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在家DIY完美的足療及如何輕鬆去除腳趾甲油

 

也許您居住的沙龍關門了,或者您仍然不好意思走進沙龍並表達您對女性修腳的需求。讓我們來了解 DIY 修腳的步驟以及為什麼雙腳的健康如此重要。

修剪和塑造腳趾甲

剪腳趾甲時,請記住健康的長度與您想要的長度。

腳趾甲的長度要讓你感到高興,但不要太短。有時這感覺像是一個棘手的平衡。當腳趾甲太長時,軟管可能會在鞋子內側磨出洞。

這種對損壞軟管的恐懼常常導致女孩犯下常見的錯誤,即把腳趾甲剪得太短。經常剪腳趾甲比剪太短好。理想情況下,應每隔一周剪一次指甲,長度應在尖端僅留下一點白色,然後將其筆直剪掉。

在夏天,你可以把腳趾甲留長,這樣你就可以在涼鞋季節炫耀你可愛的指甲油。

正如我所提到的,將腳趾甲剪成直線,然後將其銼成輪廓/形狀。

塑造指甲形狀時,黃金法則是僅向一個方向銼。來回拉鋸可能會導致天然指甲破裂。這些裂縫可能會導致各種障礙,從而損壞您的軟管,或者更糟的是,指甲的肉質部分會痛苦地破裂。

將雙腳浸泡在溫熱的足盆中

你的腳盆可以是任何足夠深的東西,當你的腳在裡面時可以盛水。它可以是像房子周圍的深塑膠洗臉盆一樣簡單的東西。記得不要裝得太滿,否則當你把腳放進去時,它會溢出來,弄得一團糟。

我過去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坐在浴缸邊上,把腳泡在浴缸裡。無論我用什麼作為盆,我總是添加一些瀉鹽,以幫助放鬆腳和腳踝的肌肉。

這是整個過程中最放鬆的一步。因此,請利用這個機會,讓自己在雙腳浸泡、軟化和放鬆的同時放鬆一下。

推回並清潔你的角質層

您的腳趾甲角質層至少應該得到與指甲相同的護理和關注,甚至可能更重要。我們的角質層非常脆弱,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它們可能會成為真菌感染的起點,尤其是在鞋子的封閉空間內。

讓你的腳趾甲光滑

同樣,就像修指甲一樣,你應該把腳趾甲擦得光滑。我會帶給它們新的光澤,也會讓指甲的著色更一致。

不要過度拋光指甲,以免指甲變薄變弱。足以獲得光滑的一致性和光澤。

使用浮石撫平並去除腳底的乾燥/死皮

如果不加以控制,乾燥/死皮的堆積可能是雙腳最大的敵人。它可以改變雙腳的外觀和感覺。

浮石和磨砂膏是足部護理程序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浮石可以去除乾燥和死皮,同時也能軟化腳上的老繭或雞眼,緩解未來的腳痛。

保濕前先擦乾雙腳

擁有滋潤的雙腳是一種天堂般的感覺。使用保濕霜前,先用毛巾輕輕拍乾雙腳。您希望腳上的皮膚稍微濕潤且柔軟,以便吸收保濕霜,但又不會濕透。

現在你終於可以擦亮你的腳趾了

在拿起您最喜歡的拋光劑並開始繪畫之前,您需要執行一個小步驟,以幫助您的拋光劑保持更長時間。

用紙巾清除每個指甲的指甲板上的油、乳液或其他殘留物。拋光劑會吸收指甲板上的所有油脂,並且可能更容易脫落。一些修腳指南建議用酒精擦拭指甲板以去除多餘的油脂。我曾經這樣做過,但當我發現我的腳趾甲開始變脆時就停止了。

一旦你的指甲板徹底乾燥,你就可以塗上指甲油底油了。這個重要的步驟將幫助您的拋光劑保持更長時間。

您可能會想使用明亮的顏色,讓您的塗漆腳趾真正脫穎而出。如果您是 DIY 修腳新手,這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選擇。當您使用明亮/醒目的顏色時,任何錯誤或不均勻的油漆都會非常明顯。

作為新手,您最好的選擇是選擇一種不易察覺的自然或純粹的色調。這樣你所犯的任何錯誤都會比較不明顯。在你的指甲上塗上完美均勻的油漆需要練習,而做好它的唯一方法就是經常為你的腳趾塗漆。當你犯錯時,不要對自己太苛刻,因為這是你學習如何畫好腳趾的方法。

