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擠精按摩 Prostate Milking

攝護腺資訊和擠奶 ..........

最近研究進行在澳洲推測, 通常行手淫的人, 當在他們二十歲時, 也許有避免攝護腺癌的更好的機會在最新生活中。 有從未是手淫的一個更好的原因!! 鏈接新聞

與在上面在頭腦或許人被鎖在貞潔設備裡應該接受規則擠奶幫助維護好攝護腺健康。 擠奶也許幫助"驅趕出來" 積累在一個純潔男性攝護腺封墊之內由使他突然叫喊沒有體驗性交高潮毒素的組合。

攝護腺擠奶可能被使用為二個目的:
增強性交高潮和增加數額突然叫喊。 在這樣事例您或您的keyholder 從您的貞潔設備和模仿攝護腺封墊會釋放您, 戲弄, 激發, 和激起您的公雞。

擠乾一個人的精液, 阻止他性交高潮。
擠奶根據貞潔與性交高潮否認, 射精有關沒有性交高潮。 技術被使用是同樣攝護腺按摩方法, 唯一的區別是陰莖不將由接觸激起或激發, 並且通常依然是鎖著在貞潔帶或籠子之內。 這是某事許多keyholders 如介紹, 和以澳大利亞研究的新聞您的keyholder 可能現在堅持它是為您的健康的目的。 您沒有原因拒絕!

攝護腺擠奶有時介入您的keyholder 安置冰在公雞和球附近減少您的享受。 有創造力的女主人和大師甚而設計家被製作的冰盤子冷凍水在一個厚實的冰公雞圓環的形狀, 純潔人必須佩帶在每週擠奶的會議期間。

擠奶的會議通常持續在10 - 40 分鐘之間, 和自由地是攝護腺的享受的柔和的按摩, 在大約10 分鐘您將開始發布有一種感覺相似與緩慢小便的流體之後, 在持續的按摩以後可變的流程。 這然後成為您的keyholder 物產, 並且或許收集作為它滴下從您在瓶子、杯子或茶碟。 一些keyholders 堅持, 您然後消耗您自己突然叫喊, 作為您的奴隸狀態的示範, 您是謙遜的, 並且充分地有鑒賞力您的keyholder 。

當然其它方法保證好攝護腺健康, 您的keyholder 也許更喜歡採取, 將從您的貞潔設備簡單地釋放您和指示您行手淫直到您突然叫喊。 這由愛觀看他們的純潔男性行手淫為他們的許多keyholders 更喜歡。


Aneros 攝護腺按摩器..........

它可能難擠奶攝護腺使用您的手指, 並且雖然一些"G 斑點" 假陽具是適當的, Aneros 攝護腺按摩器科學地被設計了為這個目的。 它是甚而可能以Aneros 擠奶自己如果您沒有一keyholder 。


您的購買Aneros 從:

Tickleberry UK/Europe - 29.50
Aneros 美國 - $48.00

Aneros 的一觀察者回顧..........

"我親愛的妻子提供我以和平和總滿額。跟隨她的信仰, 睪甾酮是毒的, 她設立了一個擠奶的節目。
在我淋浴在我 之前被要求收集乳汁手套的早晨, 她的喜愛水晶白蘭地酒玻璃和Aneros 攝護腺按摩器。 我必須安置他們在一張小桌在我們的臥室, 得到在桌面對手套和Aneros, 安置玻璃在我的公雞之下(被鎖在我的桃紅色CB2000) 並且然後觀看我的妻子當她攫取在乳汁手套。 她然後舉行Aneros, 我必須然後潤滑, 我然後等待被擠奶當安置在桌。 有時我不必須太長期等待, 其他計時我的妻子請求我描述我知道那麼很好的感覺, 和上午渴望, 在她開始我的每日擠奶的慣例之前。

