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六步之一:如何根據女性體型穿衣?

 

有一天早上,維羅妮卡和我一起喝咖啡,她強調要選擇一種最適合她新的女性生活方式的個人風格。我向她保證,即使是順性別女性也經常犯錯。所以我邀請她回到我的工作室,這樣我們就可以進行四項基本測量併計算她的體型。這樣我們就可以消除那些絕對不適合她的風格選項。伊生代

如何穿衣才能貼合女性體型?進行測量並了解您的基本體型。您的尺寸或重量無關緊要。

  • 倒三角形:收腰、喇叭形底部的合身外套。
  • 長方形:帶有褶邊、蝴蝶結、褶皺、口袋或裝飾等增加體積細節的裙子。
  • 三角形:合身喇叭連身裙
  • 沙漏形:任何適合腰部和胸部的東西。

我常聽到女孩說我穿不了那件衣服,因為我不夠瘦。很可能,無論女孩在下一次快速節食中減掉了多少體重,她都無法穿著這種特定的款式。伊生代

在很大程度上,你的骨骼結構決定了你的基本體型。如果您的體型是倒三角形或矩形,那麼節食只會讓您的體型變得更小。

與其試圖透過節食讓自己穿上永遠不會修飾你體型的服裝,不如了解服裝設計師使用哪些技巧來修飾你的體型。在 Pink Femme,我們致力於幫助您成為最好、最女性化的自己。伊生代

四種基本形狀

為了簡單起見,我們將了解女性時尚設計和造型時的四種基本女性形狀。

事實上,四種基本女性體型中的每一種都可以分為 12 類。之後,多個類別的組合之間會出現重疊,結果很快就會變得非常複雜。伊生代

如果您有志成為造型師並了解 48 種不同女性體型類別的所有詳細信息,請查看 Bradley Bayou 的精彩著作《性感的科學》(可在亞馬遜上購買)。 Bayou 的系統使用數學和測量之間的比率,並結合設計師在設計不同服裝時使用的測量比率。

我們在這裡要做的是教你如何計算你屬於四個基本形狀中的哪一個。這些形狀是:三角形、長方形、倒三角形和沙漏形。伊生代

一旦我們了解了您的基本女性體型,您選擇最佳造型選項就會變得更加容易。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女性,所以沒有必要浪費時間、金錢和眼淚去購買那些從未針對您現實生活中的體型設計的衣服。

更重要的是,這些知識將使您能夠理解為什麼一套服裝適合您遇到的每個女人,或者不適合。很快,女孩們就會邀請你一起去購物,因為你會知道足夠的知識來幫助她們塑造性感的形象,而不僅僅是“這件衣服讓我的屁股看起來很胖”這樣的陳詞濫調。伊生代

進行測量

是時候拿出捲尺進行誠實、真實的測量了。如果您站立並讓某人為您測量,您將獲得最準確的測量。

無論您的測量單位是英寸還是厘米,都沒關係。測量值之間的百分比才是最重要的。伊生代

肩膀:從一側肩膀的尖端開始測量到您周圍的一圈。捲尺必須足夠高,以使其幾乎滑落。我發現這種測量不可能靠我自己完成。每次我移動手臂進行測量時,捲尺都會從我的肩膀上滑落。

胸部:將膠帶拉緊在胸部最豐滿的部分並圍繞背部。儘管膠帶拉得很緊,但不要將膠帶拉得太緊,以免膠帶陷入您或開始擠壓您的乳房。畢竟,在測量時你會怎麼穿上壓扁了自己的上衣呢?這是我自己可以得到的測量結果,儘管我需要對著鏡子檢查膠帶是否始終水平且背面沒有下垂。伊生代

腰圍:測量自然腰部最細的部分,即肚臍上方。這是我可以自己管理的測量。我再次檢查鏡子,確保捲尺始終保持水平。

臀部:從髖骨下方的一側臀部開始,將捲尺繞在臀部最大的部分。我再次使用鏡子來確保膠帶保持水平。我應該提到的另一點是,我從不在健身房鍛鍊或跑步後進行此測量,因為我的臀部肌肉通常非常充沛。

現在您已經有了測量結果,您將使用這些數字來計算您的體型。大多數體型計算器在計算中僅使用您的胸圍測量值。對於沒有做過頂部手術的轉型期女孩來說,這會適得其反。您可能會發現,使用肩部測量值得出的體型與使用胸圍線得出的體型不同。通常,這是從胸圍測量的矩形體型轉變為倒三角形體型。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轉型期女孩經常穿著不適合她們體型的服裝的關鍵原因。

對於絕大多數女孩來說,肩部測量所決定的體型可以讓您知道什麼幾乎在任何時候都是最有效的。然而,可能有一些服裝會讓你看起來很漂亮,但這些服裝是根據你的胸圍尺寸決定的。因此,下次您去購物時,請務必也嘗試其中的一些。

