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步驟十九:每天全天塗抹潤唇膏

 

歡迎來到您成為女性的個人旅程的第 19 步。上週致力於女性舉止和禮儀的工作感覺如何?對你來說容易嗎?到了週末,你是否開始感覺像一位優雅的女士一樣自然地坐著?

您在評論中分享過您的經驗嗎?如果沒有,請按一下此處返回並發表評論,然後再返回此處。

在步驟 19 中,我們將為您的日常護膚習慣添加新的一層。

我確信您一直在按照您在該計劃之前學到的步驟維持每週的美容程序。現在您應該已經感受到柔軟、女性化肌膚的好處。

現在是時候讓您的嘴唇變得柔軟且富有女人味了。我說的是潤唇膏,我們每天都會使用的東西。

就像您在前面的步驟中所做的那樣,我有一些閱讀材料供您閱讀,以便您可以了解潤唇膏及其重要性。在您返回此處以了解任務的具體情況之前,請先閱讀以下文章。

您本週的任務分為兩部分。

獲得自己的潤唇膏

對於第一部分,您需要購買自己的潤唇膏。它必須是一個小容器,裡面裝著你能找到的最女性化的潤唇膏,真正保濕的東西。不要選擇男女皆宜的唇膏,因為你會否認自己用指尖輕拍潤唇膏並將其塗抹在嘴唇上的女性化感覺。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選擇有色潤唇膏,那麼你可以選擇棒狀潤唇膏,因為你不希望指尖上的色彩會弄髒你觸摸的所有東西。

推薦潤唇膏

我真的很喜歡EOS 潤唇膏(亞馬遜有售)。這些小球形容器可以輕鬆放入我最小的錢包中,當我使用它們時感覺超級少女。

說到有色潤唇膏,我喜歡Clinique Chubby Stick(亞馬遜有售)。同樣,容器的少女氣息將讓您毫無疑問地為您的雙唇增添一絲漂亮的色彩和滋潤的柔軟感。

每日潤唇膏常規

您任務的第二部分是使用新潤唇膏。

晚上的最後一件事,睡前清潔牙齒後,在嘴唇上塗一些潤唇膏,以便過夜吸收。晚上不要使用有色潤唇膏,因為它會嚴重弄髒您的枕頭套。

早上起床後,再次清潔牙齒後,塗上當天的潤唇膏。

白天吃完喝完後塗上潤唇膏,讓一整天都能感受到潤唇膏在嘴唇上的滋潤質感。

每天使用潤唇膏,持續一周

在晚上睡覺前開始這部分任務,這樣您就可以在睡覺時感受到潤唇膏的柔和女性化效果被您吸收。

一旦您連續七天每天全天使用潤唇膏,您就可以將此任務標記為完成。專注於使用潤唇膏帶給您的感受。

當您到了週末時,您會意識到您不希望嘴唇柔軟、濕潤的感覺結束。感情不需要結束。繼續每天使用潤唇膏,就像世界各地的女性一樣。

請務必回來評論這項任務對您每天使用潤唇膏的感受,並且每天使用幾次。這些感覺在這一週內有變化嗎?有人注意到你用潤唇膏了嗎?他們的評論是什麼?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