她柔和地按摩我的臀部與一個被潤滑的乳汁手指, 得到我準備好接受Aneros, 然後一旦我準備好她慢慢地插入它。 有時她慢慢地將移動它裡裡外外, 她堅持的其它次, 我移動它使用唯一我的肛門肌肉, 呼吸, 拉緊我的臀部, 並且Aneros 慢慢地旅行裡面。 她收集我的產物在玻璃。

我不體驗性交高潮在常識, 但是它轉變了成提議和安心的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 它感覺好像我的膽量轉動得裡面。 她耳語令人鼓舞的評論當她做這。 在我停止流動之後, 我被預計喝產物至於不是大手大腳的。然後我淋浴。

我的日報擠奶會議意味, 我去工作 並且天是沒有分心。 我享用夫人在我附近, 但我無法成為激起。我停留在被閹割的情況很好入晚上。 如果我的妻子渴望性, 我是靶垛被塞住與Aneros 。 然後她將登上我和將滿足自己。 經驗是美妙的。我然後感覺整夜刺激直到我跳躍在我擠奶的桌早晨。我愛這些經驗和非常盼望他們。 正確擠奶通過攝護腺按摩器是一件偉大的禮物從婦女對一個人, 一個他能從未回報, 無論他艱苦嘗試"。

詹姆斯?2003 年12月


攝護腺解剖學..........
攝護腺封墊半路位於在睪丸和直腸之間和被包裹在尿道附近(尿道是從陰莖釋放尿和精液) 的出口。想像一個管子通過通過多福餅的孔。管子是尿道並且多福餅是攝護腺。
攝護腺的作用:

您需要一個健康攝護腺封墊高效率地小便和並且有架設。 一個它是主函數將創造混合與的精液流體, 並且運載, 精液在陰莖外面在射精期間。 攝護腺封墊並且擔當泵浦運輸精液並且精液以充足的力量在陰莖外面對此是方式對施肥婦女的蛋。 所以攝護腺作為封墊和一塊抽的肌肉。

用Tantric 術語攝護腺並且認為是一個人的性生活和他的性別的神經和情感中心。 它認為是性樂趣的感覺中心, 和失望。

當攝護腺封墊脹大它投入壓力在尿道(最大的管子), 和牌子尿段落更加困難。圓鼓的攝護腺, 施加壓力在神經負責任對架設(架設神經通過在和附有攝護腺封墊的外部) 並且並且使他們較不敏感, 和因此, 架設困難, 甚至不可能。

如果您體驗有您的攝護腺的難受或問題您應該拜訪您的醫生。

刺激攝護腺..........
近來詞"攝護腺" 傾向於想像incontinent 年長人的想法和圖像, 但攝護腺是當刺激可能導致一些非常令人愉快的感覺的一個暗藏的小封墊。 協會以任何東西"肛門" 意味, 攝護腺樂趣依然是一個保留很好的秘密。 許多人從未體驗了他們的攝護腺樂趣, 或許因為有近來關於它的一點資訊, 其他人有關任何肛門是"骯髒的", 一些認為唯一同性戀者享受肛交。 這簡單地不是真實的。 攝護腺應該人能選擇使用的被重視作為少許樂趣封墊如果他們祝願。

攝護腺封墊被找出大約4cm (1.6 英寸) 在肛門裡面。 這是工作將創造prostatic 流體, 與精液和流體結合從精液泡創造海員。 攝護腺是包含許多神經末梢和非常敏感對接觸的一種小軟的器官(關於栗子的大小) 。

雖然不不可能, 它是非常笨拙手工模仿您自己的攝護腺, 是為什麼Aneros 可能是一個美妙的玩具為目的。 一些人經常困窘要求他們的夥伴給他們攝護腺刺激, 但使親人做它是好和輕鬆比做它你自己。 接受了專家地被舉辦的攝護腺按摩的任一個人從未忘記它!


女主人& 大師的技術:怎麼給好攝護腺按摩..........

