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十八步:像淑女一樣交叉雙腿,端坐

 

本週你的任務是學習如何像一位女士一樣平靜而優雅地坐著。這包括在不同類型的社交互動中交叉雙腿的最佳方法,正如針對年輕女士的精修學校所教授的那樣。首先,恭喜您完成 40 步計畫中的第十七步。伊生代

整整一週擁有絲般光滑的雙腿感覺如何?我相信從現在開始,您將保持雙腿光滑,作為每周美容程序的一部分。您在過去一週的感受將為您提供進一步進行到步驟 30 和 39 時將會經歷的提示。

當雙腿併攏時,您可以享受絲滑雙腿的美妙感覺之一。那就是當你擁有光滑皮膚對光滑皮膚的美妙感覺時。

我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訴你。您將在第 18 步中進行的所有練習都會讓您感受到所有這些如絲般的感覺。

沒錯,今天您將開始學習如何優雅地坐。最好的精修學校教授如何正確、優雅地坐姿,現在您有機會學習。

像往常一樣,您任務的第一部分是閱讀我專門為您準備的「操作指南」。具體如下:

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正確坐姿,剩下的任務就是將您的新知識付諸實踐。

這是您任務的具體實際部分。

每次坐下或站起來時,都應按照所教的那樣保持鎮靜和優雅。請記住,這包括坐下時將裙子撫平,就像您在步驟 5 中學到的那樣。

每天你必須至少練習每個坐姿一次:

  • 皇后姿勢
  • 公爵夫人膝蓋向左傾斜
  • 公爵夫人膝蓋向右傾斜
  • 膝蓋向左的劍橋十字
  • 劍橋十字,膝蓋向右
  • 歐洲膝蓋交叉,膝蓋向左
  • 歐洲膝蓋交叉,膝蓋向右

坐著時不要從一種姿勢變換到另一種姿勢。在坐下來之前,你心裡必須清楚自己要使用哪種姿勢,然後保持該姿勢。為了本週練習的目的,當您需要從一種姿勢改變為另一種姿勢時,您將從原來坐的姿勢站起來,然後以不同的姿勢坐下。

以其中一些姿勢坐著可能會讓您的雙腿感到僵硬,因為您不習慣雙腿處於這種位置。發生這種情況時,您應該先消除腿部的僵硬,然後再以新姿勢坐下。

消除雙腿僵硬的一個好主意是步行到女洗手間/浴室,然後再返回。請記住,按照第 11 步中學到的相同方式行走時,將手臂放在身體兩側。

當你越來越習慣以一種更女性化的方式坐著時,你會開始注意到,以優雅的姿態坐著,內心會感覺不一樣。我想專注於你開始感受到的那些女性化的感覺。看看不同的交叉雙腿方式如何激起你內心的不同感受。

一旦您能夠連續七天只以女性化的方式坐著,您就可以將這項任務標記為完成。如果您發現自己以舊的方式坐著,那麼您將需要從第一天開始新的一周。會有例外。例如,如果您去健身房或進行需要某種坐姿的運動,那麼就這樣做,但在這樣做時要專注於感覺女性化。對於某些工作情況也是如此,出於安全原因,可能需要您以不同的坐姿。

一定要回來評論一下這項任務對你來說改變坐姿然後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感覺如何。這些感覺在這一週內有變化嗎?有人注意到你的變化嗎?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