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一步:內褲

 娘娘腔作業》 、 《走向女性》

這是您邁向女性氣質之旅的第一步。這是一趟將改變你人生的旅程。將此計劃設為 40 個步驟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整個 40 個步驟的計畫平均需要 40 週才能完成。這與人類懷孕的時間相同。如何開始女性化?開始女性化過程的最佳方式是用一條內褲。它簡單又容易。內褲讓您感覺女性化,但不會表現出任何外在跡象。穿內褲一週會開始逐漸脫敏的過程,從而實現一個新的女性化的你的目標。

 程序中很可能有一些步驟是您過去隨機執行的。這並不意味著您應該在這裡跳過它們。即使女性以前生過孩子,也不會跳過懷孕的幾週。她每週的成功都取決於前幾週的成長。

有時您可能會感到尷尬。即使沒有任何步驟是為了羞辱您而設計的,您甚至可能會受到羞辱。最重要的是,你將變得女性化。如果您不打算嚴格執行所有這些任務,那麼現在就轉身離開。

你的第一個任務是給自己買一條內褲。下訂單前請務必測量您的臀圍。您可能已經擁有別人送給您的內褲。那些內褲不算。為了成功完成此任務,您需要購買自己的內褲。將其視為對女性未來的第一個承諾。

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我們 Pink Femme 為您為自己購買的第一條內褲選擇了一些選項。只需點擊此連結即可進入我們推薦的產品頁面,您將在其中看到我們從亞馬遜的大量產品中為您選擇的產品。

 如果你是個女人,利用女性化來教訓出軌的丈夫或男朋友,那麼你最好的選擇就是帶他去一家專門的內衣店,讓他從店裡所有精美的選擇中挑選出他的第一條內褲。確保他為自己的內褲付錢。我確信他將是那裡唯一一個為自己購物的人。

不要買便宜的內衣。這是對女性氣質的投資,因此請購買經久耐用的優質產品。研究所有可用的內褲款式和顏色選擇。您要選擇一條白色的三角內褲。一定要找一件前面有蕾絲的,最好是一定程度的束腹控制。這將使處理您的包裹變得更加容易。確保它們適合您的尺寸。

不要忘記,你是一個男人,你需要騰出空間來容納你的男性部分。因此,不要購買三角褲前面較窄的內褲,除非您想一直蠕動和擺弄。擺弄你的胯部根本不是淑女的行為,所以應該避免。當您的亞馬遜包裹到達時,將您的新內褲放入內衣抽屜中。暫時不要穿戴它們。

今晚,當你脫掉衣服準備睡覺時,丟掉一條舊的、骯髒的男性內褲。現在你有一條漂亮的新內褲來代替它們了。伊生代

明天,您將整天穿著新內褲。如果是工作日,試著想像你的哪個女同事可能有比你更漂亮的內褲。

每天晚上手洗內褲,並在本週餘下的時間裡每天穿著。在您穿內褲至少整整一周之前,不要繼續下一步的作業。如果你跳過一天,你將需要從頭開始你的一周。如果您跳過第二天,您將需要通過去專業內衣店購買一條新內褲來重新開始整個任務。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

請務必回來並在下面評論您如何完成“女性 40 步”計劃的第一步。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52 條思考“女性氣質的第一步:內褲

    1. 我買了一套優質的 6 雙鞋,經常穿著它們,工作了一個星期,我正處於男性主導的職業生涯,這些零碎的東西感覺不合適。擁有一份男性化的工作並試圖變得女性化,卻沒有在工作中出櫃,這真是太糟糕了。潛在的仰慕者發現我的內褲並表現出友好的興奮感,當男人試圖與我調情時,我感到很有吸引力

      1. 是的知道,,,我的工作也是男性化的。但我確實每天都穿顏料,而且丁字褲很喜歡它們,這對我很有幫助,,,,一些女人已經注意到了想法,,,,,我想是出櫃過程的一部分,,,,我很喜歡它們,實際上已經開始穿了現在胸罩…太有趣了……謹慎地……

    2. 天哪,錢德拉小姐,這對我來說就是名利場!我喜歡那種漂亮、光滑的尼龍在我女性腰部的滑順感。我一直都戴著它們!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想要和我這樣的女孩約會的男人,我會很高興!天啊!
      Roxanne Lanyon 小姐
      “城裡的新女孩”

  1. 我想謝謝你。我已經完成了第一周並期待第二週。再次感謝您的建議並幫助減輕這趟旅程的壓力。我喜歡穿內褲!

