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0歲男子兩次變性都交桃花運 富豪向"她"求婚(圖)


  
兩次變性前的薩姆·哈斯米。
性感女郎"薩曼莎"。
  50歲的英國西倫敦房產開發商查爾斯·凱恩從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帥哥",然而鮮為人知的是,查爾斯過去曾兩度做過變性手術,他先是從男性變成了女性,可沒過幾年後,"她"厭當女人,又接受變性手術重新變回了"男兒身"。不過性別變了幾次,不變的就是他極旺的"桃花運"。恢復"男兒身"後的他又贏得了一名比他年輕22歲的美女的芳心。
  重金打造成性感女郎
  查爾斯·凱恩本來是一名叫做薩姆·哈斯米的男子。從1987年起,他接受了一連串的變性手術,包括花費1萬英鎊接受了男性生殖器切除手術和女性生殖器再造手術,終於如願獲得了"女兒身",薩姆還將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薩曼莎·凱恩"。然薩姆的變性行為直接導致了他和妻子特魯迪的婚姻崩潰。
  變性後的"薩曼莎"總共花費10萬英鎊接受了多次整形和美容手術,包括隆胸手術和臉部整容手術等,最後"薩曼莎"竟搖身變成了一個"比女人還女人"的性感女郎。
  "薩曼莎"從來就不缺少追求對象,一名富有的英國地主也淪為了她的"裙下之臣",並向她展開了求婚。儘管"薩曼莎"曾和他短暫訂過婚,但當"她"透露自己是一名"變性人"後,那名富翁仍然打了退堂鼓。

  
再次變身的查爾斯和他的新女友。
  厭倦之後再度變性
  2004年,"薩曼莎"終於開始厭倦了當女人的日子,"薩曼莎"開始感到自己當年的變性行為是一個"可怕的錯誤"。所以5年前,"薩曼莎"又花費25000英鎊,在倫敦查林十字醫院性別診所連續接受了3次變性手術,再次變回了"男兒身"!"薩曼莎"又將名字改成"查爾斯·凱恩"。
  恢復男身又交"桃花運"
  恢復男兒身後,凱恩試圖與女性約會,屢屢遭到拒絕或嘲諷。他開始擔心沒有女子敢愛上自己。2009年6月,凱恩在一家畫廊邂逅了比他整整年輕22歲的埃姆斯,他們第一次相見時就一見鍾情。今年10月,埃姆斯答應凱恩的求婚。在記者眼中,埃姆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28歲年輕,而凱恩則有一種中性美。
  目前,凱恩正著手籌拍一部名為《變性錯覺》的紀錄片,通過自己的經歷告誡世人,實施變性手術前一定要三思,必須先接受心理輔導。 新華社 楊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