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皮夾/手提包形狀和款式、如何選擇適合您體型的手提包

    1. 正在播放

當購買錢包或手提包時,周圍有如此多的形狀和款式,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真正有幫助的是能夠找出最適合您需求的手提包的形狀和風格。這樣你就可以購買那些特定的款式,讓整個體驗不那麼令人難以承受。

 您攜帶的手提包的款式應該與您正在進行的活動相符。手提包肩帶的長度決定了包包掛在身體上的哪個位置,讓您可以突出身體的某個區域、分散注意力或隱藏某些東西。您的包是您個人風格的延伸。

讓我們看看您潛在的新手提包的每個風格因素,看看什麼最適合您。

如何選擇手提包肩帶的長度

除了攜帶必需品的實用功能外,手提包還是一種配飾,可以用來將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您想要炫耀的身體部位,或者將人們的注意力從您想要炫耀的身體部位轉移開。不強調。

肩帶長度將決定您攜帶包包的方式以及包包掛在身上的位置。人們的目光會被您的包包吸引,因此您的包包將決定您身體的重點。

短帶手袋的好處

您可以透過三種方式攜帶短帶手提包。一種選擇是將手提包的肩帶搭在肩上,然後將包包夾在腋下。第二個選擇是將帶子掛在手臂上,然後戴在彎曲的肘部的彎曲處。第三種是用直臂垂在身側,抓住包帶。

第一種選擇是將短肩帶掛在肩上,將包包夾在腋下,這樣不會增加臀部的體積。它還會將注意力從臀部上移開。

如果您的肚子比較大,並且想藏在包包後面,那麼第二個選擇是將短帶掛在手臂上,然後將包包戴在肘彎處。儘管在你的肚子前面放一個袋子會增加該區域的體積,但人們會認為體積只是因為你的袋子而不是你的肚子在袋子後面。

背挎包的好處

如果你是那種喜歡將包包背在肩上的女孩,請考慮你選擇的肩帶長度。

稍短的帶子可以讓你的包包掛在臀部上方,這樣你就可以將前臂或手腕搭在包包上。這會引起人們對你腰圍的注意。

較長的肩帶可以讓包包放在臀部旁邊。這會讓你的臀部看起來更寬,並吸引人們對你臀部的注意。

配戴斜背包的好處

如果您希望解放雙手,則可以將包包斜背在身上。您可以選擇將包包戴在前面、側面或後面。這些選項中的每一個都會改變您的外觀。

將包包放在前面會增加大腿的體積,但不會太多。

當你把包包放在身邊時,它會增加你的臀部寬度。

將包包放在後面會增加臀部的體積。對我來說,這是在加寬臀部或增加臀部之間的選擇。

斜背包的最後一個因素是前面的帶子會懸掛在您的乳房之間,從而強調您的胸圍線。

換句話說,仔細考慮你的體型。您希望突出顯示並吸引人們注意您身體的哪些部位?您更願意分散注意力於身體的哪些部位?您想要增加身體某部位的體積嗎?一旦您自己回答了這些問題,您就會更了解最適合您的錶帶長度。

您應該選擇哪種款式的手提包

在選擇最適合您的包款時,請花一些時間考慮您需要該包款的用途。不同款式的包款有不同的用途,因此請選擇適合您正在進行的場合或活動的包款。

例如,背包是一種休閒包,當您在週末或外出遠足時穿著牛仔褲和 T 卹休閒時,它就可以使用。但是,當您在工作日前往辦公室時,您的背包將不適合。為此,我會選擇工作手提包。它看起來整潔、優雅,而且足夠大,可以容納我的辦公室必需品。

當您結束一天的工作並在晚上外出時,您的工作手提包將不再合適。更好的主意是把你的工作包放在家裡,換成晚上外出時使用的手拿包。有時,情況會導致您無處存放工作手提包,最終需要隨身攜帶。

我曾經有一兩次的做法是,白天當我知道晚上下班後要出去時,我會把手拿包放在我的工作包裡。當我到達辦公室停車場的車時,我會將工作手提包藏在汽車後備箱中,並在開車前往目的地之前抓住離合器。

如果您的生活方式是每天都有許多不同的活動,那麼日常包將是您理想的折衷方案,而不是不斷地從單肩包、手提包到手拿包更換。

當您選擇日常包時,理想情況下它應該具有一定的結構,但同時具有柔軟的手感,以便易於使用和攜帶到您全天的所有活動中。

根據您表達個性的方式來搭配您的包

您的個性很重要,應該反映在您攜帶的包包的類型中。

就像你的服裝、鞋子和配件是你外在表達自我的方式一樣,你選擇的包包也是同樣個人風格的延伸。

手袋有多種不同顏色,因此沒有理由選擇與您的服裝相衝突的顏色。同樣,選擇您真正喜歡的包也很重要。畢竟,您越喜歡您的包包,您就越想在日常生活中攜帶它。

如何選擇適合您體型的手提包

    1. 正在播放

我喜歡買新手提包,我相信您也喜歡。購買新包不僅僅是購買您看到的第一個包。並非每個手提包都適合每個女孩。我們的尺寸和形狀各不相同,因此您理想的包可能與我的尺寸和形狀不同。