  2. 我不是女士,我喜歡穿高品質的內褲,事實上,在我發現內褲對我的皮膚更舒適、更柔軟後,我不再穿男士內褲了

  3. 只是想對這個為期 40 週的計劃的開始做一個簡短的評論。我期待著讓我的男性自我變得麻木不仁,以便讓女性氣質從內部蓬勃發展。

  4. 這是一項簡單而強大的任務。我不再有男式內褲,只有女式內褲。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有一天沒穿內褲,我的一整天就毀了。知道只有你和你的女主人知道這一點,真是太解脫了。

  5. 我很久以前就開始穿內褲了,即使去看醫生,我也已經開始穿內褲了,儘管不是性感的。我喜歡買內褲,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供選擇,但丁字褲不是一個選擇。我的妻子很嫉妒,因為我的收藏比她的好得多。我猜女性只是把內褲視為內衣,而不是她們身分的表達。

  6. 我確實喜歡每天穿內褲。我總覺得她們很可愛,很有少女感!哦,我希望有一天有一個親愛的男人能帶我遠離這一切瘋狂,讓我成為他的妻子!
    羅克珊

  7. 我穿著全白色高叉內褲的第一週即將結束。讓我告訴你這是非常值得的。最初幾天我非常緊張,但也非常興奮。知道我的正裝褲下面穿著這麼可愛的內褲真是太興奮了。我還了解到的一些事情是,除非您想讓人們看到您的內褲,否則您必須進入實體隔間才能使用洗手間。另外,清洗一套內褲可能是一件苦差事,所以一定要盡快完成,這樣他們就可以為明天做好準備了!我希望你度過愉快的一周! XOXO

  8. 我上週一收到了內褲,所以我在星期二開始了第一步。感覺內褲在我屁股上的光滑感真是太好了。我已經買了第二週的新褲子

  9. 你好,伊迪絲,我的名字是薩曼莎,我一直在買女孩的衣服並穿著它們很長一段時間,我作為一個女孩生活,只是不在公共場合,我要感謝你的40 個步驟,我已經盡可能地閱讀了它們我現在就走,但我將從第一步開始並遵循整個過程,但我已經學會了一些方法來幫助我走路更像一個女孩,我離開時感覺如此女性化,很難按照我認為應該有的方式生活我出生是因為我從小就一直感覺自己像個女孩,我希望開始女性荷爾蒙,並希望不久後進行手術,所以我想如果我做這40 個步驟,它將幫助我為成為女孩做好準備我應該再次感謝你,上帝保佑女主人

    伊生代
  10. 嗨伊迪絲,

    看了你的貼文好久了!作為新年決心的一部分,我決定在 16 年後過著我一直想要的生活。朝著目標邁出一小步。
    我總是坐著尿尿。
    我總是以皇后姿勢坐著。
    今天收到了我的第一套內褲。買了幾條內褲、時髦褲和丁字褲(不過不是便宜的)。一切都來自於您的建議。我以某種方式抵制自己不戴它們。迫不及待想穿上它們!
    太感謝了。這個網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問候,
    哈西塔

  11. 上週開始了該計劃。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購買女性內衣(我在打扮時通常會穿連褲襪或緊身衣。)實際上扔掉一條男性內衣對我來說就實際旅程而言非常真實。我從來沒有這樣做過,而且出於某種原因,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真正的精神衝擊。每晚洗內衣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我從中學到的是保持內衣清潔的奉獻精神,並且每天都會提醒我在做什麼。

  12. 有人也遇到找不到合適尺寸的問題嗎?我的臀部大約是。 84 但我的腰圍約為。 82,5。我應該訂購什麼尺寸? 🙁

  13. 我一生都斷斷續續地穿內褲等。喜歡這種感覺。坐在我的廚房中島上,穿著厚臉皮的內褲、蕾絲邊吊帶衫、合身的牛仔褲和 V 領套頭衫,我發現了這篇關於正確姿勢的文章。我現在迷上了這個網站。我的意圖是 2/3 的時間(但 90% 的時間)都穿著內褲吊帶衫。去除腿毛和胸毛已經大約兩年了。

    伊生代
    1. 就在達萊克薩斯!當我因為我的異裝(一生的熱情,但在壁櫥裡)去看精神科醫生時,他鼓勵我走出去,擁抱我的女性氣質。他的建議是按照男性或女性所花時間的百分比劃分為 70/30。他還鼓勵我發現哪一個實際上是我的「核心身份」(男性或女性),並在 70% 的情況下表達出來。所以我對你 2/3 的選擇表示讚賞。我大約 90% 的時間都穿著內褲和吊帶背心……只是因為感覺太對了!

  14. 我是一個66 歲的截肢白人,我喜歡穿各種內褲,所有顏色,喜歡女性服裝,女式打底褲,柔軟的女人味褲子,我在女裝部購買所有衣服,剛開始訂購打底褲,尺寸中等

  15. 瑪格麗特·D·帕克 (Margaret D. Parker) – p.marg
    – 21 歲男性,很快就要搬出去住,那時我迫不及待地想探索自己的女性氣質。
    – 你問為什麼不從今天開始第一週?我買了很多電子設備、衣服、鳥雕像,基本上都是在父母家的小房間裡佔據空間的東西。
    – 我搬出去後,我將擁有更多的空間,並且在我自己孤獨的家裡會更舒服。

  16. 儘管已經穿內褲很多年了,但我決定重新開始,穿一條新買的白色內褲來踏出這一步。
    我連續一周每天都穿著它們,每天晚上洗手並過夜晾乾。
    手洗我自己的內褲是如此親密,並且如此有力地強化了這一步,以至於我很可能完全停止機洗我的內褲。
    昨天,我去買內褲,為第 2 步做準備

    親愛的,
    黛比。

    伊生代
  17. 我今天買了一條漂亮的內褲,後面是緞子,前面是蕾絲。我花時間測量了自己,找到了準確的尺寸,哦,它們非常完美,謝謝伊迪絲 xxxooxxc

  18. 穿上漂亮的新內褲,穿上討厭的男裝!我的過渡有一個偉大的開始!我喜歡這個網站以及您提供的所有幫助。特別喜歡在您推薦的網站上運動。謝謝你伊迪絲!

