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正確使用眼線筆及什麼是緊緻眼線:學習這個隱形眼線技巧

 


值得信賴的眼線筆無疑是最經典的眼線形式之一。這款眼妝產品應該永遠是您化妝包中的必備品。如果您不確定如何使用眼線筆,那麼將尖頭靠近眼睛可能會感覺有點不知所措。

這就是為什麼我來這裡提供幫助。在下面,您將找到我的重要提示和竅門,包括如何削尖眼線筆,讓您可以打造出令人驚嘆的眼妝。

保持眼線筆鋒利

確保始終使用鋒利的眼線筆非常重要。如果尖端暗淡,則更難以創建精確、流暢的線條。

要削尖眼線筆,您只需拿起眼線筆削筆器即可。根據您使用的眼線筆,眼線筆有不同的尺寸。一定要找到一支與您的鉛筆相匹配的鉛筆,這樣您就可以開始了。

過程與削學校鉛筆相同:將筆尖放入孔中並扭轉,直至其削尖至您喜歡的程度。不要用力按壓鉛筆,否則削尖時很容易折斷鉛筆尖。

就你的學校削鉛筆機而言,這不適用於你的眼線筆,因為刀片的角度不同,幾乎總是會折斷你的眼線筆筆尖。

還有一些機械式或可伸縮眼線筆,只需旋轉即可。如果您討厭削尖眼線,這可能適合您。

使用眼線筆時保持上眼瞼皮膚繃緊

當你畫上眼瞼的時候,輕輕地握住你的皮膚是非常重要的,這樣在你畫眼線筆的時候它就會變得緊緻。否則,你只會隨著眼線筆的移動而移動眼皮,而無法整齊地畫出眼線。

為此,請將食指放在眉毛末端,這樣可以拉緊眼瞼皮膚,而不會拉扯臉部。

用眼線筆將點連接起來形成直線

使用眼線筆畫出光滑的直線可能會令人生畏,尤其是如果您不熟悉使用眼線筆並且感覺手在顫抖。

好消息是您不必一次完成此操作。我建議你沿著睫毛線在你想要畫眼線筆的地方畫幾個點。然後,一點一點地連接這些點,形成完美的線條。

當你嘗試一些更冒險的東西時,例如翅膀,你甚至可以使用這個技巧。

當你發展你的眼線筆技巧時,要做好補妝的準備

當你第一次拿起眼線筆時,你不可能擁有完美的眼線技巧。這是一項需要練習的技能。練習意味著在進行過程中犯一兩個錯誤。犯錯是你學習的方式。

幸運的是,您只需要一點膠束水和棉花棒即可快速修復,然後您就可以再次出發了。只需將棉籤的尖端浸入膠束清潔水中,然後根據需要擦掉任何令人討厭的污跡。

了解如何繪製水線

如果你想知道,鉛筆眼線筆不必保留在上眼線。事實上,眼線筆非常適合畫出水線。

我建議先使用裸色眼線筆,而不是直接使用彩色或黑色眼線筆畫出水線。

即使您已經擅長畫水線,您也會發現使用裸色眼線筆將有助於打造更明亮、更寬的眼睛。 

設定眼線的簡單技巧

這是一位專門從事婚禮化妝的化妝師教我的技巧。新娘在婚禮上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在最後一次閃光燈閃光後不久,她的妝容就褪色了。

您想學習增加鉛筆襯墊持久力的技巧嗎?使用顏色相協調的眼影來定型眼線。

就像用蜜粉或定妝噴霧定妝一樣,使用眼影定妝可以防止眼線褪色或弄髒。

使用與眼線相同的霧面眼影,並使用細而平的眼影刷將眼影壓在眼線上方。

練習使用彩色眼線筆找到您的理想搭配

是的,黑色、棕色和裸色確實是最常見的眼線顏色。

但沒有規定說你必須堅持使用中性眼線顏色。換掉傳統的眼線顏色,嘗試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的個人妝容。

塗抹眼線筆打造煙燻眼妝

這是打造煙燻眼妝最簡單的方法。您所需要的只是一支眼線筆。

使用眼線筆畫下眼線,然後在其乾燥之前,用棉花棒或指尖輕輕塗抹,以獲得即時煙熏效果。

練習如何緊緻上眼線

如果您不想畫明顯的眼線,但同時又想讓睫毛更加濃密,那麼緊緻眼線就是您的答案。

您可以使用黑色眼線筆來拉緊上睫毛線。這將填補睫毛之間的任何空間,讓睫毛從根部立即看起來更濃密。

什麼是緊緻眼線:學習這個隱形眼線技巧

如果您是化妝界的新手,那麼您可能從未聽說過“緊身衣”這個詞。儘管您很可能在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的情況下看到了效果。

 緊緻眼線,又稱隱形眼線,是一種眼線化妝技術。它包括襯裡你的上水線,使睫毛看起來更濃密、更清晰。如果做得正確的話,看起來就像你沒有畫眼線一樣,但你的眼睛看起來會很漂亮。

因此,讓我們開始用一點恰到好處的眼線來升級你的妝容。最好的部分是它一點也不難做到。繼續閱讀以了解如何收緊眼睛,並學習一些其他的眼線技巧來嘗試。

什麼是緊緻眼線或隱形眼線?

