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腳鍊禮儀:如何配戴腳鍊

 


    1. 正在播放

腳鍊是夏季休閒裝最常見的配件之一。我們都希望在佩戴腳鍊時顯得時尚,幸運的是,腳鍊禮儀的一些規則可以幫助您做到這一點。腳鍊是一件令人驚嘆的珠寶。腳鍊適合休閒佩戴,僅戴在一側腳踝的裸露皮膚上。可以同時佩戴多個腳鍊,但始終佩戴在同一個腳踝上。串珠腳鍊適合海灘或泳池的少女,而簡單的金鍊則是更成熟的選擇。

在您衝出去並開始到處佩戴漂亮的腳鍊之前,請確保您了解如何佩戴它們的一些關鍵規則。這樣做是充分利用這些華麗珠寶的最佳方式,並且可以將任何休閒服裝提升幾個檔次。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佩戴腳鍊的所有資訊。

腳鍊禮儀規則

當涉及腳鍊禮儀時,只要您記住這是一種非正式/休閒服裝配飾,幾乎任何事情都可以。

大多數女孩選擇在夏季在海灘或泳池周圍佩戴腳環。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您在冬天也不能佩戴腳鍊。

在了解了這些基礎知識後,我們來看看佩戴腳鍊時要記住的一些基本腳鍊禮儀規則。

選擇正確的佩戴方式來佩戴腳鍊

首先,腳鍊不適合在工作場所或任何專業環境中佩戴。發出噪音或帶有鈴鐺或鈴聲的腳環也不適合在公共安靜區域佩戴。

然而,在你沮喪之前,有很多情況下佩戴腳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例如:

  • 在沙灘上
  • 度假期間
  • 池畔放鬆
  • 休閒夏日派對
  • 在一個節日里

當您想在溫暖的天氣裡展示雙腿時,佩戴腳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與新鮮的足療和一雙露趾涼鞋或丁字褲搭配時,您的腳踝手鐲會看起來很時尚。

良好足療的重要性

佩戴腳鍊會吸引人們對您的雙腳的注意,因此您需要確保您的修腳效果很好,這樣您才能擁有漂亮的腳來炫耀。

選擇右腳踝或左腳踝

選擇佩戴首飾在身體的哪一側是許多女孩都有疑問的問題,腳鍊也不例外。

舉例來說,傳統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象徵婚姻。曾經,單隻耳環戴在右耳或左耳上以表示性取向,拇指戒指則表明女孩是否單身/相貌或正在戀愛中。

這種討論也擴展到了腳環。在某些文化中,腳鍊也曾經是新郎送給新娘的禮物,新郎會將腳鍊放在新娘的左腳踝上,與結婚戒指的同一側。從歷史上看,在這些相同的文化中,右腳踝上的腳鍊象徵著一個想要勾搭的單身女孩,在某些情況下象徵著應召女郎的選擇。

然而,在當今世界,你穿哪一隻腳踝已經不再有任何意義了。該決定取決於您更喜歡哪一個。

放置腳鍊

一旦您決定選擇哪一個腳踝戴腳鍊,下一個因素就是如何放置腳鍊。

這裡的基本規則是,除了裸露的皮膚外,您永遠不想將腳鍊放在任何東西上。但是,您絕對不應該將腳鍊與連褲襪一起佩戴,無論是在裡面還是在上面,因為它看起來有點俗氣,並且可能會鉤住並損壞您的軟管。

有些時尚達人不顧僅將腳鍊戴在裸露皮膚上的規則,而是選擇將其戴在褲子或牛仔褲下。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在更正式的場合,您希望腳鍊保持隱藏狀態。

不要將腳鍊戴在緊身牛仔褲或緊身褲的外部。您希望腳鍊戴在裸露的肌膚上,讓您可以感覺到。 

對於腳鍊的鬆緊程度沒有規定。具體如何配戴取決於個人喜好。有些女孩喜歡將腳鍊寬鬆地掛在腳踝上,而有些女孩則喜歡將腳鍊緊貼在腳踝骨上方。

然而,最好透過簡單地用捲尺將其纏繞在您想要佩戴手鐲的位置來測量腳踝的尺寸。如果您希望腳鍊寬鬆地懸掛,請在測量值上增加半英吋。

通常,九英寸的腳鍊適合較小的腳踝,而十英寸是平均尺寸。您不想在購買您最喜歡的腳鍊的過程中,因為您購買了兒童尺寸的腳鍊而導致它阻礙您腳部的血液循環,甚至可能不適合您的腿部。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經常攀岩。我用一些很細(3毫米或4毫米)的粉紅色攀岩繩為自己做了一個腳鍊。我會把那個腳鍊緊緊地戴在我的腿上腳踝骨上方最薄的部分,因為我不想讓我的腳鍊在攀爬時勾住任何東西。