 了解您女性的體型,尋找一款形狀相反的包包,這樣會更討人喜歡。短款、寬鬆的包包適合身材苗條的女孩。身材嬌小的女生應該選擇容量有一定容量但又不宜過大的手提包。大尺碼女孩應該選擇有框的四角包來平衡曲線。

我知道這可能看起來有悖常理,但對於手提包而言,與女性體型相反的形狀通常是最討人喜歡的。當您出去購物並看到您喜歡的包包時,請前往更衣室或鏡子。像平常一樣攜帶包包,這樣您就可以在鏡子中從各個不同角度檢查包包和自己。

話雖如此,讓我們仔細看看所有這些技巧,以幫助您找到完美的下一個手提包。

適合高瘦女孩的最佳手袋

如果你是個又高又瘦的女孩,那麼請選擇短款、寬鬆形狀的手袋,例如 Hobo(一種柔軟、蓬鬆、帶有拉鍊的月牙形手袋)。

最好避免使用短肩帶的單肩包,因為它們會讓你看起來更高。一般來說,選擇寬度大於高度的手提包。對於又高又瘦的女孩來說,另一個不錯的選擇是手拿包。

最適合嬌小女孩的手袋

過大的手袋不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不要被好萊塢電影中看到的東西所迷惑,他們的造型師通常會將中號包製成看起來與超大包一模一樣的形狀。

如果您是個小女孩,您會發現大包包往往會壓垮您的身材。同樣,避免攜帶長肩帶的單肩包,因為它會讓你看起來很沉重,讓你看起來比實際身高更矮。

最適合大尺碼女孩的手袋

如果您是大尺碼女孩,那麼選擇大號結構型或四四方方的包來平衡您的曲線是個好主意。

最好不要帶太小的包,因為它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大。出於同樣的原因,如果您喜歡印花,請避開微小的圖案。

每個女孩都需要的那種手提包

如果您已經準備好花費大量金錢購買昂貴的包包,請務必選擇您可以經常佩戴的包包。為什麼要花 500 美元或更多去買一個幾乎不會從衣櫃裡拿出來的包呢?

如果您要購買幾個便宜的包包,而不是像我下面將要推薦的亞馬遜建議那樣,請確保您選擇黑色或棕色的經典日常包包。然後,根據您的預算,為您的其他包嘗試一些有趣、時髦的款式和金屬色。

為了幫助您瀏覽種類繁多的精美錢包和包袋,我整理了一份設計列表,其中包含亞馬遜上每種類型的選項,以幫助指導您。

手袋的主要類型

我相信您很清楚,手袋有各種形狀、款式、布料和顏色。

它們不僅可以用來存放您的物品,還可以像任何時尚配件一樣幫助您彰顯時尚宣言。

對手袋進行分類時,可以用兩種不同的方式來考慮。查看包包的形狀以及攜帶方式。我們先從攜帶方式的角度來看手袋。

單肩包

單肩包有多種不同的形狀和尺寸。它們通常相當大,通常可以容納您的錢包、鑰匙、手機、書籍、記事本、化妝品等。

通常情況下,它們的內部和外部都有不同的口袋。

這些手袋設計為可肩背。單肩包總是非常實用,並且很容易成為女性最常見的包。

如果我只向購買第一個手提包的女孩推薦一種款式的包,那麼它會是單肩包,因為它幾乎可以搭配衣櫃中的所有服裝。

例如,看看這款London Fog ASTOR 單肩包(亞馬遜有售)。另一種可能性是Dasein Hobo 純素皮革鍊式單肩包,配有配套手拿包(亞馬遜有售),為您提供兩個配套包款。

經典手拿包

這種類型的手提包根據其握持方式被稱為手拿包。這種手提包沒有手柄,因此需要提在手中或夾在腋下。

手拿包一直都很小,通常只在晚上和正式活動時使用。通常手拿包可以裝鑰匙、駕照、口紅、一些紙巾,僅此而已。選擇手拿包時,請確保它足夠大,可以容納您的手機。

最近,超大號手拿包變得越來越流行。這些手袋的設計與普通手拿包相同,但尺寸明顯更大,可以容納您的所有必需品。您可以在不太正式的活動中使用超大號手拿包。

有幾乎無限數量的手拿包可供選擇。它們可以是軟體的、有框架的,甚至是硬殼的。然後,當您考慮各種形狀和材料(包括絲綢、漆皮和亮片織物)時,可能的選擇會進一步擴大。根據您的個人風格和您參加的活動類型,您可以為您的手拿包選擇不同的閉合系統。它們可以用折疊蓋、頂部封口、拉鍊、推鎖、抽繩或任何其他類型的封口來封閉。