獲得專業外觀效果的最佳方法是從指甲頂部開始塗抹,然後輕輕滑動刷子,首先沿著甲床的一側盡可能靠近角質層線,但不要實際接觸角質層線。然後在指甲的另一側做同樣的事情。

兩側完成後,填滿指甲中間。最後,用未飽和的拋光刷在指甲上未塗漆的邊緣上塗上顏色。這樣您就可以密封腳趾甲的裸露邊緣。你只需要少量的油漆就能做到這一點,如果你的刷子有太多的拋光劑,它很容易滴到你的腳趾上。最後一部分有助於防止腳趾接觸鞋子內部時拋光劑脫落。

隨著層數的增加,指甲油的顏色也會改變。因此,請繼續添加圖層,直到您獲得想要的拋光色調。

塗上足夠的指甲油以獲得所需的色調後,您可以塗上一層面漆,以保護顏色免受刮擦和剝落。

我記得十幾歲的時候,夏天我從來沒有在腳趾甲顏色上塗過面漆。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顏色,看看什麼適合我。我會用第一塊小指甲油當藉口,把那個顏色擦掉,然後用不同的顏色重新開始。夏季家庭度假時幾乎每天都會這樣,因為赤腳在沙灘上行走確實會磨損腳趾甲油。

讓腳趾甲徹底乾燥以防止弄髒

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因為太不耐煩而弄髒你的新作品。指甲油的典型乾燥時間為 15 至 20 分鐘。但是,請記住,塗的拋光劑層數越多,等待乾燥的時間就越長。當您完成最後一層拋光後,乾燥時間就開始了。

我不只一次坐在腳趾上,試著讓指甲油乾得更快。

穿著舒適的鞋子來保養你的 DIY 修腳

指甲油乾燥後,在房子裡走動時對腳和腳趾甲進行一些後期護理。手邊準備一雙漂亮的毛絨襪子和/或拖鞋。

塗漆的腳趾是外出時穿涼鞋的完美藉口。沙灘丁字褲是在房子或泳池周圍休閒造型的替代涼鞋的替代品。指甲油碎裂的可能性較小,它可以讓您炫耀您的 DIY 女性手工作品。

現在您已經知道如何為自己修腳和塗腳趾甲了,當您想用相同或新的顏色重新塗腳趾甲時,請務必查看我的文章,以了解如何清除腳趾甲上的指甲油。它包含一個巧妙的技巧,可以清除腳趾甲上的指甲油,而不會破壞指甲上的指甲油。

如何輕鬆去除腳趾甲油

    1. 正在播放

塗腳趾甲給我一種夏天的感覺。不幸的是,一旦你開始定期塗腳趾甲,你就會發現指甲油並不能永遠保持下去。遲早,一個或多個腳趾甲的指甲油都會磨損或碎裂。要么清潔並重新塗上一個指甲,要么利用這個機會將所有腳趾甲重新塗成不同的顏色。

 將一塊浸有洗甲水的脫脂棉放在要清潔的指甲上,輕輕按壓 10 秒鐘。輕輕地從指甲根部向指甲尖端的動作擦掉指甲油。在繼續處理下一個指甲之前,請檢查指甲的凹槽和自由邊緣是否殘留拋光劑。

幸運的是,清除破損或磨損指甲上的指甲油的過程只需幾秒鐘即可完成。這意味著您可以重新塗抹腳趾甲,它會在您做頭髮和化妝時乾燥。讓我們來看看去除腳趾甲上指甲油的簡單過程。

繼續閱讀最後,了解如何去除腳趾甲上的指甲油而不破壞指甲上的指甲油的天才技巧。

去除趾甲油需要什麼

  • 指甲油去除劑
  • 棉球/羊毛/墊
  • 橙木球桿/球桿頭

去除腳趾甲上的指甲油

取一塊棉花或棉球,用羊毛和大量的洗甲水浸泡。

將浸濕的棉花放在整個指甲板上並保持10秒鐘,輕輕按壓。

接下來,擦掉指甲油。將棉絨從指甲底部移動到尖端來完成此操作。

擦拭腳趾甲的凹槽以及指甲自由邊緣下方,確保清除所有指甲油。您可以將浸濕的棉絨放在橙木棍的末端或將球桿尖端浸入指甲油去除劑中來完成此操作。

如果我要清潔所有指甲上的指甲油,我會先清潔大腳趾的指甲,因為它有更深的凹槽,而且有點麻煩。一旦我的大腳趾的指甲乾淨了,我就會把同一塊浸濕的棉絨折疊起來,然後用它來塗在我的其餘指甲上。

駭客:如何在不損壞指甲油的情況下去除腳趾甲油

不要使用必須用手指握住的棉絨或棉球,然後將指甲油去除劑塗在指甲上,而是使用塗抹器中的衛生棉條。

將衛生棉條的尖端浸入指甲油去除劑中並用塗抹器握住它,您就可以去除腳趾甲油,而無需去除指甲油。這將使您珍貴的美甲遠離洗甲水,並為您省去很多痛苦。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