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被爆變性 劉薰愛:我是女生

 

女模被爆變性 劉薰愛:我是女生

 

2010-01-15 17:13:40 TVBS 

女模被爆變性對於週刊爆料,在「全民最大黨」裡面,模仿梁家小妹的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原本竟然是個男生!下午她面對各家媒體的追問,劉薰愛只說,她很喜歡現在的樣子。

模特兒劉薰愛:「我覺得我還滿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所以我覺得以前的事比較不重要,這就是我身分證。」記者:「是進演藝圈後才有所改變嗎?」劉薰愛:「也不是,我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就是以我這樣的心態。」

根據週刊報導,劉薰愛的高中學弟爆料,在「全民最大黨」裡面模仿梁家小千金的劉薰愛,5年前還是就讀於平鎮高中的男學生,真實姓名叫做劉子華。

伊林公司下午發表聲明表示,「伊林在與劉薰愛簽約的時候,就已經認定她是一名『女』模特兒,而且1年多來,她的工作表現一直非常專業敬業,伊林不會在乎她的過去」。

對於媒體追問劉薰愛本人,到底是不是經過變性?劉薰愛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我叫劉薰愛,我是女生,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新聞來源:TVB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