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叫「小愛」!C奶嫩模劉薰愛是G奶麻里愛真人版?


劉薰愛被平鎮高中學弟爆料是「男兒身」,本名叫做劉子華。此消息成為演藝圈最熱門的話題,不過網友普遍都認為人類有選擇自己性別的權力,認為她依然是個頂級正妹。有趣地是,劉薰愛剛好和漫畫《烏龍派出所》因為愛而變性的麻里愛一樣,綽號都叫做「小愛」。

20090702113653819.jpg 

1246504832264.jpg 

劉薰愛身高171公分、體重51公斤,擁有34C2434的魔鬼身材。而麻里愛的身材也跟劉薰愛非常相近,她是漫畫作品《烏龍派出所》登場的虛構警察,身高169cm、體重48kg,擁有傲人的G罩杯(三圍數字為:93cm/58cm/88cm)

性感的名模劉薰愛。(圖╱擷自伊林官網)

untitled.bmp

麻里愛在漫畫中被設定為曾經是泰拳冠軍,舊名麻里龍二,後來遇到男主角兩津勘吉,由於兩津長得很像以前她所深愛的教練,故對兩津一見鍾情。本來幾乎要與兩津結婚,但在兩津知道其為男性後就沒有結果。後來在花山理香的魔法下,成為完全的女性。

出道前曾參加性感VJ選拔,當時的劉薰愛說起話來很青澀,但她彎腰擠奶,讓雙峰呼之欲出,仍十分性感;去年,她穿著清涼比基尼走秀,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濃濃女人味,好身材連女生都忌妒,讓人很難聯想到她可能是男生。

劉薰愛的廣告作品《生死格鬥Online》:


資料來源: 今日新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