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二步:將內褲與外套搭配

 

我穿小內褲的小女孩現在怎麼樣了?

本週的任務很可能涉及更多購物。毫無疑問,您會注意到,與無聊的男性內褲相比,內褲有多種不同的設計風格。你有沒有想過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女性需要不同款式設計的內褲?是的,親愛的,女人在外衣上有更多的選擇。我們有裙子、洋裝、短褲、褲子,甚至牛仔褲。所有這些都有各種顏色和布料。有些是合身的,有些是寬鬆的。有些是高腰的,有些是臀部較低的。所有這些選擇都有一種效果最好的內褲款式。

例如,穿高腰內褲搭配低腰牛仔褲會顯得非常俗氣,因為你的內褲一直伸出牛仔褲的頂部。同樣,低腰時髦內褲搭配高腰裙、短褲或長褲會在你的屁股上展示難看的水平內褲線。

本週您將查看為未來一周和幾週計劃的外套。然後,誠實地決定你的內褲是否能讓你的衣服看起來更漂亮。如果沒有,那麼您需要找到適合您服裝的內褲。

好消息是,我將在這裡為您提供幾種內褲選擇,這些內褲非常適合某些類型的男性外套。很快我將發表一篇更詳細的文章,涵蓋所有內褲款式以及它們最適合搭配的服裝類型。畢竟,當您穿著萬聖節“服裝”走出去時,您需要確保您的內衣與您的服裝完美搭配。伊生代

您為該計劃的第一步購買的內褲很可能適合您選擇的至少一兩件服裝。不過,我確信您需要至少購買一件新的內褲來擴大您的內褲收藏。在新內褲到達之前,請使用您現有的內褲,但請務必確保您選擇的褲子與您已有的內褲相匹配。

上週,您購買了純白色內褲,邁出了邁向女性氣質的第一步。本週在顏色上要多一點冒險精神。到本週末,我希望您至少擁有一條粉紅色內褲。尋找蕾絲和絲質的選擇。伊生代

在我們查看可供選擇的內褲範例之前,讓我們先總結一下您本週的任務。一週中的每一天都穿內褲。將您選擇的內褲與您將穿的褲子類型相匹配。透過提供的亞馬遜連結購物,找到您想穿的衣服所需的內褲款式。

最後一點,一定要在晚上洗掉髒內褲並過夜晾乾。伊生代

平角短褲

儘管男童短褲的靈感來自男士內褲,但這些內褲毫無男子氣概。如果您選擇一雙帶有蕾絲的緞面鞋,則尤其如此。

平角短褲在大腿處為長方形,幾乎與潮人相似,但腿部較低。伊生代

何時穿著:平角短褲的好消息是,因為它們水平貼合臀部下方,所以沒有明顯的內褲線條。這使它們成為您可以擁有的最通用的內褲之一。您可以將它們穿在緊身或寬鬆的衣服內,包括牛仔褲、長褲和短褲。如果您將牛仔褲穿在臀部,請務必選擇同樣適合臀部以下的平角短褲,或考慮一條時髦的短褲。

男童短褲也可以穿在溜冰裙、網球裙裡面,甚至可以當作泳衣。請注意,如果您穿著緊身短褲或熱褲,男孩短褲的褲管會延伸到短褲褲管以下,看起來會有點奇怪。伊生代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平角內褲的推薦。

經典內褲

這些是全世界數百萬女性每週每天都會穿的日常內褲。這些內褲也與您在計劃第一步中所穿的內褲款式相同。伊生代

經典三角褲是您能買到的最舒適的內褲款式之一。只是要非常注意你的外套在臀部上的貼合程度,因為它們也最有可能帶給你明顯的內褲線條。

每個女孩都會保留幾條經典的黑色三角褲作為時代內褲,因為衛生棉與角撐板完全貼合,任何洩漏都不會造成永久性難看的污漬。

何時穿著: 您可以將它們穿在任何高腰牛仔褲、褲子、短褲或裙子下面。經典三角褲是每個女孩裙子下內褲的首選。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經典摘要的建議。

潮人

時髦內褲也通常被稱為抱臀內褲,因為腰帶位於您的臀部。大多數時髦內褲的款式與平角短褲非常相似,但腿部開口剪得更高。

時髦內褲非常舒適,幾乎不會出現任何內褲線條。

何時穿著: 您可以將時髦內褲與任何低腰牛仔褲、褲子、短褲和裙子搭配。事實上,我只是不會穿瑜珈褲和其他健身服來搭配時髦的衣服。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時髦內褲的推薦。

丁字褲

沒有什麼比丁字褲更性感了。這正是您穿戴一整天的感受。每次坐下來時,您都會意識到自己的屁股臉頰暴露在外。親愛的,這聽起來不是非常色情嗎?

您的性感丁字褲將位於腰部以下近三英寸處,並且幾乎位於您的髖骨上。您的丁字褲正面有一個正常的三角形貼片。然而,您的臀部覆蓋範圍非常小。正是這種裸露的感覺,讓您在佩戴它們時感受到美妙的色情刺痛感。

何時穿著:  丁字褲最適合搭配塑身洋裝、襯衫、長褲、短褲和牛仔褲。它們與瑜珈褲也非常相配。任何時候,如果您想 100% 避免出現內褲線條,就穿丁字褲吧。在健身房的更衣室裡,我幾乎只看到我周圍的丁字褲。沒有女孩願意在健身房展示內褲線。

這是我整理的一個頁面的鏈接,其中列出了我對丁字褲的推薦。

關於顏色選擇的一些最終想法

請女孩們,當您穿著白色裙子、連身裙或褲子時,請始終將內褲的顏色與膚色相匹配,而不是外套的顏色。當您穿著非白色的淺色外套時,也是如此。

如果您的膚色較深或曬黑,則尤其如此。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伊生代

請務必回來並在下面評論您如何完成“女性 40 步”計劃的第二步。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