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像女孩一樣用毛巾包住身體及濕頭髮

 

在沐浴或淋浴後保持謙虛並擦乾可能會很麻煩。你的雙手正忙著擦乾身體和舉起毛巾。相反,使用毛巾作為浴後包裹或海灘遮蓋物是擦乾並同時保持謙虛的絕佳方法。將毛巾包裹在身體上也可以使毛巾保持在適當的位置,而無需用手。

這樣您就可以做其他需要一隻手或雙手的事情,例如塗抹乳液、保濕霜或梳理濕髮。

選擇合適尺寸的毛巾

您需要一條足夠大的毛巾來完全包裹您的身體。標準尺寸的浴巾適合非常苗條的女孩。較大的女孩可能需要沙灘巾或浴巾。

毛巾的寬度應覆蓋從胸圍線或腋下到膝蓋和大腿中間之間的區域。

在你開始之前

擦乾身體,以免水滴得到處都是。

洗完澡或淋浴後,迅速拍乾身體非常潮濕的部位。這通常是您的軀幹、腿和手臂。

如果您不使用毛巾頭巾來包住濕髮,那麼也可以將頭髮部分擦乾。按此了解如何製作毛巾頭巾,以便更快地吹乾頭髮。

在用毛巾包裹身體之前,您需要保持適度乾燥。這樣您就可以積極做事並繼續您的美容程序,四處走動而不會在地板上留下水跡。

首先將毛巾水平放在背後

抓住毛巾,使每隻手各握一個角,使其水平放置在您的面前。我的意思是,你把毛巾的角縱向舉起來。

水平毛巾將為您提供最大的毛巾表面積,以包裹您的身體。

要么放下毛巾並跨過它,要么將毛巾翻轉到頭上。

我發現在浴室裡跨過毛巾更容易,因為這樣可以避免毛巾打翻美容產品。相信我,當我急於準備工作時,在浴室地板上砸碎一瓶我最喜歡的香水,這教會了我總是踩在毛巾上。

您的毛巾現在應該覆蓋您的背部和臀部。將毛巾置中,使身體兩側的材質長度相等。

裹上你的毛巾

用左手或右手將毛巾的一角從身體前面拉到另一側。例如,將毛巾的左角從身體前面拉到右側,反之亦然。

確保毛巾包裹過程的第一部分緊緊包裹住你的身體,否則毛巾會掉下來。我是右撇子,所以我用右手將毛巾包裹的第一部分拉得特別緊。

用手將這個角固定到位。然後,當你的手握住毛巾的第一個角時,將毛巾的另一個角從你的身體前面帶到另一側。

把毛巾塞進去

將兩個角落拉到身體的兩側後,將第二個角落塞入毛巾包裹物的頂部水平邊緣,使角落位於身體和毛巾之間。確保將毛巾角塞入足夠大的部分,以便毛巾更牢固。

如果您的指甲很長,請小心,不要刮傷乳房或折斷指甲。

我喜歡使用足夠大的毛巾,這樣當我做包裹的第一部分時,我可以將毛巾的末端塞到腋下。這樣我就可以用雙手將第二個角塞進毛巾的頂部帶中。毛巾包裹的第一部分越緊,毛巾包裹就越牢固。