這是一款Hycurey 超大手拿包(亞馬遜有售)。作為替代方案,您可以考慮YALUXE 手拿包,這是一款具有可連接肩鍊和 RFID 屏蔽功能的腕帶(可在亞馬遜上購買)。

手提包

顧名思義,這些包是為手持而設計。這些包與手拿包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有一個小手柄供您握住

手提包不適合掛在肩上,大多數情況下,手柄太小而無法掛在肩上。這些袋子只能透過手柄手持。

一般來說,手提包通常比單肩包小,但比手拿包大。

 看看這款Legoiri 頂部提把包(亞馬遜有售)。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可愛又少女的頂部提把 Pochette 挎包手提包(亞馬遜有售)。前往辦公室時,這款Iswee 真皮頂部提手挎包手提包(亞馬遜有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手提袋

您只會在休閒場合真正使用手提包。它們通常由帆布或類似的堅固材料製成。

手提袋從頂部打開,通常帶有拉鍊,幾乎總是只有一個主隔層。手提袋是非常大的手提包。當背在肩上時,手提包通常長度約為手肘。

手提袋非常適合海灘、運動、戶外活動或購物。因為手提袋太大了,所以要抵抗住把它裝滿的誘惑。它太重了,讓您在攜帶時看起來不太優雅。

我更喜歡這款採用輕質拼接帆布製成的筆記型電腦手提包(可在亞馬遜上購買)。如果我沒有一個優雅的粉紅色手提包,這就不是「Pink Femme」了。那麼,看看這款Nodykka 頂部提手挎包手提包(亞馬遜有售)。

郵差包

郵差包通常被稱為斜挎包,因為這就是它們的佩戴方式。

這些包的好處是,您不會輕易丟失它們,因為帶子穿過您的身體,掛在您的另一側肩膀上。

郵差包有多種款式和尺寸。大多數斜背包都屬於中性手提包,因為大多數斜背包都是中性的。

學生和旅行者通常都會攜帶斜背包。

斜背包有一個缺點,那就是肩帶會穿過胸部。如果您的胸圍較大,則帶子會落入您的乳房之間,從而更加突出它們。更糟的是,如果您上身小得多,並決定在胸罩中塞上一些東西,讓您看起來更大。穿過胸部的帶子可能會使所有填充物變平,或者更糟的是,將胸罩填充物全部推到一側並完全移位。

看看這款中性休閒帆布挎包信差包(亞馬遜有售)作為中性手提包選擇,如果它比真正的少女手提包更適合您。然而,仍然可以用粉紅色打造中性郵差包,就像這款Likableb Classic 郵差包(亞馬遜有售)。

背包

背包是另一種受學生歡迎的包包。它們有兩條帶子,一條帶子向前延伸到每個肩膀上,這樣包包就可以背在背上——顧名思義。背包是攜帶重物的最佳方式,因為重量均勻地分佈在您的肩膀上,讓您可以減少背部受傷的機會。

它們非常適合攜帶筆記型電腦、教科書、記事本和其他較重的物品。它們通常由尼龍製成,但根據其功能也可以是帆布或皮革。背包也是旅行、遠足、露營和其他活動的絕佳選擇。當我去越野跑時,我的水合系統內建在背包中,背包裡還裝有我的營養品和必需的裝備。

這是一款非常可愛的LOVEVOOK 大學防水筆記型電腦書包背包(亞馬遜有售)。有很多看起來中性的背包,但我發現了一款毫無疑問充滿少女氣息的背包。看看Roosalance 經典時尚背包(亞馬遜有售)。

找出您需要的手提包類型

無論您從這些選項中選擇哪種款式的手提包,都取決於您需要攜帶的物品、要去的地方以及您的個人風格偏好。

許多女性都有一個幾乎每天都攜帶的最喜歡的手提包。我有我的日常單肩包手提包(我的包也有短手柄,所以它也可以是手提包),裡面有我日常所需的一切。我不需要擔心我是否擁有辦公室所需的一切,因為它們都在我的包包裡。我出門前拿起手提包、手機和鑰匙,不用擔心我把東西落在家裡。

我只會在特殊場合或情況下換用較小的包包(例如手拿包)或較大的包包。我有我的健身手提包,裡面預先裝滿了我的健身裝備,還有我的越野跑背包,裡面預先裝滿了我的越野跑應急必需品。

我有一些朋友擁有數十個手提包,並且幾乎每天都會更換他們的包,以與他們的服裝、目的地和心情相匹配。當我住在另一個城市時,我有一個朋友擁有很多包,以至於她的衣櫃裡有一些包至少有兩年了,而且上面還掛著商店標籤。

每當她和我一起出去時,我都會去接她,她會對我翻白眼,仍然用著上次一樣的包包。她會做一個天啊,從她的衣櫃裡拿出一個與我的衣服相配的手提包,並堅持如果我和她出去的話我就用它。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