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ypath的邁向女性氣質的任務4:每當你要尿尿時,你必須像女孩一樣坐著尿尿。

 


任務4:

嗨,親愛的,你上週過得怎麼樣? 你喜歡跳舞和聽你的少女女孩播放清單嗎?

我敢打賭你一定會的!

因此,對於今天的任務,您將做 3 件事。
沒錯,不是一件事,而是三件事!

第一個任務是將您的鈴聲更改為播放清單中的一首少女歌曲。

是的,從現在開始,每次接到電話時,你都會得到提醒,知道你到底是誰!

別擔心,此時您可能已經讓人們了解您的音樂品味了。 老實說,沒有人關心這件事,請相信我。

從現在起你就可以聽到你最喜歡的歌手的歌了,這是多麼令人興奮啊!
 
第二項任務與您的每日和每週例行公事相關。 每天晚上睡覺前,將一首歌曲加入您的播放清單。 從現在開始,它可以來自你喜歡的每位女歌手。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將擴展你的少女音樂品味。 每天晚上之前,說出你的
第 7 天第二個任務的口頭禪:
“我想成為一個女孩,我將成為一個女孩,這是我的願望,我接受我的新生活。”
跟著播放清單上的三首歌曲加上最新的歌曲一起唱。 每天都這樣做。

最後,從現在開始,每當你要尿尿時,你必須像女孩一樣坐著尿尿。

哇有趣! 你需要了解女孩的日常生活,為此你必須改變你的整個心態,所以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從小步驟開始,但對你的未來非常重要。

概括:
1. 將鈴聲改為播放清單中的一首少女歌曲。
2. 從現在開始,你要坐著小便。

每週例行公事:
每天晚上將一首新歌曲加入您的少女播放清單中,至少唱 3 首歌曲加上您每晚新增的新歌曲。 從現在開始,您可以添加不同女歌手的歌曲。

下週回來完成任務 5。

XOXO獨角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aramel's TGirls Interview With Ashley George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TG Story] The Posing 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