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了解有關剃腋毛的所有知識、如何正確剃除手臂毛以獲得光滑柔軟的皮膚

 

    1. 正在播放

選擇剃腋毛是每個女孩在某個階段都會考慮的個人決定。有些人喜歡無毛的外觀或感覺,而有些人則不喜歡。我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刮腋毛,不過現在我每月去沙龍時都會給我的腿部和比基尼區域打蠟。

 在開始剃腋毛之前,先去角質,這樣刀片就不會被除臭劑和汗水堵塞。切勿乾剃並使用優質剃須凝膠或泡沫。使用短距離剃須,並在每次剃須後沖洗剃須刀。用蓬鬆的毛巾拍乾並保濕。暫時避免使用除臭劑。

讓我們仔細看看刮腋毛和安全刮腋毛的所有知識。

腋下除毛選項

一次性刮鬍刀或帶有一次性刀片的刮鬍刀是迄今為止大多數人剃除腋毛的最受歡迎且最便宜的方式。但是,還有其他選擇,例如:

  • 打蠟:這就是我最近所做的事情,它省去了我每隔幾天刮鬍子的麻煩。
  • 電動刮鬍刀:我過去曾嘗試過這些,但發現刮鬍效果不夠細緻。
  • 除毛劑:我只在腋下嘗試過一次皮膚除毛劑,就出現了燒傷樣的皮膚刺激。

您的腋下除毛方法完全是個人選擇,具體取決於您的喜好和預算。以下是安全進行腋下剃須的一些技巧。

如何剃腋毛

無論您在身體的哪個部位進行剃須,剃須都是一個過程。為了獲得最佳效果,了解正確和錯誤的剃須方法非常重要。讓我們改進您的技術和工具選擇。

剃腋毛前一定要先去除皮膚角質

在開始刮鬍子之前,請使用絲瓜絡或身體磨砂膏去除皮膚角質,以清潔腋窩。首先,去除多餘的死皮細胞將使您的剃須更貼面、更乾淨。此外,汗水和除臭劑很容易堵塞刀片,更糟糕的是,如果您在剃須時不小心割傷自己,可能會導致細菌感染。

切勿乾剃腋毛

無論您在身體的哪個部位剃須,切勿乾剃的規則都適用。您的刮鬍刀設計為在潮濕的皮膚上滑動,而乾剃幾乎肯定會導致剃刀燒傷和毛髮向內生長。

由於腋下區域和毛髮比較敏感,因此在開始剃鬚之前先弄濕皮膚並塗抹剃須凝膠或剃須泡沫。溫水有助於打開毛孔並軟化皮膚。我過去常常在淋浴時刮鬍子。

獲得最接近、最乾淨的腋下剃須的方法

儘管乍看之下似乎如此,但您的腋毛並不都朝同一個方向。因此,拉緊皮膚並在不同方向(向上、向下和側向)短距離剃須,以獲得最順暢的剃須效果。您的腋下區域很敏感,因此請勿多次觸摸同一區域,否則可能會刺激皮膚或被割傷。

不要著急,慢慢來以獲得最乾淨的剃須效果。每次通過後沖洗刀片,清除刮鬍凝膠和毛髮。切勿用手指清理刀片,因為鋒利的刀片會割傷您。

腋下剃鬚後保濕

剃完後用柔軟的毛巾拍乾該區域,並使用優質保濕霜來舒緩和滋養皮膚並避免刺激。

不要立即使用任何除臭劑,因為它很容易灼傷、刺激或使皮膚乾燥

每次使用後清潔並擦乾刮鬍刀刀片,並將其存放在乾燥的地方。將刮鬍刀放在淋浴間並不是一個乾燥的地方。水分會導致生鏽,並可能在您再次使用刮鬍刀之前損壞刀片。如果剃除時割傷自己,生鏽的刀片可能會導致嚴重感染。

每隔幾次剃須後檢查一下剃須刀,以確保刀片仍然足夠鋒利。鈍的刀片會拉扯頭髮而不是切割頭髮。這會刺激毛囊或導致毛髮向內生長。

如何正確剃除手臂毛以獲得光滑柔軟的皮膚

    1. 正在播放

擁有柔軟光滑的手臂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就像您的皮膚因少女上衣和襯衫的柔軟精緻面料的觸感而變得活躍。當您的手臂剛刮完毛並進行保濕後,即使是空氣接觸皮膚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為了獲得光滑柔軟的皮膚,您需要先修剪多餘的毛髮。然後在溫水浴或淋浴中潤濕手臂 5 分鐘,然後去角質。使用剃須凝膠和鋒利的剃刀小心剃須,特別注意肘部周圍。沖洗,用柔軟的毛巾拍乾並保濕。


學會正確剃除手臂毛可以減少剃刀灼傷、皮膚刺激和毛髮向內生長的機會。讓我們仔細看看這些提示,以便您了解剃除手臂毛的最佳方法。繼續讀到最後,我將分享地中海美麗柔軟肌膚的秘密。

手臂剃毛會讓毛髮長得更快更厚嗎

許多女孩擔心剃掉手臂上的毛髮會使毛髮重新長得更快、更濃密。好消息是,事實並非如此,儘管人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

當你的頭髮較長時,它往往會向髮尖逐漸變細,而新剪的頭髮會有一個鈍的髮尖,並且從頭到尾看起來都更厚。

這同樣適用於剃光的頭髮。您正在將頭髮修剪至與皮膚表面齊平。因此,當剃掉的頭髮再次長出來時,它將具有相同的鈍/切割尖端,而不是錐形尖端。這就是為什麼人們相信剃光後的頭髮會長得更濃密。事實是,頭髮重新長出來的厚度與以前一樣。

