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ypath的邁向女性氣質的任務2:您需要什麼:音樂串流應用程式


 

任務2:

您需要什麼:音樂串流應用程式

任務時長:6天

嗨,女孩們! 那麼,你喜歡你的第一個任務嗎? 你選擇了什麼歌曲? 寫在評論裡吧!

今天,我們將透過相同的簡單任務繼續您的訓練。 現在您會明白為什麼我要求您只在播放清單中放入一首歌曲。 我們會慢慢開始,一步一步。 無需著急。

因此,對於你的下一個任務,我希望你選擇另一首少女歌曲,來自你在第一個任務中選擇的同一位歌手。

例如,如果您選擇 Ariana Grande“God is a Woman”,您應該選擇另一首 Ariana Grande 歌曲。 「七環」怎麼樣?

或者也許是「從一邊到另一邊」?

無論如何,選擇歌曲後,將其添加到新的播放清單中。 今晚睡覺前,你應該聽兩首歌。 在唱第一首歌之前,先在腦海中說出你的第一句口頭禪,或更好的話是大聲說出。 然後在聽下一首歌曲之前,說:“我想要生命中的這條新道路。”

現在,你可以去睡覺了。

附言

如果您想知道諾亞·基雷爾(Noa Kirel)——我昨天寫到的藝術家——是誰; 她是我最喜歡的以色列歌手,上個月我看了她的表演,我很喜歡她。 她太棒了,我很愛她。 來看看她最好的歌曲之一:

  和英文歌詞給你<3

明天再回來繼續訓練!

但不要繼續閱讀,否則你會破壞樂趣! 💓

第三天:

將同一藝術家的另一首歌曲添加到您的播放清單中。 重複第一天和第二天的相同咒語,然後在第三首歌之前說“我想成為一個女孩”。

然後,當您聽歌曲時,您應該跟著歌曲的歌詞一起唱歌。 您可以安靜地進行,但強烈建議大聲進行。 之後你就可以去睡覺了。

第四天:

再次,您將重複前 3 個晚上的相同例程,以及您應該念的咒語。 在你的第四首歌之前,你會說“這是我的願望。” 今晚,您將唱出您添加的所有歌曲的歌詞,然後去睡覺。

第五天:

做好每晚的例行公事。 在第五首歌之前添加新的口頭禪:“請訓練我接受我的命運。” 再次,與您最喜歡的新歌手一起唱所有歌曲。

第六天:現在事情變得有趣了。 今天,您不僅要完成每晚的例行公事,而且在休息期間還有一項額外的任務。 在白天找到一個空閒的時間,這可能是你工作時的休息時間,或是當你回家時,或是早上的第一件事。 您將像往常一樣將一首新歌曲添加到列表中,並且您將演唱剛剛添加的新歌曲以及列表中的至少 2 首歌曲。 其中哪一個? 選擇您最喜歡的! 這樣,您將了解您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並且您將開始創造自己的音樂品味。 我希望你喜歡它親愛的<3

你對這首歌的新口頭禪是「我將成為一個女孩」。

第七天:

哇,一週已經過去了嗎? 親愛的,你進步真快。 對於您的日常生活,我希望您找到一天中可用的時間。 始終添加同一歌手的第七首歌。 這次,你將唱所有的歌曲來完成任務。 如果您找不到連續的任務時間,您可以將任務分成一天中的幾個部分,例如早上唱 1 首歌,上班路上再唱 2 首歌(如果您使用汽車,請安全駕駛),然後在淋浴時唱剩下的歌。 但這一次,您必須至少隨著播放清單中的 2 首歌曲跳舞。 一邊唱著這些歌曲,一邊盡可能地少女般地跳舞。 當你要播放清單中的最後一首歌時,你會說出最後一句口頭禪“我想成為一個女孩,我將成為一個女孩,這是我的願望,我接受我的新生活。” 完成後,您將回到正常的一天。 明天繼續做任務3。

XOXO,你的訓練師,獨角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Caramel's TGirls Interview With Ashley George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TG Story] The Posing 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