這個過程的目標不是讓我來規定你必須穿什麼。相反,它是為了讓您知道什麼最有可能最適合您並襯托您獨特的體型。作為一個處於轉型期的女孩,您將努力縮小與其他女孩的經驗差距,這些女孩多年來一直在嘗試和錯誤的基礎上發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因此,讓我們開始計算您的體型,以便您可以更清楚地了解什麼最適合您。

倒三角形

倒三角形是指您的肩膀或胸圍線大於臀部。就數字而言,您會看到 5% 或更多的差異。這是透過將肩部或胸圍尺寸除以臀圍尺寸來計算的。

如果您的肩膀或胸圍尺寸比臀圍尺寸大 5% 以上,則您屬於倒三角形。

例如,如果您的肩部(或胸圍)尺寸為 36 英寸,臀部尺寸為 34.25 英寸或更小,則比率將為 1.05 或更大。

您與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 和哈莉貝瑞 (Halle Berry) 形成倒三角關係,是很好的名人陪伴。如果你看看它們的風格,你會發現它們的主題都是「好看」。

永遠看起來很棒的標誌性單品:收腰、喇叭形底部的合身夾克。

原因:清晰的腰部和臀部的喇叭形會產生下半身曲線的錯覺,並有助於平衡肩膀。

長方形

如果您的肩膀、胸圍和臀部的尺寸大致相同,並且沒有明確的腰圍,那麼您的體型就是矩形。

透過檢查您的號碼來確認這一點。如果您的腰部尺寸比肩部或胸圍尺寸小於25%(腰圍尺寸除以肩部尺寸或胸圍尺寸),且肩部尺寸、胸圍尺寸和臀圍尺寸之間的誤差在5% 以內,則您屬於長方形。

您可以透過查看您的肩膀、胸圍和臀圍尺寸來做到這一點。將三個測量值中最大的一個稱為 t(通常是您的肩膀),將另外兩個測量值稱為 y 和 z。將 t 乘以 0.95。如果 y 和 z 大於 t 乘以 0.95 的結果,那麼您的肩膀、胸圍和臀部彼此的誤差在 5% 以內。伊生代

然後採用與上面相同的測量值 t 並將其乘以 0.75。如果您的腰圍測量值大於 t 乘以 0.75,那麼您的腰圍比您的胸圍或肩膀小不到 25%。

例如,如果您的肩寬為 36 英寸,腰圍為 27 英寸或以上,則您是矩形。

長方形身材的名人有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明迪·卡林 (Mindy Kaling) 和劍橋公爵夫人。

總是能襯托矩形身材的單品:帶有荷葉邊、蝴蝶結、褶皺、口袋或裝飾等增加體積細節的裙子。

原因:它們可以填充您的臀部並平衡您的上半身。伊生代

三角區

三角形是當你的臀部比肩膀寬時。有時,這種情況被毫不客氣地稱為“梨形”。

透過檢查您的號碼來仔細檢查這一點。如果您的臀部比肩膀或胸圍大 5% 以上(臀部測量值除以肩膀或胸圍),則您屬於三角形(也稱為梨形身材)。

最簡單的方法是測量肩圍或胸圍的較大值並乘以 1.05。如果您的臀部測量值大於您計算出的數字,那麼您就是三角形。

例如,如果您的肩膀為 36 英寸,臀部為 37.75 英寸或更大,則您屬於三角形。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和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都是三角形體型的名人。伊生代

最適合三角身材的單品:合身喇叭洋裝。

理由:它們展示了您上半身的身材,而腰部以下的下半身則更加寬敞,因此輪廓總是完美貼合。

滴漏

如果您的肩膀和臀部大小大致相同,腰圍非常明確,那麼您就屬於沙漏型身材。

透過檢查您的測量結果來確認這一點。如果您的腰部比肩部或胸圍(腰部測量值除以肩部和胸圍)小至少25%,並且您的腰部比臀圍至少小25%(腰部測量值除以臀圍),並且您的肩部和胸圍至少小25%,則您屬於沙漏型。

透過查看您的臀部和肩部尺寸即可找到這一點。將兩個測量值中較大的一個稱為 t,較小的一個稱為 y。將 t 乘以 0.95。如果 y 大於 t 乘以 0.95 的結果,那麼您的臀部和肩膀彼此的誤差在 5% 以內。

例如,如果您的肩部和臀圍為 36 英寸,腰圍為 27 英寸或更小,則您屬於沙漏型。

普莉揚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艾希莉葛拉漢 (Ashley Graham) 和崔西艾利斯羅斯 (Tracee Ellis Ross) 等都是沙漏型身材的名人。

沙漏型身材最適合的單品:任何適合腰部和胸部的單品。

原因:它們會突出您的腰部並增強您的沙漏型身材。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