我的海灘/池畔腳鍊比較寬鬆。

腳鍊的服裝注意事項

腳手鐲和華麗的鞋子可以搭配在一起,但它絕對不能與你的鞋子發生衝突。

您的腳鍊應該與您腳上穿的任何衣服相得益彰。腳鍊與典型的夏季鞋(例如拖鞋、露背樂福鞋或人字拖)搭配時特別有效。

如果您將腳鍊與運動鞋一起佩戴,請小心腳鍊被夾在運動鞋和跟腱之間,尤其是金屬鍊腳鍊。從個人經驗來說,這很痛苦。

至於腳鍊的搭配,與九分牛仔褲和短上衣/T 卹搭配,與朋友野餐或燒烤時,它們會顯得非常別緻。另一個選擇是搭配休閒夏季連身裙,度假風格。說到度假,不妨將腳鍊與您最喜歡的比基尼搭配,為您的海灘裝扮增添一抹時尚氣息。

根據您的個人風格搭配腳鍊

您的年齡肯定是一個因素,因為如果您超過 18 歲,您就不會想要選擇帶有大量青春串珠的腳鍊。這會更優雅、更低調,但仍然是一種嚴肅的風格宣言。

無論您決定搭配腳鍊搭配什麼服裝,請確保您選擇的腳鍊能夠體現您和您的個人風格。

同樣,如果您不喜歡波西米亞風格,最好避免佩戴帶有流蘇和寶石的腳鍊。如果聰明、迷人的時尚更符合您的風格,那麼漂亮、鑲有珠寶的選擇可能更適合您。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和心情選擇腳鍊選項

幸運的是,腳鍊有多種款式可供選擇。您可以選擇簡單、精緻的款式,也可以選擇最大膽、大膽的款式。始終選擇符合您個性的款式,因為穿著時感覺更自然。需要考慮的一些類型是:

  • 黃金或白金腳鍊
  • 純銀腳鍊
  • 鑲有鑽石或寶石的腳鍊
  • 串珠踝手鍊
  • 皮革腳鍊
  • 自製編織設計

腳鍊也是很棒的禮物,尤其是當您的朋友慶祝夏季生日時。另一種選擇是購買配套的腳鍊,供您和您最好的朋友一起佩戴。

更多關於金腳鍊的信息

金色腳鍊是成熟女士的完美配件。金色腳鍊也更適合稍微正式的場合和場合。這是因為黃金通常被視為奢華的珠寶材料。

如果您添加特殊的寶石、鑽石,甚至紅寶石,您的腳鍊看起來會更加精緻。 

更多關於串珠腳鍊的信息

串珠腳鍊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請記住,每種腳鍊都有佩戴的時間和地點。

選擇穿著串珠腳鍊時,您可以考慮搭配一雙休閒海灘風格的人字拖來搭配。 

串珠腳鍊是搭配休閒服裝或在海灘或泳池度過一天的完美配件。 

更多關於銀腳鍊的信息

銀色腳鍊通常是年輕女士的好選擇。金色通常被認為適合較精緻的環境,而純銀腳鍊則適合較悠閒的環境。

這使其成為年輕女孩或青少年的更好選擇。也就是說,黃金首飾常常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有點褪色。所以我會選擇銀或白金,這樣我的皮膚看起來就不會發黃。

您可以輕鬆地將它們與夏季涼鞋搭配。這些可以是一雙可愛的平底涼鞋,也可以是一雙高跟涼鞋。

更多關於吊飾腳鍊的信息

對於配戴吊飾腳鍊的具體方式並沒有硬性規定。

您可以將這些腳鍊搭配任何您能想像到的服裝,但請再次記住以下規則:腳鍊是一種更休閒的配件。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您需要記住手鍊本身是金的還是銀的,因為這會影響您可能用腳鍊裝飾的服裝或場合。

吊飾手鍊正重新流行起來,具有多種潛在的魅力。選擇適合您風格的產品,然後您就可以開始了。

更多關於佩戴雙腳鍊的信息

如果您想稍微改變一下,可以考慮在同一個腳踝上戴上雙腳鍊。這是一種可愛的方式,可以為您佩戴的腳鍊增添一點您自己獨特的個性。

如果你想嘗試這個,那麼最好戴上細腳鍊而不是厚腳鍊。 

如果腳鍊足夠薄,您甚至可以考慮佩戴多個相互重疊的腳鍊,其中一些腳鍊帶有飾物。

我確實想指出的一點是,您不應該同時在兩個腳踝上佩戴腳鍊。選擇一個腳踝,並將該腳踝上的腳環數量增加一倍。

自豪地佩戴您的腳鍊

只要正確佩戴腳鍊,並適合您的著裝和場合,您就可以獲得一些不錯的風格分數。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