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十七步:剃毛,打造柔軟光滑的少女腿

 

    1. 正在播放

您可能已經注意到,到目前為止,您可以在不顯示任何有關流程的情況下執行這些步驟。突然間,第 17 步的情況發生了變化,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

有些女孩傳訊息問我為什麼讓她們等這麼久才把刮鬍子變成計畫的一部分,這一切很快就會清楚。

首先,恭喜大家完成 40 步驟計畫的第 16 步。到達 40 週週期的第 16 週結束非常重要,遠遠超出您的想像。但在我們繼續之前,請花點時間思考一下淋浴後正確包裹毛巾會給您帶來怎樣的感覺。伊生代

第 17 週的重要性

所以你可能會問自己第 17 週最重要的是什麼。

好吧,還記得您的 40 週計畫是如何設計來模擬懷孕的嗎?第 16 週結束時,孕婦身上開始出現嬰兒腫塊。伊生代

但這只是對受過訓練的人來說的。確切知道要尋找什麼的人將能夠在懷孕第 16 週結束時識別出嬰兒腫塊,進入懷孕第 17 週。

花點時間思考一下

在採取這一女性化步驟之前,請花一些時間思考一下,如果您擁有極其光滑、女性化的雙腿,您會感覺如何。伊生代

必讀

在我們開始討論您本週的具體任務之前,我這裡有三篇必讀文章,您需要將其作為步驟 17 的第一部分完成。

你本週的任務

您本週的任務如下。在本週開始時,您將按照基本閱讀中向您解釋的所有步驟刮腿毛。

在一周中的某個時候,您將重複該過程並第二次刮腿毛。

當您到了週末時,您將重複該過程並按照基本閱讀中已向您解釋的所有步驟第三次刮腿毛。

第一次刮鬍子後,您需要在一周剩餘時間裡每次洗澡/淋浴後滋潤您的雙腿。

這將成為您每週女性美容制度的全新部分。直到 40 步計劃的後期,您才有勇氣在沙龍為自己預訂除毛服務。

完成此步驟的最低要求

完成此步驟的最低要求是在一周內刮腿毛三次。一次在一週的開始,一次在一週的結束,一次在一週的某個階段。

一週內每次洗澡/淋浴後也必須滋潤雙腿,才能將步驟標記為完成。

重要的一點是:如果您以前從未刮過腿毛,或者您的腿毛特別多,那麼在開始執行以下步驟之前,使用修剪器將腿毛修剪得盡可能短是非常值得的。女士一樣刮腿毛。

完成一周後,請務必回到這裡,並在下面的評論中讓我知道您像女士一樣刮腿毛時的感受。還可以分享在涼爽的空氣中走來走去以及衣服在柔軟光滑的雙腿上低語的感覺。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