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四步:穿著夢幻的女性睡褲就寢

 

    1. 正在播放

您已成功完成的前三個步驟都與您清醒時需要執行的任務有關。現在是時候看看一天中剩下的 30% 時間了。就是這樣,親愛的。我們現在要踏出第一步,讓您的睡眠時間也變得女性化。如何讓你的夜晚變得盡可能女性化?夜間女性調理的關鍵起點是用一條極其絲滑的踢踏褲或法式短褲替換您現有的睡眠短褲。伊生代

如果您過去像大多數男孩一樣,那麼您可能會穿著平角內褲睡覺。這根本不符合你對女性的渴望。正如您可能已經猜到的,第四步涉及再次購物。和以前一樣,我將向您推薦我透過亞馬遜為您採購的簡短選項清單。

幸運的是,這兩種睡眠短褲至少都和醜陋的舊平口內褲一樣舒適。但我相信你會感覺更舒服,因為知道即使在睡覺時你也會變得女性化。伊生代

您的新睡眠短褲將屬於兩類之一,我們將更詳細地研究每一類。您的第一個選擇是踢踏褲,第二個選擇是法式短褲。 Tap Pants 是我的第一選擇,主要是因為它們更容易找到,即使在百貨公司也是如此。但請務必研究所有選項,並選擇最適合您女性個性的一雙。

無論哪種情況,您都希望您的新女性睡眠短褲具有少女般的顏色,如果您能穿上柔軟絲滑的緞面睡覺,那就更好了。伊生代

讓我們仔細看看兩種允許的少女睡眠短褲款式。

踢踏褲

Tap Pants因其最初的使用方式而得名。 20 世紀 30 年代和 1940 年代的踢踏舞者在練習舞蹈時需要穿一些衣服。他們需要舒適、活動自如且覆蓋良好的東西。Tap Pants滿足所有這些標準。伊生代

Tap Pants的款式和設計幾乎適合所有體型。如果你能買到絲綢等奢華面料製成的Tap Pants,它們會感覺更加女性化和浪漫。

Tap Pants長至您的自然腰部,同時又長又飄逸。如果您想隱藏一些尚未達到您希望的女性化程度的腹部、大腿或臀部,這非常有用。伊生代

如果您有機會穿著復古鉛筆裙,那麼您的Tap Pants將是完美的內褲款式。現代內褲將為您提供一條水平內褲線,距離您的復古鉛筆裙腰帶下方五英寸,而您的高腰緊身褲將為您解決這個難題。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Tap Pants的推薦。伊生代

法式短褲

法式短褲,在英國和歐洲也稱為法式內褲,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918 年,是有史以來第一款內褲。大多數法式短褲往往比飄逸的緊身褲更貼身。我甚至看到過標有法式短褲的內褲,它和平角短褲完全一樣適合我。

在美國,許多內衣店將其法式短褲標記為Tap Pants,因為後者的名稱更廣為人知。伊生代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French Shorts的推薦。

作為您選擇的睡眠短褲,如果您決定購買法式短褲,請選擇寬鬆、飄逸的品種。如果可以的話,請確保布料是絲綢或緞子,以獲得夢幻、女性化的睡眠體驗。女孩們,請記住始終選擇您能買到的最女性化的顏色和設計。伊生代

一旦您擁有踢踏褲法式短褲,您完成第四步的任務就是連續六個晚上穿著新的女性睡眠短褲睡覺。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

請務必回來評論一下您如何完成「女性 40 步」計畫的第四步。睡覺的女人讓你有什麼感覺?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