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穿高跟鞋走路:你從來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技巧及模特兒學校教的 8 個技巧

 

    1. 正在播放

老實說,穿高跟鞋走路可能會很痛苦,對於許多剛開始穿高跟鞋的女孩來說也是如此。這就是許多嘗試穿高跟鞋的女孩完全放棄穿高跟鞋的主要原因。但穿高跟鞋不一定會導致腳部疼痛。

 每個女孩都可以從學習模特兒學校教授的優雅穿著高跟鞋的專業模特兒技巧中受益:

  • 努力達到目標鞋跟高度
  • 粗跟意味著更好的平衡和更輕鬆的行走
  • 厚底鞋底讓高跟鞋感覺比看起來更低
  • 坡跟鞋感覺像穿平底鞋,但看起來像高跟鞋
  • 確保你的鞋子合腳
  • 新鞋穿一整天之前一定要先磨合一下
  • 穿高跟鞋行走時,始終將腳跟先著地
  • 穿高跟鞋練習越多,你就會越好
  • 嘗試高跟鞋時縮短步幅
  • 穿著高跟鞋行走時保持挺直但放鬆的姿勢
  • 新高跟鞋的鞋底粗糙以防止打滑
  • 高跟鞋並非生而平等,走路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 不穿最高的高跟鞋,你依然可以是個女孩

讓我們仔細看看這些跑道模特兒專業技巧,讓您輕鬆優雅地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走路也不搖晃是可能的

有一個神話,所有女人穿高跟鞋都會搖搖晃晃。事實並非如此。搖搖晃晃的原因可能是鞋跟對你來說太高,或者是你在換上高跟鞋之前還沒有學會並練習穿著低跟鞋舒適地行走。如果您發現自己穿的高跟鞋搖搖欲墜,那麼您應該換成設計更穩定的低跟鞋,並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每天穿著,以習慣穿著低跟鞋。

高跟鞋並不總是舒服

說實話,高跟鞋並不是為了舒適而設計的,它們只是為了時尚而設計的。舒適的概念並沒有進入設計師的腦海。

我不相信苦難會讓你變得美麗。但舒適並不是我創作過程的一部分。

克里斯提·魯布托

有些高跟鞋比其他高跟鞋相對更舒適,而「相對」是該聲明的關鍵字。

我不會在一天結束時說:“我的腳快要死了,讓我脫掉帶有兩英寸厚柔軟泡沫的 Hoka One One 運動鞋,穿上我的 Louboutin 細高跟鞋。”

我討厭有人看著我的鞋子說:『天啊!看起來很舒服!

克里斯提·魯布托

你可以學會穿高跟鞋走路,這將有助於你在走路時不會感到腳跟疼痛,但不要指望你的高跟鞋會真的很舒服。

穿高跟鞋不是為了性感和性感

有一個迷思認為,女性穿高跟鞋的唯一原因是男性認為高跟鞋看起來性感,所有穿高跟鞋的女性都試圖盡可能吸引男性。這等於說,穿高跟鞋的女性將她們的自我價值感建立在男性對她們的性感程度之上。事實上,女性做或穿的很多事情根本不以男性為中心。

也許對於你的身高來說,你的腿相對較短。穿高跟鞋可以平衡你的比例。可能您和我一樣是中長裙和洋裝的粉絲。如果你穿平底鞋搭配中長裙,可能會顯得老套。高跟鞋消除了這種風險。

現在我們已經介紹了有關穿高跟鞋的最常見問題和動機,讓我們來看看您可以遵循的技巧,這些技巧將使您的高跟鞋穿著體驗變得更好。

努力達到目標鞋跟高度

如果您剛開始穿高跟鞋或不經常穿高跟鞋,那麼一雙六英寸的細高跟鞋並不是最好的開始。這是我十幾歲時從我母親的朋友那裡學到的教訓。她擁有一所模特兒學校,並告訴我,我穿著高跟鞋看起來就像冰上的小鹿斑比,而且我會養成壞習慣,這使得我幾乎不可能穿著任何高度的高跟鞋優雅地走路。

如果您剛開始,請從兩英寸的高跟鞋開始,然後逐漸向上。如果您已經穿高跟鞋但不經常穿,那麼您可以從三英寸高跟鞋開始。

粗跟意味著更好的平衡和更輕鬆的行走

像細高跟鞋這樣的細高跟鞋很難保持平衡,因為你從腳跟到腳趾行走,每一步都落在一個非常小的接觸點上。如果您在不平坦的地面上行走(例如歐洲的鵝卵石街道),這種對平衡的挑戰會變得更加嚴重。如果路面潮濕,情況會更糟。因此,如果您仍然感覺穿著高跟鞋走路,請選擇更厚、更堅固的鞋跟,這樣額外的穩定性將幫助您獲得對腳跟的信心。

厚底鞋底讓高跟鞋感覺比看起來更低

儘管厚底鞋看起來非常高,但由於厚底鞋產生的視覺錯覺,它們通常更容易走路。例如,一雙具有一英寸平台的 4 英寸高跟鞋與一雙三英寸高跟鞋感覺相同。那是因為腳跟和腳掌的高度差只有三吋。換句話說,一吋的鞋跟高度被平台吸收。

