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ranssexuality

什麼是Transsexuality 原文出自http://transsexual.org/What.html


定義、起因, 和歷史

介紹:
Transsexuality, 並且被命名' 性別煩躁不安' 現在到達點是合理地好瞭解, 雖則許多神話並且一般愚笨關於主題仍然盛產。這個文件依照由本傑明, 金錢, 綠色定義有關transsexuality 的經典定義, 等等。Intersexuality 和transgenderism 不會演講不同於傾斜地。

簡言之: 這是關於標準, 古典transsexuality 。

概略定義:
性別煩躁不安, 逐字地苦難關於性別, 是情況是在衝突狀態在性別和物理性之間。
transsexual 是腦子與性相關的結構定義性別身分確切地是在身體的物理性器官對面的人。
被投入更加簡單地, transsexual 逐字地是的頭腦, 完全, 設陷井在相反性的身體。
簡言之: Transsexuality 手段有錯誤身體為性別一個真正地是。

盛大概要:
性別和性是非常分開的事, 雖然期限由較不明白經常認為互換性。性是外形和作用當性別是身分組分。那裡可能認為是某一合法的交疊因為腦子被構造在許多性被區分的方式, 並且腦子是身分位子。但是, 關於transsexual 的困境, 區別在性之間和性別是在問題的核心。

一個transsexual 人, 被負擔對所有出現在指定的物理性之內, 意識到是性別相對於那物理性。這種衝突, 在性別身分和物理性之間, 是幾乎總明顯的從最早期的了悟, 和是極大的痛苦的起因。它是共同使transsexuals 意識到他們的情況在學齡前年齡。

這極度痛苦能和導致自已破壞除非對待。圍攏達到治療的難以置信的困難他們自己經常掙扎, 總額可能演奏浩劫以性別生活dysphoric 。的確, 它通常是明顯的, transsexuals 的某些百分之五十死由年齡30, 由他們自己的手。這種病態為人所知作為


50% 規則

是transsexual 不是某事可能永遠被忽略或被壓制。不同於crossdresser 或 部份地修改過的transgenderist 的facinations, 古典transsexualism absolute 強迫是生與死的問題。社會壓迫, 文化上被灌輸的羞辱, 自已厭惡, 和頑固屠殺transsexuals 。以治療和支持, 來生存和成功的生活。成功率為transsexuals 的治療是在最高之中在醫學。

Transsexuality 大致相等地發生在物理男性和物理女性, 和由干涉胎兒發展的因素造成(譬如重要地計時的荷爾蒙發行由激素出現造成由重音在母親, 或仿造化學製品當前在重要發展期間) 。Transsexuality 獨立地發生性取向, 和發生s 在人和在其它動物, 譬如猿, 猴子、 狗、貓、鼠, 和老鼠, 在那些之中被學習。

標準治療為transsexuality 診斷 將再分配transsexual 對物理性一致以他們的性別身分, 過程介入適當的激素和手術的管理。這種治療的成功是極為高的, 並且許多transsexuals 居住成功的生活。

雖然transsexuality 和同性戀一樣不是事, 二可能有時發生與彼此一道, 並且有證據證明兩個由相似的機制創造, 在子宮內。

Transsexuality 與- 和錯誤地- 伴生的期限"Crossdressing" 或"Transvestitism" 共同地很大地不同, 並且"Transgenderism" 。

但是transsexuality 主要與性別身分和外形的更正有關適合那個身分, transvestitism 是主要發生在青春期以後的性迷信, 並且transvestite 沒有失望再穿上物理不調和。transvestite 獲取滿意從出現作為相反性唯一, 並且行為明顯地不根源於一個生物, 產前依據, 而是是博學的。

Transvestitism, 不同於transsexuality, 主要是男性的活動。

一個最近期限在用法是"Transgenderism", 根本上一個空的詞想像作為一個中立標籤為任何個體不是符合性別表示共同社會規則。期限被創造幫助團結非常不同的個體在興趣的隱晦的公共之下在性別上, 為了為相互好處經常猛烈地提供依據和支持在一個對抗性社會心頭。

