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步驟十四:你的第一件胸罩以及如何在不露出來的情況下穿戴它

    1. 正在播放

歡迎來到 Pink Femme 40 步計畫的第十四步。當你照鏡子看到自己的新乳溝時,感覺如何?步驟 14 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您現在已經進入了該計劃的第二個三個月。幹得好,你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前進。伊生代

對於許多新女孩來說,本週的任務可能非常可怕。對於那些還沒有表現出內心真實感受並且仍試圖保守這部分秘密的人來說尤其如此。

我理解您的感受,這就是為什麼我有一個計劃來減輕整個體驗的壓力。

一般來說,有兩件事可以讓你周圍的人清楚地知道你戴著胸罩——尤其是在你的工作服或淺色襯衫下面。這些是胸罩肩帶和後扣緊固件的獨特輪廓。

選擇穿著無肩帶胸罩可以避免露出胸罩肩帶,但無肩帶胸罩通常具有更大、因此更明顯的背部緊固扣。

在我們討論我為您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您本週的任務是什麼之前,第 14 步的第一部分將是了解更多有關胸罩的資訊。為了讓您更輕鬆地完成此操作,我編寫了一系列帖子來幫助您了解需要了解的內容。這些很重要,因為它們將使任務的其餘部分更容易理解。

因此,需要明確的是,第 14 步的第一階段是閱讀每一篇關於胸罩的不同帖子,以便您可以更多地了解這些非常重要的服裝。

現在您已經閱讀完有關不同胸罩以及如何保養胸罩的信息,您可以開始選擇您的第一個胸罩了。首先問一個問題。如果您想完全隱藏自己穿著胸罩的事實,您是否已經弄清楚選擇什麼是最好的胸罩?

如果您在辦公室環境中工作,這對您來說尤其重要,因為您的胸罩可能會透過辦公室襯衫暴露出來,尤其是當您在桌子上前傾時。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向同事出櫃,這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

通常我會說選擇肉色胸罩可以幫助你不露出胸罩。然而,即使是肉色胸罩也無法掩蓋肩部和背部的胸罩肩帶的明顯輪廓。

因此,您將需要不同的策略。我的想法是為你的胸罩選擇白色,這樣透過你的辦公室襯衫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在你驚慌失措地逃跑之前,請記住我有一個對你有用的計劃。

如果您需要對佩戴胸罩完全保密,我的建議是您穿著運動胸罩。更重要的是,它應該是套頭運動胸罩,這樣您就不必為無論如何都會透過衣服露出的後扣而煩惱。

更具體地說,您想要保密的胸罩的最佳選擇是白色背心式套頭運動胸罩。然後,您可以在胸罩外面和工作襯衫下方穿著一件背心式無袖背心。

您會看到胸罩較寬的肩帶與內衣肩帶的寬度大致相同。這意味著您的胸罩肩帶將被背心隱藏。選擇白色作為胸罩帶子的顏色將與背心的顏色相同。這意味著您的胸罩將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您無需擔心任何人看到您的胸罩肩帶。

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我整理了一系列坦克式套頭運動胸罩,可在亞馬遜上購買。這些胸罩的肩帶寬度與背心的肩帶寬度相同。點擊此連結即可造訪為您提供精美背心式運動胸罩的頁面

現在您已經有了新胸罩,這是您需要完成第 14 步的任務。好消息是這 7 天不需要是連續的幾天。您可以選擇哪一天是您的胸罩日。但是,週末或假日最多只能使用 4 個胸罩日。

如果您從當天穿衣服到脫衣服睡覺一整天都戴著胸罩,則算上胸罩日。女孩們,我們睡覺時不穿胸罩。我很快就會寫一篇文章來解釋原因。顯然,如果您由於某種原因白天洗澡或淋浴,您會脫掉胸罩。

在穿胸罩日期間,您將一直戴著胸罩。如果您在胸罩日​​期間因任何原因需要將胸罩從衣服下脫下,則該日不算在內,您需要在清單中添加新的胸罩日。

即使您已經完成並繼續,也請務必時常檢查此步驟。這是因為我將把我寫的關於胸罩的新帖子連結到上面的列表中。

當您完成第七天配戴胸罩後,您就可以將步驟 14 標記為完成。

記得在下面發表評論,告訴我們穿著胸罩一整天的感覺。和以前剛玩了一會兒換裝時的感覺有什麼不同嗎?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