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娘娘腔在工作時間服從穿著指示的一些規則

當你在專業領域全職工作時,服從的願望可能會受到許多障礙的阻礙。作為一個在全職工作和順從角色之間取得平衡的順從者,我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始終是找到一種方法來取悅我的主導者,同時在家庭之外保持強大的職業形象。由於我的後半部分職責,我對是否要探索 D/s 動態感到猶豫。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放棄工作,但同樣,我也不想因為工作環境而放棄探索新興趣的機會。不管怎樣,很難找到任何關於平衡我的職業生活和我的順從慾望的信息,所以這篇文章獻給那些像我一樣希望探索 D/S 關係動態並繼續在職業世界工作的人。

我的順從之旅開始時比大多數人都有點奇怪。我和我的伴侶認識了大約兩年,並且已經異地約會了一年多一點。慢摸索我們對彼此的承諾。過去我們都對 D/s 動態至少有一些興趣,或者至少對 BDSM 的某些元素感興趣,隨著我們為第一次會議設定的日期越來越近,我開始嘗試使用D/s 將我們的關係帶入物理層面的意識形態。由於對D/s 是什麼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我向我的伴侶提出這樣的想法:她可以為我制定一整天要遵循的規則,這(我希望)讓我在身體層面上感覺與她更親近。問題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樣的規則;再加上我的全職工作是一名高中老師,我住的地方離我的伴侶很遠,我的生活方式似乎不太有利於遵守規則。

我的伴侶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規則的想法並給了我,做得非常出色,但最終,她發現的許多規則似乎都是針對24/7 奴隸或順從者的,這對我們來說既不現實,也不符合我的要求。經過我的伴侶的深思熟慮後,我得到了五個非常簡單的規則,可以將其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我將它們合併到本文中,以便您可以看到這些規則雖然很親密,但並不顯得突兀或專橫。它們是直接從我的伴侶給我的文件中複製並貼上的,所以它們是她寫給我的:

  • 每週你都會有一次不穿內褲。
  • 如果是該月的某個時間不適用
  • 如果我要求你不穿內褲去工作,你就會去做,這將算作你每週一次的不穿內褲。
    • 每週一次,您將穿上紅色內褲/胸罩套裝。
      • 如果紅色內衣褲套裝不乾淨,棕褐色或粉紅色套裝也可以,如果它們都不是乾淨的,那麼就再回去不穿內褲吧!即使您那週已經這樣做過一次。
  • 如果是一個月中的某個時間則不適用。
  • 我希望你每天都把我的名字或我們的名字寫在你身體的某個部位。
  • 每天,當我醒來時,我都會想要一封電子郵件,告訴我你那天要穿什麼以及名字的位置。內衣應包括在內。

未經許可禁止攜帶玩具/刷子。 (手沒問題)。

正如我所提到的,規則集的好處在於,當我決定是否樂意遵循指示時,它給了我很大的迴旋餘地。它還包括我在工作和在家的日子裡可以遵循的規則。

在遵循我的規則幾週後,我做出了一個決定,我喜歡遵循給我的指示,我不介意讓她更控制我的日常生活和習慣。在她的鼓勵下,我列出了一份我願意做的事情清單,以取悅她。遺憾的是,我不再擁有原始列表,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某些規則優先,其他規則完全消失,許多規則被修改或變成其他規則。剩下的一個面向是,我的規則中總是有一些條件或條款,允許我確實必須存在於我自己的家之外的世界中。下面我列出了我目前遵循的一組規則。因為這些是基於我不久前為我的主導者制定的「我願意…」列表,所以它們是我寫給她的。我意識到這有點落後,但是允許我保留我的規則列表,這樣每當我們之間形成新習慣時,我就可以刷新對每條有效規則的備忘錄,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我全心全意地同意遵守每條規則規則(否則它就不會出現在清單中!)。

項圈和珠寶:

