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三步:坐著小便

 

    1. 正在播放

在前兩個步驟中,重點是對您的服裝選擇進行微小而隱蔽的改變。穿內褲兩週後,您每天都穿內褲應該感覺完全自然。現在不需要停下來,親愛的。

當您覺得需要擴大您的內褲收藏時,您一定會點擊推薦的內褲頁面並去購物。隨著您的內褲收藏不斷增多,請務必不斷脫掉男式內褲,為您的新內褲騰出空間。如果您還剩下醜陋的男式內褲,請每購買兩條內褲就扔掉一條。伊生代

為什麼坐著小便對 MtF 過渡很重要?在 MtF 過渡過程中,您需要儘早納入有助於心態轉變的日常行動。坐著小便是一種強大的身體錨,有助於塑造女性的心理自我形象。

現在是你的第三步,是時候第一次挑戰你的心態了。這實際上是一種行為改變,可以幫助您避免因穿內褲而在公共場合出櫃。伊生代

當你使用公共浴室時,你不可能穿著內褲使用小便器,否則每個人都會看到你的內褲。合乎邏輯的事情是當你需要小便時使用隔板隔開。我確信您已經在這樣做了。

然而,僅僅使用隔板隔開是不夠的,親愛的。從現在起,您每次去洗手間時都將坐著小便。再也不會有那種站著撒尿讓全世界看到的可怕習慣了。伊生代

你會脫下你的褲子。一旦你進展到了你將脫下你的緊身衣/連褲襪的地方。然後你會脫下內褲,坐下來,像個女士一樣撒尿。

每次完成後,別忘了把自己擦乾。濕點會在你美麗的內褲上留下污漬,這是你不希望看到的。伊生代

最後,在離開浴室之前,您一定要照鏡子檢查自己。確保你看起來得體並且沒有內褲線或內褲外露。

連續五天每次去洗手間時都會這樣做,確保它成為您未來正常如廁習慣的一部分。伊生代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伊生代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伊生代

請務必回來評論一下您如何完成「女性 40 步」計畫的第三步。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伊生代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