頭髮長得更快的感覺也是我能體會的。剃毛後,我們的皮膚感覺如此光滑柔軟,我們希望它能保持這種狀態。然而,很快我們就開始感覺到一些細茬,並且內部有點呻吟,因為光滑度消失了。

我不知道這個想法是否會讓你高興,但無論你是否剃毛,你的頭髮都會繼續以相同的速度生長。我知道我總是希望我的皮膚能夠保持光滑的時間比現在更長。

1. 如有需要,修剪較長的手臂毛髮

如果您的手臂毛髮又長又密,請考慮先用修剪器或剪刀將其修剪掉,然後再拿起剃須刀。

這將有助於讓您的刮鬍刀刀片更長時間保持鋒利,並防止刮鬍刀被長毛髮堵塞。先修剪頭髮可以減少用刮鬍刀刮擦同一區域的次數,因為刮鬍刀很容易引起皮膚刺激。

2.將手臂浸入溫水中

切勿乾剃。你一定會被剃刀燒傷、腫塊、皮膚刺激或刮傷。

剃鬚前,將手臂浸泡在溫水中浴缸或淋浴約三到五分鐘,以確保手臂水分充足。我通常在淋浴時完成所有剃須工作。

除了滋潤皮膚之外,先清洗手臂還意味著皮膚清潔,減少刮鬍刀被污垢和細菌堵塞的機會,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皮膚刺激。

3. 剃鬚前務必去角質

定期去角質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從而保持皮膚健康。死皮會很快堵塞剃須刀,從而增加剃須刀腫塊和皮疹的機會。

進行溫和的磨砂膏或抓住絲瓜絡並輕輕摩擦手臂以去除皮膚角質。

4.塗抹剃鬚凝膠

使用優質的刮鬍凝膠可以保持皮膚水分,讓刮鬍刀刀片更輕鬆地滑過皮膚,防止刮鬍刀燒傷和碰傷。抵抗住只使用沐浴乳的誘惑。如果我用完了刮鬍膏,我就會使用沐浴露,並且幾乎總是以皮膚刺激而告終。

使用剃須凝膠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幫助您看到剃過的地方。這意味著您不會在剃須刀多次刮過的任何區域重新剃須並刺激皮膚。

5.使用鋒利的剃刀

剃鬚時務必使用鋒利的刀片。這樣做可以保護您的皮膚免受剃刀皮疹、毛髮向內生長和皮膚刺激的影響。

大多數刀片通常可持續剃須 5 到 10 次。是時候換新刀片的最佳跡像是它是否變鈍了。鈍的剃刀刀片會拉扯體毛,使皮膚感覺粗糙。這會導致更多的割傷、割傷和刺激。

最後,請勿在刮鬍期間將刮鬍刀存放在淋浴間或浴缸邊緣。葉片會生鏽,尤其是前緣。生鏽的刀片會變鈍,並減少刀片的剃鬚次數。此外,如果您最終被生鏽的刀片割傷,割傷處會嚴重感染,最終可能會導致去急診室的痛苦或更嚴重。

6. 分段剃手臂毛

當您第一次剃毛時,您會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它們是彎曲的,並且有一些難以看到和觸及的區域。因此,請嘗試分段剃須,例如從肘部到手腕,然後從肩部到肘部。

每次剃鬚時,我都會告訴自己要先剃那些難以看到和觸及的區域,然後讓刀片最鋒利、最乾淨。然而,在我意識到這一點之前,我先剃了前臂頂部的毛——這是最容易剃毛的區域。如果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或我在剃須時聽音樂,則尤其如此。

最好從毛髮生長的方向開始剃毛,以減少皮膚刺激,尤其是第一次剃手臂毛或有一段時間沒有剃毛時。

每次剃過皮膚後都要沖洗刮鬍刀。您希望刀片上沒有剃須膏並剪掉毛髮。

如果您像我一樣,沿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剃須並不能獲得您喜歡的足夠緊密的剃須效果,那麼請重新塗抹剃須凝膠,並非常小心地逆著紋理剃須。您可能會注意到,並非手臂的所有區域都需要逆著紋理進行第二次剃毛,尤其是如果您經常剃毛的話。

7. 刮鬍子時不要急

剃鬚時要慢慢來,這一點很重要。不要選擇睡過頭、上課快遲到或上班快遲到的早晨作為刮鬍子的早晨——那將是一個等待發生的事故。

由於手臂上有很多曲線和難以看到的區域,因此在剃須時要特別小心,並且要特別小心骨肘周圍。在手肘周圍剃鬚時我會彎曲手臂,這有助於防止刮傷和割傷。

我總是告訴女孩們要找個機會刮鬍子,尤其是前幾次。利用刮鬍子的機會,在刮鬍子時感受真正的少女氣息。

8.剃鬚後一定要滋潤皮膚

完成剃鬚後,沖洗手臂。然後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拍乾皮膚。切勿將剃光的皮膚擦乾。我發現我使用的毛巾越柔軟、越蓬鬆,我就越有少女感。

皮膚乾燥後,塗抹保濕乳液或油(最好不含酒精),以幫助保持皮膚水分。如果您沒有保濕乳液,或者剃須後發現容器已空,請使用我搬到西班牙後學到的地中海技巧。橄欖油對於滋潤皮膚非常有效,請謹慎使用。

在將刮鬍刀放在一旁晾乾之前,請務必沖洗並清潔刮鬍刀。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剃刀乾燥後,請將其存放在遠離潮濕的淋浴或浴缸邊緣的地方,以免刀片生鏽。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