Transgenderism 可能提到那些crossdress, 那些是intersexed, 那些居住在他們的物理性的相反社會角色, 那些演奏以性別表示為任何目的, 並且transsexuals 。當有作為' transgenderism ' 潛在地極大生存好處在這個相互協會被標記, 主要作用是社會和政治, 和不臨床的, 儘管一些的努力使這個根本上無意義的期限合法。

transsexuals 的確切的數量在任一指定的人口準確地大概從未將為人所知(最佳的當前的估計是一個每30,000) 。由於transsexuality 由與注重相關的荷爾蒙變化最共同地造成在子宮上, transsexuals 的數量在任一個社會邏輯上會流出, 根據當前的事態一代之內。有證據證明更多transsexuals 是出生在時期期間在或跟隨戰爭期間, 例如。即使如此, 情況是相當罕見的。

幾感興趣物理和精神徵兆統計地被顯示發生關於transsexuality 。一個因素是智力, transsexual 是平均二標準偏差在智力大於基本的人口, 和一標準偏差更加高級比那些被定義作為同性戀者。 高智力的這個可能性當前不被解釋, 雖然有建議這也許是獨特和有些混雜的腦子' 接線的' 結果transsexual, 也許從男性和女性結構或作用的組合有益於。

其它好奇交互作用是創造性, transsexuals 傾向於擁有高度藝術性和一般創造性的能力。

Transsexuals 共同地顯示也許導致麻煩為他們從父母或同輩他們的情況的一些物理徵兆。男性對女性transsexual 也許是 慢的開發男性性特徵 譬如身體頭髮、聲音變動, 和整體物理發展與總人口比較。女性對馬律Transsexual 也許顯示骨頭結構、頭髮, 或聲音的masculinization 的證據。這些特徵一般是非常微妙, 但經常存在。

有巨大社會頑固- 並且經常徹底的暴力被表達往transsexual, 和這經常使生活transsexual 非常困難。有完全地成功在與適當的性的轉折因此選擇不同程度秘密關於他們的狀態和歷史的一些transsexuals 。其它transsexuals 從未成功完全變換對點是探測不到的作為transsexuals, 和傾向於相應地遭受。

Transsexuals 遭受許多障礙達到他們的誕生錯誤的他們必需的更正。他們必須面對社會、醫療創立、所有家庭和朋友共同的損失, 治療費, 也許持續二年必需的' 半路' 階段的極端困難轉折, 並且self-doubt 內在動亂和被適應的自已厭惡他們的情況。它由年齡的30 估計了(1981) 大約50% 不生存病, 結束死者, 通常由他們自己的手。幾乎所有這種病態歸因於另外的負擔由社會猛烈unacceptance, 家庭和朋友的rejection, 和無能造成發現正派關心。

刺激transsexual 的驅動根本上是生活事情和死亡。 簡言之: Transsexuals 遭受因為他們被困住在錯誤性的身體。這非常傷害, 他們被駕駛到問題, 或模子嘗試的固定。Transsexuality 開始在子宮和發生在許多動物除人以外。Transsexuality 和同性戀似乎分享共同的產前因果關係, 但不是同樣事。它真正地不與有關的Transsexuality 有時同事聯繫在一起, 譬如crossdressing, 為社會或政治原因。


Transsexuality 的自然歷史:
因為transsexuality 由顯現出的胎兒神經系統的荷爾蒙改變造成, 和發生在或許所有哺乳動物的種類, 它會是合理推斷, 它是非常久時間。的確, 因為先天缺陷總之是自然的正義部份, 它會是難以想像想像人時代無transsexuals 。我們總是, 並且時常, 歷史記錄了那個事實。

我們有paleolithic transsexuals 的唯一的線索會是由考慮土著居民的社會仍然居住與石器時期技術。少數左邊餘留在地球上, 在南美洲雨林裡, 或非洲殘餘的未損壞的土地, 全部有reverential 位置為是出生對他們的transsexuals 。在這樣社會, Transsexuals 被認為魔術, 家族對神或精神, 和擁有shamanic 力量。

每個社會在歷史上有與transsexual 相關某一名字、角色或方式, 從古老Canaan 和土耳其對印度, 對現在。

例子盛產。例如, 在古老羅馬存在了' Gallae ', 女神Cybele 的Phrygian 崇拜者。一次決定性別和宗教他們的選擇, 完全男性Gallae 運行了通過街道和投擲了他們自己的被切斷的生殖器入開放門道入口, 作為一次ritualistic 行動。家庭接受這些遺骸的被認為他們一個巨大祝福。在回歸, 家庭會護理Gallae 回到健康。Gallae 然後客套被接受的女性衣裳, 和假設一個女性身分。共同地, 他們會穿戴作為新娘, 或在其它精采衣物裡。