  • 我每天都會戴上我的項圈。參見規則 2a。
  • 我將遵守您對我可以佩戴哪個項圈以及每天可以佩戴多長時間的任何偏好。
  •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請你幫我戴上我的項圈,然後幫我脫下來。

我會遵守您對我佩戴的珠寶的任何偏好。

衣服:

  • 每天晚上,我都會詢問您對我第二天的穿著是否有任何偏好;我會按照您給我的指示進行操作。
    • 條件 1. 如果要求的衣服(即內褲、胸罩、襪子等)髒了,我必須默認遵守我的舊規則中的條件 2a,即我必須放棄穿著任何衣服來代替我的衣服。
  • 條件 2. 如果您要求我穿不適合工作的衣服,我將安排白天穿一套適合工作的服裝,晚上換成要求的服裝。
  • 您可以拒絕穿著我選擇的任何物品,在這種情況下,我必須更換衣服,或直接跳過該物品。
  • 當我們在一起時,我會請你批准或挑選我計劃第二天穿的衣服。
  • 在月經週期的前三天,我要穿舒適的衣服。

白天,如果我想換衣服或脫掉某件物品,我必須徵得許可才能這樣做。

儀容/衛生:

  • 我將遵循您對淋浴或洗澡的任何偏好。
  • 我將遵循您對我是在晚上還是早上洗澡/淋浴的任何偏好。
  • 我還將遵循您對沐浴/淋浴後使用哪種潤膚露或香水的偏好。

在塗指甲之前,我會問您是否對我塗指甲的顏色有任何偏好。

每天的任務:

  • 每天早上,我都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身上的某個地方
  • 條件一,如果我們在一起,我會讓你每天早上把你的名字寫在我身上。
  • 每天晚上,我必須給你寫一封電子郵件,詳細描述我第二天計劃穿的所有衣服。這封電子郵件必須包括內衣、我的服裝、珠寶、香水以及我當天選擇寫下您名字的地點的位置,即使您將這些物品分配給了我。
    • 當你提出要求時,我會和你一起喝杯茶。
  • 條件1.如果我在工作,不能泡一杯茶,我會盡快泡茶。
    • 我將執行前一天晚上或全天交給我的任何其他任務。
      • 條件 1. 如果我因位置原因無法執行任務,我可以要求推遲任務,直到我到達適合執行任務的位置。
      • 條件 2. 如果我因缺乏隱私而感到無法執行任務,我可以要求推遲任務,直到我擁有正確執行給定任務所需的隱私。

條件 3. 如果任務本質上是性的,並且我正值月經期,我可以請求推遲任務,直到我能夠輕鬆執行該任務為止。

玩樂:

  • 每次我想自慰時都必須徵求許可。
  • 我還必須請求獲得性高潮的許可。
  • 當我自慰時,我必須遵循您給我的任何關於我可以使用什麼、可以使用多長時間等的指示。
  • 如果我在詢問之前得到有關自慰的說明,我必須盡我所能遵循這些說明。請參閱條件每日任務 4 sub(1-3)。
  • 我必須在每晚發給您的電子郵件中記錄我的遊戲,包括玩了多久。請參閱規則每日任務 2。

如果我想買一個新玩具,我會安排和你坐下來一起挑選一個。

該列表可能是我的電腦上最活躍的文檔之一。我經常查看它,並確保它盡可能是最新的,因此它會不斷變化以適應我們的習慣或需求。因此,重要的是要記住,在查看這些規則時,它們完全基於我和我的主導者所喜歡的東西以及我們認為我們需要什麼,以便使我們的關係盡可能令人滿意,同時仍然考慮到某些限制一份全職工作取決於我能做什麼。

如果您有興趣使用我的第一套規則或我的生活規則作為向您的伴侶推銷的大綱,我們非常歡迎您使用。


原文網址:https://submissiveguide.com/dsrelationships/articles/rules-for-the-working-su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aramel's TGirls Interview With Ashley George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TG Story] The Posing 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