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像優雅女士一樣爬樓梯及正確的皇家樓梯禮儀

 

    1. 正在播放

能夠盛裝打扮並出去走動是一種力量。這包括穿著一雙華麗的高跟鞋。然而,您很快就會意識到在樓梯上需要格外小心。上樓梯;用腳掌著地,腳跟懸空,以便在邁向下一步時可以抬起腳跟,雙腳成一條直線來搖擺臀部。將雙腳稍微傾斜到欄桿上,然後向下漂浮。用腳掌在腳跟前一瞬間落地。

幸運的是,您可以穿著任何鞋子在樓梯上進行一些練習,這將幫助您在升級到更高的鞋跟時適應優雅地走樓梯。

優雅上樓梯

  • 當您到達樓梯時,想像一條直線向上延伸至終點。專注於那個端點,而不是在爬樓梯時低頭看著腳。
  • 當你向上走時,每一步都將你的體重放在腳掌上。這意味著腳跟很可能會懸掛在台階上。
  • 上升時,在下一步時將一隻腳直接放在另一隻腳的前面。這樣做將幫助您以溫柔、女性化的方式擺動臀部來上樓梯。
  • 當你上升時,抬起你的腳跟,然後向上推到下一步。這有兩件事。首先,它會彎曲你的小腿,這既是很好的鍛煉,又看起來不錯。其次,這意味著你不需要用另一隻腳邁那麼高的階梯來到達下一步。如果您穿著短而緊身的裙子,它會阻止裙子向上翹起,而如果您穿著長而緊身的裙子,它將幫助您儘管受到裙子的限制,仍可以完成下一步。
  • 如有必要,請抓住欄桿。我沒有緊緊抓住欄桿,而是將手輕輕放在欄桿上。這使我在爬樓梯時保持一條直線,並確保我在踩每一步時不會上下彈跳。我希望我的頭和肩膀能夠隨著臀部的滾動搖擺和小腿的性感彎曲而滑上樓梯。

優雅地下樓梯

  • 抓住欄桿以獲得支撐。保持緊握,但放鬆手臂和肩膀的其餘部分。下降時,將手輕輕滑過欄桿。我發現把手稍微拖在身後效果最好。這樣我就可以保持肩膀向後且寬,而不是蹲在樓梯上。
  • 首先,您可能需要向下看樓梯以確定深度和陡度。在完成最初的幾步之後(如果可能的話),想像一條直線走向終點,而不是低頭看著你的腳。下降時,用手沿著欄桿滑動將有助於保持在這條線上,尤其是在樓梯有輕微彎曲的情況下。
  • 將盡可能多的鞋子(鞋跟和鞋子前部)放在台階上。您將腳趾放在台階末端附近,這樣您的腳掌就可以放在某些台階上的抓地力帶上。或者,如果您的腳步有不同顏色的台階條,則您的腳掌會落在不同顏色的台階條上。根據台階的深度,您最終可能會將鞋子向後推,直到您接觸到台階的背面。只要確保你的鞋子盡可能多地接觸台階,即使這意味著稍微轉動你的腳與樓梯成一定角度。
  • 你想要在腳跟之前的一瞬間用腳掌著地。我知道有一些指南談到腳跟先著地。我發現這會使我的平衡中心向後傾斜到腳跟後面。再加上細高跟鞋、緊身裙和拋光的大理石台階,你就會遭遇一場災難。當我穿高跟鞋時,腳掌下方的區域具有最大的抓地力和控制力。因此,練習先用腳掌著地,再用腳跟著地,這樣你就可以將重量保持在大腿肌肉上,並漂浮下樓梯,而不是笨重地向下走。
  • 如果樓梯很窄,可以嘗試將身體旋轉至 45 度角。將腳保持在這個角度,這樣當你以某個角度下坡時,整個腳就可以踩在每一步上。在下一個台階上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的前面。當您轉動身體時,請轉向面向扶手的方向。這樣就更容易握住導軌並避免打滑。這種下樓梯的方法肯定需要練習才能保持流暢優雅。
  • 慢慢走下一段樓梯。你的注意力應該放在優雅上,並努力從樓梯上飄下來,而不是速度。慢慢走下一段樓梯。這樣,當你在高跟鞋上做同樣的事情時,你就會有更好的控制力。媽媽教我的一個讓我下樓時不失去注意力的技巧是,下樓梯時心裡數樓梯。

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一樣,你越多練習以優雅的方式上下樓,事情就會變得越容易。這將有助於你在高跟鞋上做同樣的事情。

正確的皇家樓梯禮儀

    1. 正在播放

對於如何允許所有王室女性下樓梯有極其嚴格的規定。每位加入王室的女士還必須完善自己走下樓梯的方式,並被教導如何優雅地走下樓梯。

 平行下巴是樓梯禮儀的基石

始終讓下巴與地面平行。這有助於在坐著、站立、行走和下樓梯時保持姿勢。

通常,走下樓是您作為皇室女士進入房間或活動的宏偉入口。那時所有的目光都會集中在您身上並拍照。

當您的下巴向下(或向上)時,會給人一種印象,即您沒有註意或對您正在參加的活動中發生的事情不感興趣。

一位皇室女士在她的保護者身後下降一兩步

看到男性皇室成員走在女性皇室成員前面一兩步並遠離欄桿的一側是很正常的。

這樣,如果她絆倒,尤其是穿高跟鞋時,他可以提供支撐。如果公主獨自旅行,該職位將由高級保全人員擔任。

保護裙底

當樓梯又高又陡又直時,男伴/保全會在公主前方的樓梯頂部佔據一個位置,那裡有可能被看到裙底,或者更糟的是,被拍照。

一旦掀裙風險過去,他就會移到一邊,以便進入盛大的入口。

在彎曲的樓梯上,公主總是會將腳趾稍微指向欄桿。這種稍微側身的姿勢會讓那些在樓梯底部等待的人無法看到她的裙子或連身裙。

毫不費力地滑落

公主走下一段樓梯的速度足夠慢,以至於她可以以流暢的動作走下整個樓梯,沒有速度變化或動作不平穩。

她唯一應該低頭看腳的是最上面的兩個台階,也許還有下面的兩個台階。透過練習,您將不需要向下看底部的兩級台階。

輕輕一按欄桿即可控制榮耀滑行

您需要將手放在稍微靠後的欄桿上。手的最佳位置將與後腳所在的樓梯齊平。

這樣,如果您滑倒或絆倒,您的手就已經處於可以防止您摔倒的位置。當您學習滑下樓梯時,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

這種手姿的另一個優點是,當您走下最下面的階梯時,您就會感覺到欄桿的末端。透過練習,您將可以在不向下看的情況下走下最下面的台階。

皇家上樓梯禮儀

當公主走上一段樓梯時,她的男伴或保全會緊跟著她身後佔據一個位置,以防止樓梯底部的任何人看到她的衣服或裙子。因此,她的保全也會攜帶一把大傘,以便在機場常見的玻璃牆樓梯或手扶梯上遮住公主的裙子。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