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六步:測量女性體型

 

這是您發展的重要一步。今天您將了解女性的體型。如果您嘗試自己完成所有測量,您可能會發現測量相當具有挑戰性。如果有人幫助你,事情就會變得容易得多。伊生代

這可能是整個 40 步驟計畫中最短、最容易完成的步驟之一。然而,這並不意味著這比其他步驟都不那麼重要。

如果您沒有正確完成此步驟,後面的一些步驟將會更加困難。這些知識對於讓自己看起來盡可能女性化至關重要。伊生代

我為你所做的是整理了一篇詳細的文章,教你如何衡量自己。那麼本文將向您詳細介紹如何計算您真實的女性體型。

第六步驟中的第一個任務是閱讀該文章並按照有關如何計算女性體型的說明進行操作。完成此操作後,請返回此處執行第六步驟的其餘部分。您可以點擊以下連結找到這篇文章:如何根據女性體型穿衣?伊生代

你看完另一篇文章併計算出你的女性體型了嗎?如果沒有,請立即返回並執行該操作。

現在您已經完成了,第六步的最後一個任務應該很容易完成。在我開始之前,請記住定期點擊我們產品頁面上的連結 - 特別是如果您打算去亞馬遜購物。它使該網站的網站託管保持付費。例如,還記得我為您評論的這些華麗的法式短褲嗎?伊生代

您的下一個任務涉及筆和紙。在紙的頂部寫下:

  1. “我的名字是(插入你的名字),我的女性體型是(插入你的女性體型)。”
  2. 我的測量結果是:
    1. 肩膀:
    2. 胸圍:
    3. 腰部:
    4. 臀部:
  3. 我的與我具有相同女性體型的名人榜樣是:(列出至少五個女性名人榜樣,並將它們從最喜歡到最不喜歡排列。)

透過使用 Google 並蒐索“具有(插入您的體型)體型的名人”,您可以找到與您體型相似的名人。伊生代

您稍後在 40 步驟計劃中將需要此清單。

記得在下面評論一下,誰是你心目中與你身材相同的第一名榜樣。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伊生代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