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想戴胸

2009年01月08日蘋果日報

圖片: 1 / 1

日本網購樂天市場男性內衣褲連續5周最暢銷的居然是男人專用的胸罩,經路透報導後,在全球引起熱烈反應,多國男人表示有興趣,想購買或合作生產。

當然也有如英國人則不解為何男人需要戴胸罩,廠家表示這種胸罩誕生是因客人反映「為何沒有男人專用胸罩?」男人乳房也需要安全感外,還有諸多理由!

三色可挑像護身符
日本有男人愛戴胸罩早已不是秘密,至今他們都到原宿一家女人內衣褲店買女用胸罩,因為該店對男客試用、購買胸罩見怪不怪,但現在居然男性專用胸罩誕生,這種胸罩跟女性胸罩結構差不多,是背鉤式,有黑、白、粉紅三色,但目前只有A杯,大概巨乳男不多吧!
男人戴胸罩首要理由是要享受「遭緊縛的感覺」,這跟SM(性愉虐)現在也是愛被綑綁的M男大增有關,遭緊縛對於享受社會權威的男人而言是很珍貴的感覺吧!
導演山本晉表示日本男人小時候在祭典時也都讓大人用繃帶纏身,那種緊縛滋味或許也有鄉愁成分在。
許多男人表示戴胸罩有安全感,出門能壯膽,許多男人都是在公司有重要簡報等時穿戴胸罩,胸罩宛如護身符,戴了心情安定、放鬆,集中力增強。

還能加襯墊裝厚胸
男性專用胸罩也能放進襯墊撐高,讓胸板厚實而有男人味道,這種手法豈不跟女人戴超強聚攏胸罩而硬擠出乳溝一樣嗎?沒想到男人也開始在乳房動手腳。
女人對男人戴胸罩則認為「那是個人自由,但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戴!」
男人戴胸罩追求緊縛感,日本女人卻開始穿起丁字褲來,丁字褲賣得比男性胸罩更好,理由是女人想從遭傳統內褲橡皮筋束縛的感覺解放出來擺脫緊縛感,因此想穿很通風的丁字褲,癖好跟當代男人的父祖輩一樣!

襯衫下祕密 男用胸罩成風潮民視 (2009-01-10 19:55)

在日本,穿胸罩絕對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專用的胸罩從去年上市之後,銷售量節節高升,因為很多愛用男性胸罩的消費者說,穿起胸罩會感覺很有安全感,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人心惶惶,男性胸罩竟然也成了重要的減壓商品。這位25歲的男性業務員,下了班回家脫下衣服,這件粉紅色的胸罩超顯眼,可別以為他心裡有問題,因為最近景氣差,業績不好壓力大,2個月前他接觸到男性胸罩,意外發現具有減壓效果,從此一試成主顧。

其實像他一樣的男性很多,這家販賣男性胸罩的公司,從幾年前就接到許多男性提出製作胸罩的請求,才進而研發這項商品。當然這不只是噱頭,還必須考慮穿著時的舒適感,業者選用的素材比女性胸罩更具彈性,方便活動,去年11月上市,一件3000日圓,差不多1000塊台幣,2個月來賣出上千件,消費者大多是20~40歲之間的男性。

精神科醫師認為,胸膛被束縛的感覺,多少會讓人聯想起遙遠孩提時代,被媽媽輕柔擁抱的記憶,這也是男性胸罩熱賣的原因,不景氣的年代,能找得到屬於自己的減壓方式,大家也就不用大驚小怪了。(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