愛情了。她說現在她在和自己戀愛,同時扮演男人和女人的角色。這種雙重身份讓她滿足,而不會讓她傷心。
 
「我在等我的白馬王子,」21歲的妮希說。
 
「我一直夢想當上媽媽,所以收養了波伊莎奇,但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她叫我爸爸我該怎麼辦,」27歲的莎爾瑪說。
 
「我更願意把自己定義為第三性,」23歲的查伊蒂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