支柱: 由於肛門組織精美, 您將需要大量潤滑劑(商業被生產的潤滑劑譬如身份證潤滑油是最佳) 。 它是還易察覺和衛生的佩帶您能買從多數化學家或超級市場的外科手套。 為許多人乳汁手套是這樣一個輪在那視域, 或聲音的他們攫取在您的手, 是足夠得到您的人真正地使狂熱和被激起! 一個好攝護腺按摩器譬如Aneros 是一個根本項目, 因為它具體地被設計了為目的。

開始: 一旦您有您的支柱您應該使他說謊在他的與他的腿單獨和您下跪在他們之間。 當然您能並且安置他在所有fours 。 給他的肛門加熱由按摩perineum (區域的神經末梢在他的陰囊和肛門之間) 與您的手指墊。 柔和地按但在圓行動牢固地將幫助刺激攝護腺封墊裡面。

當他準備好肌肉在他的肛門外緣(括約肌附近) 將開始抽動, 您應該然後摩擦在開頭用您gloved 和被潤滑的手指, 您能然後判斷是否他準備好接受您的手指和進一步準備他或攝護腺按摩器。 因為您插入您的手指您將感覺他的括約肌肌肉合同。 這也許起初感到難受對他, 但像任何我們的肌肉它可能只停留在痙孿為因此長期, 在大約30 秒鐘內括約肌肌肉應該放鬆了和發布了。

繼續行手淫他的肛門如同您進一步插入您的手指在他裡面, 用您的手指釘子面對他的後面做"來這裡" 行動, 您的手指應該現在按攝護腺並且它也許給他想要的感覺小便, 但這實際上不會發生。 這時您能慢慢地去除您的手指, 和慢慢地介紹Aneros 在他裡面。

當您繼續直接地刺激攝護腺與或您的手指或Aneros 它將增加在敏感性, 因此繼續刺激它由摩擦到處封墊, 和以搏動的方式。 您能現在演奏與他的公雞也是。 (除非當然這是擠奶一個人的一部分被鎖在貞潔, 當意圖是射精沒有性交高潮) 。

因為他接近您將感覺他的肛門括約肌肌肉收縮在您的手指附近的性交高潮, 他的攝護腺將成為脹大照原樣血管擴展。 在性交高潮他的攝護腺將收縮, 將倒空和將射擊精液從他的陰莖。

"Jester" 2003 年12月夫人

留言

匿名表示…
這篇文章是用網路翻譯器直接翻譯的,所以如果有點看不懂請見諒啦,小妹功力不夠只能用軟體翻譯,大家就多發揮想像力,嘻嘻。
本文章出自http://www.chastity-uk.co.uk/prostate.htm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原文

根據小妹的經驗,果然按摩完有種想尿尿的感覺,然後精液就會慢慢滴出來,所以叫擠精咩:) 然 後那時候就覺得那地方有種酥麻感,好像有種高潮傳至全身,有點給她小爽!
匿名表示…
Morica,

香港哪裡買得到?價錢如何?

Danielle.
匿名表示…
不知道,我是郵購的,後來覺得很貴,哈哈,結果發現用按摩棒就可以了,只是按摩角度沒那麼剛好,要自己調整注意。
匿名表示…
Morica,

Is the prostate milking will be happened as my ass had been screwed by the other men?:)

Danielle.
匿名表示…
sometimes, if his dick is hard enough and you screwed long enough, plus he is the one you like.:) that will be very juicy when you cum out.
匿名表示…
Morica,

Then,the cum will be transparent or white one~~~~~~?:)

Danielle.
匿名表示…
Morica,

Do u also tried it already?What is the feeling as u got the cum?:)

Danielle.
匿名表示…
transparent and it feel like female orgasm.
匿名表示…
Morica,

Is it necessary to put the enema to clean it before the prostate milk or anal sex,as you knows......

Danielle.
匿名表示…
of course, dear, of cours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