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十五步:以少女般的方式照顧您的雙手

 

歡迎來到女性計畫的 40 個步驟中的第 15 步。恭喜您一直堅持該計劃到現在。每天穿著胸罩感覺如何?我希望你每天晚上一定要洗一次。現在穿上髒胸罩已經不是一件很少女的事情了。是嗎?

當談到您已經完成的步驟時,還記得您的雙腳在步驟 10 中感覺有多女性化嗎?我希望您仍然每周至少一次以少女般的方式護理您的雙腳。現在是時候以同樣華麗的方式對待您的雙手了。

在你因我將指示你在城裡大搖大擺地炫耀鮮紅色的指甲而感到恐慌之前,請深呼吸並放鬆。我知道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前景,尤其是對於新女孩來說。

事實上,如果您已經發展到經常塗指甲油的程度,則需要考慮在這一步驟中去除指甲油,以便獲得最大的好處。

我們都知道定期洗手很重要。它可以讓我們遠離那些可能讓我們生病的東西。如果您在商場或其他地方需要使用公共浴室,請記住,女性應該做的事情是在處理事務之前進入衛生間時洗手,然後再洗手。

維持衛生的洗手習慣是維持少女氣質的重要一步。然而,這並不是以少女方式呵護雙手所需要做的唯一事情。

當您完成第 15 步時,您將確切地知道如何讓您的雙手保持女性化的感覺,並且您已經開始將其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了解女性的手

你的任務的第一部分將是一些閱讀材料,以便你可以準確地理解要做什麼。那麼女孩們,準備好擁有女人味的雙手了嗎?

您要閱讀的第一篇文章將是關於如何治療手部乾燥皮膚的文章。

讀完後,您需要繼續閱讀16 個針對女性化雙手的指甲護理技巧

現在女孩子們沒必要驚慌。這項任務不包括塗指甲油。所以那些對自己的少女生活保密的人可以繼續這樣做。當然,如果您已經外出並想塗指甲油,這些步驟也是可選的。

現在讓我們繼續討論本週需要做的事情。

一步步

您將以基本的手部和指甲護理來結束您的一周。我通常在周日下午或晚上做我的事情,為接下來的一周做好準備。所以對你來說,這種治療既標誌著任務的開始,也標誌著任務的結束。

首先為雙手去角質。我使用溫和的糖磨砂膏,在雙手、正面和背面(包括手指)上擦拭。我記得有一次週日在機場轉機休息室待了幾個小時。所以,我從咖啡店買了一袋糖,將一些糖混入一點護手霜中,這樣就完成了工作。

接下來是銼指甲。您只需沿著一個方向銼每個指甲,從兩側開始,向尖端銼。當你完成一個釘子時,應該沒有尖角或障礙,然後移動到下一個釘子,直到完成。

最後,你將擦亮你的指甲。隨著指甲的生長,它們會在頂部形成不均勻的小脊。拋光會讓你的指甲頂部感覺如遊絲般光滑。每當您用指尖撫摸光滑、拋光的指甲時,您都會感覺到裡面有一種令人愉悅的女性刺痛感。

現在您已經為接下來的一周做好了準備,您需要確保隨身攜帶護手霜。

https://www.instagram.com/p/BVKBNH_gQNi/
Ines Rau-一位鼓舞人心的女孩,她的女性氣質值得效仿

接下來一周,每次洗手或使用洗手液時,都需要滋潤雙手。這對於洗碗、洗衣服和淋浴/浴缸很重要。

每次手濕後忘記使用保濕霜都會被處罰。這項懲罰是將這項任務延長了一整天。因此,推而廣之,如果一天忘記滋潤雙手 7 次,這項任務就會額外延長一週。

在一周結束時,您將需要像開始之前一樣對您的手和指甲進行另一次治療。

如果您受到處罰並且此任務持續超過一周,您將需要在第 7 天進行手部和指甲護理,並在額外處罰日結束時完成。

我相信,當您完成女性化之旅的這一步時,您會意識到雙手持續保持柔軟和女性化的感覺是多麼重要。最好的方法就是隨身攜帶護手霜,讓保濕成為日常美容的一部分。

當您完成 7 天每次弄濕雙手的保濕工作(無一失敗)後,您就可以將步驟 15 標記為完成。請記住每第 7 天和/或任務結束時進行一次手部和指甲護理。

請記得在下面發表評論,告訴我們每天保持雙手柔軟和女性化的感覺。有多少次您只是感覺到雙手的柔軟或指尖撫過如薄紗般光滑的指甲?它是否讓你感覺到內心有什麼不同或更女性化?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