在印度, 禮節實踐為transsexual 個體繼續對現在。告訴的Hijiras, 這學派並且崇拜女神, 和接受原始類性再分配行為手術。Hijiras 被對待相當偽善時尚在印第安社會心頭然而, 他們同時被藐視和被尊敬。Hijiras 經常被支付出席保祐婚禮, 和作為精神和社會顧問, 但並且避開作為較不比值得的太監。在其它情況, 譬如社會情況, 他們達成協議真實的女性的狀態。

西南美國的用餐 , 或 那瓦伙族人, 認可三性代替只二。為用餐, 有男性、女性, 和Nadles, 被認為得有些兩個和兩者都不。當那些出生intersexed 或兩性自動地被認為Nadle, ' 正常' 個體也許完全定義作為Nadle 根據性別身分的他們自己的自我定義。Nadle 曾經擁有了更加巨大的尊敬在那瓦伙族人被征服了之前 並且他們的文化所有除了由天主教的牽強的做法磨滅。

在蘇族之中, Winkte 發揮了同樣作用, 並且個體能擔任他們的更喜歡的性別的完全角色。物理女性居住作為男性戰士, 和有妻子, 當物理男性完全地居住他們的生活作為婦女。在特別魔術未同這的蘇族社會, 它聯繫在一起被認為改正自然差錯方式。Winkte 並且會進行排序的原始再分配行為操作, 並且過程由物理男性使用的歷史記錄: 乘坐好幾天在一副特別堅硬馬鞍擊碎睪丸和有效地因而刪改個體。

是transsexual 在古老文化採取了勇氣的一種特殊格式, 既使社會也許是擁抱Transsexed!
是否這是Pokots 肯尼亞, Xaniths 伊斯蘭教的阿曼, Mahu 塔希提島, 甚至馬達加斯加Sekrata 的Sererr, 故事根本上是相同: transsexuality 是生活之本, 並且一個地方在社會被做為性別dysphoric 是他們自己。

1930 年transsexuality 和性再分配行為的醫療干預的現代分類 第一次試圖了在德國。Einar Wegener 被尋找的治療和被管理。之後, 她居住作為百合Elbe, 但呀不是為... 手術長期有悲劇的複雜化。第一知名, 生存的崗位有效的transsexual 是美國前G.I 。喬治?Jorgensen, 1953 年成為Christine Jorgensen 。Christine 成為了宣傳旋風的中心儘管努力避免它, 和有少許選擇但利用不幸。Christine 適合第一' 媒介Transsexual ' - 或當一些transsexuals 投入了它' Transie 受難者', 並且遭受了名望好處和詛咒。Christine 擔任主角在幾部好萊塢電影結果, 和成為了名人足夠帶領transsexualism 在壁櫥外面和進入景色的後工業化的社會。

數十年唯一罕見的單獨醫師敢對待transsexual, 當主流醫療社區認為transsexuality 僅僅精神錯亂沒有一個生物依據。第一專家真實地設法幫助transsexuals 用慈心和科學研究是哈里?本傑明博士。本傑明博士對待了和仔細地學習了transsexuals 箱子, 根本上致力大多數他的事業於項目。1966 年他的結果仔細地提供了研究被出版了在他的書裡"Transsexual 現象" 。這工作導致了直接地我們現代transsexuals 享受的好處, 為了它對情況的認真研究打開了門。當前, 全世界哈里? 本傑明國際性別煩躁不安協會繼續他的工作, 和幫助規定關心標準為transsexuals 的治療由醫療創立。 腦子起作用的最近研究有棚子重要光在transsexuality 的起因, 並且外科技術並且整體治療繼續改善。社會慢慢地成為再次接受不可避免的transsexual 在它是中間, 並且這完全可能是未來將舉行更加偉大的幫助為transsexuals 被負擔入未來年齡。

簡言之: Transsexuals 總存在了。在古老世界, transsexuality 被接受了和被尊敬。在年齡過程中, transsexuals 試圖改正他們的身體錯誤, 以變化收效。現代, 技術世界最後為transsexual 提供一次真正的機會對終於, 真實地改正自然錯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