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五步:坐下前如何撫平裙子

 

    1. 正在播放

恭喜親愛的!您已經成功完成了該計劃的前百分之十。到目前為止,您所做的一切都很容易保密。我確信前四個步驟中的任何一個都不會讓您有任何理由懷疑自己變得女性化的決定。

穿裙子怎麼坐、站?穿裙子坐、站是每個女孩的必備技能。你的裙子很容易捲起,比任何女士都暴露在世人面前。坐下和起身時,都需要將裙子後面弄平。伊生代

穿裙子坐站是每個女孩從小就學會的技能。後來,當你開始穿裙子和洋裝時,沒有什麼比像個男人一樣坐著更容易暴露你的身份了。無論你的妝容、指甲和輪廓多麼完美、過得去,這都是事實。

稍後我們將詳細介紹如何像女士一樣坐著。現在,您將練習撫平裙子所需的手部動作。您將穿著牛仔褲、長褲、西裝短褲進行此操作。伊生代

換句話說,你每次坐下時都會練習手部動作。這樣,當您第一次穿裙子時,您的手部動作將完全是本能的。可以將其視為防止日後外出的保險單。

在我們詳細介紹這一步的任務之前,讓我們先看看在不同的情況下坐著時如何撫平裙子。伊生代

坐在椅子上

當您坐在椅子上時,用雙手將裙子從大腿中部上方向下擺或膝蓋後面撫平。

從椅子上站起來

當你準備起身時,請注意你的裙子。當您就座時,它可能已經調整、移動,甚至爬到後面。甚至可能感覺你的裙子不再在你下面,而你只是坐在你的內褲上。請勿恐慌.它會把你洩漏出去。只需將雙手放在屁股後面,站起來時慢慢撫平裙子即可。完成此操作後,請記住將裙子的前部拉下來。這是因為你的裙子幾乎總是會在前面稍微向上翹起。伊生代

坐在地板上

當您坐在地板上時,只需用一隻手將裙子弄平,就像坐在椅子上一樣。盤腿坐在地板上,用另一隻手按住裙子的前部。我是慣用右手的人,我發現用左手撫平裙子的背面並用右手按住裙子的正面更容易。

從地板上站起來

這是一次完全不同的冒險。這也是許多女性在健身房進行超深負重深蹲的原因。我所做的就是將膝蓋併攏到左邊,雙腳放在右邊。請小心,因為這個動作可能會撕裂緊身裙。一旦處於這個位置,我就會用手將重心推到腳上並站起來。伊生代

如果我的裙子很緊,我會用手和膝蓋搖晃,然後用我的手向上和向後推,使我的體重落在我的腳上並站起來。

無論哪種方式,當你開始站立時,你都需要壓住裙子的正面和背面,否則你會看到周圍的每個人都在看著妳。伊生代

進出汽車

如果你的約會對象開著他那輛離地間隙高的華麗卡車來接你,你最好穿褲子。另一種選擇是用手將裙子釘在一起。然後以某種方式將你的腿抬起到最大能力,然後只用你的一條腿將自己推入卡車。從高高的卡車上下來需要旋轉雙腳並跳躍,同時以某種方式在半空中撫平裙子。

進入一輛普通的較低車廂時,請記住“bum-knees-feet”這句話。背對汽車,膝蓋和腳併攏。就像使用椅子一樣,將臀部放入座椅。然後轉入車內,先膝蓋,然後是腳。坐進車後,請記得檢查並撫平裙子。伊生代

離開普通汽車也非常簡單。轉出車外,雙膝併攏在前,雙腳跟隨。將雙腳放在地面上,保持膝蓋和腳併攏。像從椅子上一樣站起來,站起來時把裙子弄平。

你的任務

在接下來的7天內,每次坐下和站起來時,你都會練習撫平裙子的手部動作。這包括您每次進出汽車時。伊生代

如果您通常不坐在地板上,您可以按照上述方式練習坐在地板上並重新站起來。您每天至少會這樣做兩次。

您實際上並不需要每天都穿著裙子。你需要在腦海中想像自己穿著裙子,並在坐下和站起來時撫平想像中的裙子。

每天練習這一點意味著當你以後接觸到社交場合時你就會知道如何處理你的裙子。

如果您還沒有在您的收藏中添加任何時尚內褲,請務必查看我推薦的時尚內褲頁面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

請務必回來評論一下您如何完成「女性 40 步」計畫的第五步。當你坐下或站起來時,意識到裙子可能會移動,感覺如何?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