這並不意味著您應該選擇大型 5 英寸厚底鞋來搭配 8 英寸高跟鞋,因為那幾乎總是顯得俗氣。任何一英寸厚的平台仍然看起來很優雅。

平台的最後一點是它們會讓你更高。因此,如果您已經是一個比周圍所有人都高的高個子女孩,那麼厚底高跟鞋會進一步誇大這一點。這是第一次冒險時要記住的事情,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坡跟鞋感覺像穿平底鞋,但看起來像高跟鞋

如果您很難平衡並穿著高跟鞋行走,那麼坡跟鞋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坡跟鞋的坡跟部分為您提供額外的足弓支撐,讓您感覺整個腳底下都是堅實的表面,這與細高跟鞋不同,細高跟鞋只感覺您的腳後跟短暫接觸地面,然後是腳掌接觸地面靠近你的腳趾。

坡跟鞋非常適合剛起步的女孩。加上一個輕微的防水台鞋底,鞋子看起來會比實際感覺更高。

坡跟鞋無疑是最舒適的高跟鞋,當您想開始學習穿高跟鞋走路時,坡跟鞋是您購買高跟鞋的完美選擇。

我喜歡夏天的繫帶坡跟涼鞋,每當我穿上它們時,都會帶給我度假的感覺。我還有一雙冬季用的坡跟靴,可以防滑,適合在潮濕/冰冷的人行道上行走。

確保你的鞋子合腳

如果高跟鞋適合你,你會更願意實際穿它們。例如,如果你穿著太緊的高跟鞋,每次腳接觸地面時都會感到刺痛,這很難激勵你每天都穿它們。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鞋子太大,你的腳就會經常被夾在裡面。當你走路時,你會面臨鞋子從腳上脫落的風險,甚至更糟的是,當你放下腳並嚴重滾動腳踝時,腳跟會脫離鞋的側面。

穿高跟鞋行走時,始終先著地。然而,如果你的鞋子不合腳,你就有扭傷腳踝的風險。

我唯一一次穿著對我來說太大的高跟鞋看起來“可愛”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會穿著我媽媽的高跟鞋在房子裡走來走去,我的小腳一直踩在腳上。的腳趾區域對我來說太大了。

如果您穿的是封閉式鞋跟,即使您整體合腳,但感覺鞋跟在腳跟上打滑,請在鞋後跟杯的內側放上一對鞋跟夾(亞馬遜上有售),並準備更多給您的雙腳帶來安全的感覺。

新鞋穿一整天之前一定要先磨合一下

這適用於任何一雙鞋,而不僅僅是高跟鞋。剛從盒子裡拿出來穿一整天的平底鞋,我就起水泡了。我還曾在 50 英里跑中因穿著一雙全新跑鞋而失去了腳趾甲。

所以,在家裡做家事時,請穿高跟鞋。從每次 20 或 30 分鐘開始,然後逐漸增加。

穿高跟鞋行走時,始終將腳跟先著地

穿平底鞋時,整個腳同時著地是正常的。如果你嘗試穿高跟鞋,就會看起來和感覺都很尷尬。首先腳跟落地,然後將重量轉移到腳掌上。

即使穿著平底鞋行走,如果先練習腳跟著地,也會有助於你的高跟鞋行走技巧。唯一的例外是爬樓梯時。

腳跟先著地,然後將重量向前轉移到腳趾。

爬樓梯時,您的腳掌會落在樓梯上,腳跟會離開樓梯邊緣。如果樓梯足夠寬,您將能夠同時用腳跟和腳趾著地,但始終將全部體重放在腳掌上。

穿高跟鞋練習越多,你就會越好

頭幾次穿高跟鞋時,你可能會覺得有點不自然,甚至可能很尷尬。如果你放棄了,幾個月甚至幾年後才恢復過來,下次也會覺得很尷尬。穿著高跟鞋行走時保持放鬆和自信的最佳方法是經常穿著高跟鞋。

如果您擔心穿高跟鞋走路時的樣子,您應該在鏡子前練習,或者更好的是,使用手機上的相機記錄您的高跟鞋走路情況,以便您之後查看視頻並查看您的進度更加清晰。不管怎樣,你應該每天練習用高跟鞋走路。