另一個選擇是扭轉第二個角落並將扭轉部分塞入毛巾的頂部邊緣。如果您以正確的方式扭轉角,扭轉的部分可以進一步固定毛巾。首先練習一下。

我的一個朋友和一群人共用一個房子,他用一個巨大的安全別針將毛巾的一角緊緊地塞住並固定到位。這樣,她就有信心從淋浴間走到房間時,毛巾就會保持在原位。

游泳後在海灘或泳池用毛巾包裹

使用毛巾包裹的新技能不必局限於浴缸或淋浴。

當您在游泳池或海灘游泳時離開水面時,它也非常適合。

我通常用毛巾包裹泳池。它可以防止我的濕泳衣滴得到處都是。當我進去喝點清涼飲料時,這尤其有用。

在海灘上,我總是使用土耳其毛巾,因為它給了我更多選擇,包括能夠換下泳衣並穿上內褲,而不會擔心毛巾掉落的風險。

如何將土耳其毛巾穿成紗籠

正如我所提到的,當我去海灘時,我總是帶著一條土耳其毛巾。它們非常適合作為紗籠穿在我的泳衣外面。

然而,我並沒有將標準的紗籠繫在腰間,而是利用毛巾包裹技巧打造出更優雅的外觀,就像我的沙灘罩衫一樣。伊生代

掛脖連身裙

 把我的土耳其毛巾當掛脖連身裙穿,解放了我的雙手,可以輕鬆地將我的比基尼泳褲換成普通內褲,並保持我的謙虛。

有些海濱咖啡館有規定,禁止您穿著泳衣去那裡,即使腰間繫著紗籠。我在任何海濱咖啡館臨時穿的吊帶裙從來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以下是我如何將土耳其毛巾綁成吊帶裙:

  1. 首先將土耳其毛巾纏在背上。確保以與開始包裹毛巾時相同的方式縱向握住它。
  2. 穿過你面前的兩個角。您可以從右到左或從左到右。一旦你越過了你面前的轉角,就把它們舉起來並繞在你的脖子上。我發現這樣做時換手更容易。換句話說,當我在我面前交叉時,我將左角轉移到右手,將右角轉移到左手。
  3. 將兩個角在脖子後面綁在一起,完成掛脖連身裙的造型。

穿上泳衣,你沒有理由不顯得優雅。

如何用毛巾頭巾包住濕頭髮

    1. 正在播放

我相信您熟悉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經典毛巾頭巾髮型,這是一種表明女演員剛走出淋浴間的方式。現在你也可以擁有這樣的外觀。你知道我正在談論的外觀。在進行日常護膚和化妝時,用毛巾包裹濕髮以加快乾燥過程,並將頭髮從臉上擦開。

即使您的自然頭髮仍然很短,用毛巾包住頭巾也會讓您在淋浴或沐浴後看起來非常女性化。

如果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麼這款簡單的毛巾頭巾看起來可能會更複雜。

好消息是我有一個關於如何用毛巾包裹頭髮的逐步教學。所以仔細閱讀並開始練習。

如何製作毛巾頭巾包裹頭髮

你準備好開始了嗎?好的。這是你應該做的。

選擇合適的毛巾

您需要合適的毛巾。它必須足夠柔軟且足夠大。

如果可能的話,您需要一條超細纖維毛巾。它們很柔軟,不會損壞您的頭髮。如果您沒有超細纖維毛巾,請使用尺寸合適的最柔軟的毛巾。

如果你的毛巾太小,你的頭巾造型就不會好看。選擇一條寬度足以從頸背到達髮際線、長度足以越過肩膀的毛巾也很重要。

當我旅行時,我會使用髮膜。這是專門為頭髮包裹而設計的。它由非常柔軟、輕質的超細纖維材料製成,並配有紐帶緊固件,可防止包裹鬆開。

去除多餘的水

您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您的包裹洩漏。沒有什麼比水從包裹上滴到臉上破壞了剛上的妝更令人沮喪的了。