  19. 非常感謝您在我的轉變過程中提供的幫助,始終了解並支持我的吸引力和想成為女孩的感覺,在您的幫助下,我開始購買我的第一條粉紅色內褲

  20. H伊迪絲.剛剛找到你的網站。在過去的三年裡,我一直穿著全職女性的衣服,但我打算關注您的網站來體驗女性分娩。感謝您的網站

  21. 我喜歡巴厘島推薦的內褲謝謝!不過我的腰圍是31,臀圍是33,小了好像太大了。好吧,我會訂購並找出答案,哈哈。白色有更大尺寸(中號),但粉紅色兩件裝有小號。手指交叉。

    伊生代
  22. 我從今天開始,迫不及待地想完成這趟旅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網站使用鼓勵而不是羞辱——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個。
    從現在開始我就穿丁字褲了!
    今晚會手洗,然後從衣櫃裡丟掉一件平角內褲。
    太多的愛和親吻!
    西西婭

  23. 我崇拜所有女性內衣,而內褲的意義重大,因為它們是我第一次沉迷於變裝。每天,我都會盡可能地穿得女性化,
    穿著長筒襪、腰帶、訓練胸罩以及任何不會引起注意的東西,
    只要有可能,就會穿高跟鞋和粉紅色拖鞋。十二年前,我發現當我購買新商品和特殊玩具時我感覺多麼性感

  24. Pingback: Fwminization 胸罩內褲 - Vimeo 上的娘娘腔訓練催眠
  25. 我最近和我的妻子買了配套的內褲,但它們的設計更多是為了舒適而不是性感。我查看了您的建議,其中兩個 - Jones 和 HANRO - 目前不可用,這很遺憾,因為 Jones 本來是我的第一選擇,但 Bali 仍然(大部分)有庫存。由於我的尺寸打折不到 50%,所以我買了兩件。

    伊生代

    您對更換 Jones 和 HANRO 有什麼建議嗎?

  26. 嗨,我多年來一直斷斷續續地穿著內褲。現在我是全職配戴者!一路期待這趟旅行。貞操已經兩個禮拜了,真是太匆忙了。

  27. 我喜歡你提供的第一條內褲的鏈接,但那些和第三條內褲不可用,而且聽起來它們不會。我很樂意以這種小小的方式支持你💕

  28. 我已經穿了一週的內褲來完成步驟 1。我非常驚訝你的指示竟然留在我的腦海裡,我多麼渴望這一天的到來,這樣我就可以臉紅地分享我的服從和它給我帶來的興奮。

  29. 我有大約十幾條不同款式和顏色的內褲。我出去的時候穿基本款棉質的,感覺很棒。由於其他情況,我很少穿其他的。期待完成全部 40 個步驟。享受我的女性氣質,因為它讓人感覺自由和解放。謝謝。

    伊生代
  30. 這第一份任務給了我極大的力量和肯定。我發現自己想炫耀它們,知道它們就在表面之下,等待被發現,我感覺很性感。

  31. 我從2022 年8 月開始......我現在穿所有女性化的東西......胸罩,吊帶背心,緊身胸衣,吊襪帶......尼龍,內褲或丁字褲,高跟鞋,珍珠首飾,化妝品......每天晚上睡覺時觀看和聆聽女性化催眠片段......從週一開始,我正在慢慢地、徹底地做女性化的行為……包括穿衣、化妝、控制體重、塑身、服用豐胸藥…享受生活…加里

  32. 週末度假時我忘了帶內衣。我的搭檔讓我借了一條酋長內褲。她臉上興奮的表情,加上柔軟的布料愛撫我的私處,足以讓我著迷。今天早上我訂購了一條漂亮的白色酋長內褲。我現在每天都穿內褲。但 40 步驟計畫將幫助我追求女性氣質。

  33. 我喜歡穿內衣! 1986 年的聖誕節,我為自己買了十幾條內褲。我每晚都穿著長尼龍睡衣和全短尼龍內褲睡覺。

    伊生代
  34. 5-26-2023
    我在網路上漫遊時偶然發現了你的部落格。女性化 40 步。我瀏覽了該程式並決定嘗試一下。我買了“巴厘島女性必需品雙支撐內褲”
    (是的,這是滿嘴的)。這是推薦的。當我穿上它們時,我驚訝於它們的輕盈、通風和感性。與男士內褲相比。它們粗糙、沉重、令人窒息。
    我再也不會穿男士內褲了。

    我有三雙,一雙洗了穿,一雙備用。

    1. 我很高興您能體驗到您的新內衣是多麼性感。我希望這是女性之路漫長而有益的旅程的開始。擁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