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大1吋 女擁24公斤巨乳


2011年 01月12日 蘋果日報


美國
【蔡佳慧╱綜合報導】美國1名巨乳女模採用現已禁用的聚丙烯填充物隆乳,導致乳房以「1個月大1吋」的驚人速度持續增大。她現已擁有164XXX上圍,雙乳總重達24公斤,每隔2個月就得重新做作胸罩。
34歲的查姆絲表示,自己隆乳採用聚丙烯填充物,會刺激乳房組織分泌體液,而填充物吸收體液後會腫脹,再度刺激體液分泌,導致乳房不斷增大。目前她單邊乳房達65吋、12公斤重,含6公升液體。

醫:填充物致排斥

157公分高的查姆絲說:「我原本沒打算要成為世界最大波霸,但我的胸脯顯然有自己的意見。人們常問我,這些填充物被禁,為何不拿掉。但為何要?我又不以身體為恥,這是藝術品,我不願改變。」
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整形外科主任吳煒文說,聚丙烯這類填充物「成分、功效不明」,在台灣沒有整形外科醫師使用;這類異物進入身體後,「自體免疫系統一定會排斥」,致發炎、硬化等不良反應。

這東西的吸水倍數是原体的600-1000倍,主要用途是衛生棉與紙尿褲的吸收体,也就是說,只要放一公斤進去,要等完全不會長大,至少也得長到600公斤才會停,運氣不好會長到一噸

但也不是完全無解,其實只要打鹽水進去,就能完全破壞聚丙稀酸鈉的吸水性

不過說到毒性嘛,這東西很安全,無毒,很環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