為了防止包裹滲漏並加快乾燥過程,請擦掉頭髮上多餘的水分。

用超細纖維毛巾輕輕拍打/吸乾頭髮,吸收一些水分。我通常使用不同的超細纖維毛巾,這樣我的毛巾頭巾就可以保持乾燥。

如果您的頭髮濃密或長,請在此步驟中將頭髮翻過來,以確保毛巾能擦乾淨所有頭髮。

梳理頭髮

在開始用毛巾包住頭髮之前,先將打結的頭髮解開是至關重要的。

跳過這個,後果自負。如果你有任何打結和纏結,包裹頭巾會使你的打結和纏結變得更加打結和纏結。

使用寬齒梳輕輕梳理濕髮。

翻轉你的頭髮

向前彎曲,使所有頭髮向前翻轉,垂在臉前。如果需要,使用梳子幫助引導髮絲向前。

即使您的頭髮很短,您也需要執行此步驟,否則您將無法正確放置毛巾。

放置毛巾

放置毛巾時,使您的頭部位於其中心,邊緣位於髮際線下方的頸背處。

調整毛巾的長度,使毛巾掛在頭部兩側的長度相等。

將兩側拉向頭部前方。將兩側捏在額頭中央,就在髮際線上。

確保每一側都牢固地圍繞您的頭部。除了保持毛巾頭巾固定到位外,施加輕微的壓力將最終決定你的頭髮是否乾燥。

我所做的就是把毛巾塞到耳後。這樣,當我塗抹底漆和粉底開始日常化妝時,就不會妨礙我了。

扭一扭,再扭一扭

從髮際線中心開始扭轉毛巾的長度。一直扭轉直到到達終點。

翻轉回來

站直,將毛巾(過程中還有頭髮)向後折疊,使其落在您的頭上並垂在您身後。

固定到位

如果需要,請使用夾子將毛巾末端固定到位。您不希望毛巾在接下來的兩個步驟中移動!

因為我的頭髮沒那麼長,有時我會把扭曲的髮尾塞到腦後的毛巾下面。

等待它結束

根據頭髮的長度和厚度,等待大約 30-60 分鐘讓頭髮乾燥。

如果半小時後頭髮還是濕的,請換一條新毛巾。這是因為你一直使用的頭髮已經吸收了所有的水分,無法進一步吹乾你的頭髮。

這次您可以使用兩種方法。您可能會想查看手機或玩視訊遊戲。

然而,更好地利用這段時間是一些女性的照顧。我從保濕開始。然後我會檢查我的眉毛,看看是否有任何需要修剪或鑷子的任性毛髮。我也會捲曲睫毛並開始化妝。

向前翻轉並取下毛巾

再次將頭部向前翻轉,輕輕地解開毛巾。

此時你的頭髮應該已經基本乾燥了。讓頭髮自然風乾剩下的部分。如果你的頭髮仍然很濕,你需要用乾淨的乾毛巾包裹頭髮,因為毛巾太濕而無法完成更多工作。

吹乾頭髮的一些額外技巧

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像專業人士一樣用毛巾包裹頭髮,讓我們仔細看看一些吹乾頭髮的額外技巧。

使用吹乾底漆

吹乾頭髮始終是一種選擇。當我時間緊迫或在冬天不想帶著濕頭髮出門時,我會使用吹風機。

吹頭髮的麻煩在於熱傷害的累積,可能會破壞你長出頭髮的目標。

當我確實需要伸手去拿吹風機時,我會先噴一些快乾底漆噴霧。它具有輕質配方,可縮短乾燥時間。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保護我的頭髮免受熱損傷。

盡可能風乾頭髮

我知道,等待頭髮自然風乾需要時間。

然而,從長遠來看,盡可能讓頭髮風乾是值得的。

盡量讓頭髮自然乾燥,減少使用對頭髮有害的熱工具。現在你可以做毛巾頭巾了,你可以安全地減少頭髮乾燥的時間。

利用頭髮乾燥時間展現女性魅力

沒有理由浪費所有等待頭髮乾燥的時間。

將這段寶貴的時間用於日常美容的其他部分。我會保濕、修眉毛、捲睫毛。您可以化妝或塗指甲。

您也可以練習女性的儀態,例如正確的走路或坐姿。

如果您正在練習如何像女士一樣坐著以及不同的交叉雙腿方式,您可以閱讀更多關於 Pink Femme 的文章,以便在此過程中成為更好的女士。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