如果您仍然想知道什麼是緊緻睫毛,那就是眼線技術,它涉及勾畫上水線,使睫毛看起來更濃密、更清晰。它有時被稱為隱形眼線,因為這種技術使您看起來好像根本沒有畫任何眼線。

讓我們確切地了解如何讓您的眼睛看起來格外迷人,就像魔術一樣。

如何緊緻眼睛

你準備好開始收緊你的眼睛了嗎?好消息是,您只需遵循三個步驟即可成為緊縮專業人士。

第 1 步:洗手

您將在眼睛附近工作,這會增加您受到輕微眼睛刺激的風險。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的眼睛受到刺激,你畫的眼妝很快就會毀掉。

因此,在開始之前請確保雙手乾淨。在使用任何化妝品之前,這是一個很好的規則。在美化自己之前,先花幾分鐘起泡。

步驟 2: 輕輕固定上眼瞼

為了能夠拉緊上水線,您必須輕輕抬起上眼瞼,這樣就可以正確地拉緊水線,而不會戳到眼睛。

執行此步驟時要特別小心,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脆弱。

第三步:畫出上水線

現在,終於到了開始收緊的時候了。使用裸色或黑色鉛筆輕輕地畫出上水線。如果你正確地畫緊眼線,即使是黑色眼線也會看不見。然而,當你還在學習這項技能時,裸色眼線筆會更容易犯錯。

執行此操作時向上看,因為這有助於暴露水線。畫眼線時,請確保將眼線壓在睫毛上,以獲得真正的豐盈效果。

讓你的眼睛也突顯你的下水線

為了讓你的外觀更引人注目,你也可以畫出你的下水線。請記住,下水線上的任何眼線都會很明顯,因此如果您的目標是真正隱形眼線,那麼在下水線上使用裸色會效果更好。

裸色也會營造出眼睛更大、更清醒的錯覺,所以下次當你無法睡一整晚時,不妨嘗試一下。

選擇眼線筆以獲得隱形眼線效果

既然您了解了緊緻眼線,您可能很快就會尋找完美的眼線來嘗試這種技術。

正如我所提到的,你需要一支眼線筆來拉緊眼線。作為起點,我會選擇黑色和裸色作為兩種色調。如果你的化妝包裡只能買一支眼線筆,那麼我會選擇黑色,因為它是你最常用的顏色。如果你在應用過程中犯了任何初學者的錯誤,黑色就不會那麼寬容了。

因為你在水線上使用眼線筆,所以眼線筆有可能會褪色,或者更糟的是,你會出現浣熊眼。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選擇持久防水的眼線筆來緊緻線條。

您可以嘗試的其他一些眼線技巧

一旦您對緊身衣有了信心,您可能會感到冒險,並希望將您的造型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裡還有四種眼線技巧供您考慮融入您的眼妝。

眼線技巧:翼狀眼線

翼形眼線筆是經典的眼線筆造型,非常適合夜晚外出。它涉及勾勒上睫毛線,並從外眼角開始向外延伸形成一個“翅膀”。

我喜歡帶翅膀的眼線筆外觀,因為它是一個小效果,可以立即改變我從白天/辦公室到晚上外出的外觀。當我晚上下班後直接出去時,我已經使用過很多次了。試試一下,親自看看。

眼線技巧:細眼線

如果你喜歡緊身的想法,但仍然害怕拉緊你的上水線,我完全理解。

好消息是,如果您還沒有完全掌握緊繃的技巧,您不必犧牲清晰的睫毛外觀。

您可以直接在睫毛上方畫線來繪製隱形眼線的變體。確保盡可能靠近睫毛並畫出超細線,以獲得隱形的濃密效果。你需要一支非常鋒利的眼線筆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眼線技巧:暈染眼線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前衛、性感、誘人的眼線筆,適合在黑暗的夜店裡使用,那麼暈染眼線筆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顧名思義,這種眼線技術是透過有目的地塗抹眼線來打造柔和、完美的妝容。當我著急的時候,我不只一次做過的一件事就是不小心把一隻眼睛的眼線弄髒了。當我沒有時間的時候,我不會把眼線筆擦掉並重新開始,而是把眼線筆塗抹在另一隻眼睛上,然後就可以開始了。

眼線技巧:內角眼線

這是一種來自舞台化妝世界的眼線技巧,讓你看起來非常兇猛,但又不至於完全誇張。

試著在內眼角畫出內眼線,打造出標誌性的夜店造型。更好的是,嘗試使用彩色眼線筆,以意想不到的流行顏色進一步提亮您的外觀。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化妝/美容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知識呢?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 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所有美容文章的清單

當談到我對化妝品和美容產品的選擇時,我只使用  巴黎歐萊雅(亞馬遜有售)。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從未對任何歐萊雅產品產生任何負面反應。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