嘗試高跟鞋時縮短步幅

這幾乎就像之前關於練習的技巧的附加內容。模特兒學校將此稱為「嬰兒學步」。

當你的鞋跟達到新的高度時,試著邁小步,走慢一點。當您穿著新高跟鞋變得更加自信和舒適時,您可以開始走得更快,並讓步幅長度適應新高跟鞋最有利於您的平衡。

換句話說,與穿低筒鞋時相比,邁出更小、更慢的步伐,這樣您就可以輕鬆地在鏡子或錄影中看到自己在做什麼。套用一句老話,在學會走路之前不要嘗試跑步。

穿著高跟鞋行走時保持挺直但放鬆的姿勢

許多女孩在開始穿高跟鞋走路時往往會過於僵硬地保持身體。您可能會誤以為走路所需的所有力量都來自於您的雙腿,但事實上,您的身體在走路時需要更多的力量來保持平衡。

當您穿著高跟鞋行走時,您的身體會以不同的方式移動,以補償平衡中心的前移。

如果你穿著高跟鞋行走時保持整個身體僵硬以保持平衡,你的上半身肌肉就會相互對抗,而不是協調一致地工作。這就是為什麼長時間穿高跟鞋經常導致腰痛的原因。

穿高跟鞋行走時,保持姿勢挺直但放鬆,這樣當你的體重向前傾斜時更容易保持平衡。

顯然,你的核心越強壯,走路時就越容易保持身體的其他部位放鬆和挺拔。芭蕾舞課程給了我核心/平衡/姿勢的組合,讓我在穿著高跟鞋放鬆的同時看起來優雅。

新高跟鞋的鞋底粗糙以防止打滑

我對一雙新高跟鞋最大的問題之一是鞋底有多滑。如果你是第一次穿高跟鞋,這種感覺會被放大。

你的新高跟鞋幾乎總是有非常光滑的鞋底。雖然在家裡穿新高跟鞋會幫助你習慣鞋子穿在腳上的感覺,並稍微「磨合」鞋面,但只有當你開始在戶外穿它們時,鞋底才會變得粗糙,給鞋底一些抓地力。

我經常做的事情是用砂紙把一雙新鞋的鞋底打磨粗糙,以便在房子裡穿著時給它們一些抓地力。其他女孩則用剪刀或小刀小心地在鞋底上刻痕,以使其更容易抓地。

如果這些選項都不吸引您,您可以隨時購買橡膠黏式鞋底(亞馬遜有售),這將使您的鞋子更具抓地力。

高跟鞋並非生而平等,走路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我記得我自己也犯過這個錯。當我開始穿高跟鞋時,我每天都會用第一雙高跟鞋練習,直到我可以輕鬆地穿著它們走路。然後我錯誤地認為我可以輕鬆地穿著任何一雙高跟鞋走路。大錯。

並非所有高跟鞋都是由同一個模具設計的。看似微小的設計差異可能會對鞋子穿著時的感覺以及平衡的容易程度產生很大的影響。

我有一雙 5 英寸高跟鞋,比我衣櫃裡大多數 4 英寸高跟鞋走起來更輕鬆。

帶有抓地力鞋底的坡跟靴非常適合冬季潮濕/結冰的路面,即使您不熟悉穿高跟鞋也可以使用。

我的故事的寓意是,僅僅因為你試穿的第一雙高跟鞋不適合你,就不應該阻止你嘗試高跟鞋,直到你找到一雙設計適合你的腳和走路方式的高跟鞋。

相反,如果您能夠輕鬆地穿著一雙高跟鞋行走,則不要跳過您購買的每雙新高跟鞋的練習,因為即使鞋跟高度相同,它們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不穿最高的高跟鞋,你依然可以是個女孩

到目前為止我寫的所有內容都是為那些想穿高跟鞋的女孩準備的。然而,對於一些女孩來說,腳部的生物力學不僅使其難以穿著真正的高跟鞋,而且甚至可能很危險。

不穿高跟鞋你仍然可以是個女孩。讓你充滿少女感的並不是高跟鞋。正是因為你有少女感,所以你可以選擇穿高跟鞋。

您的健康和雙腳比任何一雙鞋都重要!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風格/時尚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風格和時尚知識?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我的所有風格和時尚文章的清單

如何穿著高跟鞋優雅行走:模特兒學校教的 8 個技巧

可可香奈兒 (Coco Chanel) 曾經說過,擁有好鞋子的女人永遠不會醜陋,而我們都知道香奈兒一直在談論高跟鞋。然而,如果你不能穿著高跟鞋走路,搖搖晃晃地走來走去,手臂幾乎無法保持平衡,你肯定會引起注意,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那種欽佩的關注。

 以下是模特兒學校教授的穿高跟鞋的基本知識:伊生代

  • 穿高跟鞋時,從腳跟到腳趾行走,而不是從腳趾到腳跟行走
  • 穿高跟鞋時邁小步
  • 不要嘗試急穿高跟鞋
  • 高跟鞋稍微向後傾斜以矯正姿勢
  • 想像穿高跟鞋走直線而不看腳
  • 稍微拱起你的腳,讓鞋子更靠近你的腳
  • 確保你的鞋子合腳
  • 從您可以承受的鞋跟高度開始,然後從那裡開始構建

為了避免任何令人尷尬的社交事故,或者更糟糕的情況——腳踝嚴重扭傷而去急診室,腳上剪掉了一雙漂亮的鞋子,我總結了正確穿高跟鞋走路的七個秘訣。 

擁有好鞋的女人永遠不會醜。

可可香奈兒

繼續閱讀經過考驗的技巧,以時尚地處理你的高跟鞋。當你在做這件事時,我策劃了幾種你可以選擇的高跟鞋,以便你可以學習並開始練習。

穿高跟鞋時,從腳跟到腳趾行走,而不是從腳趾到腳跟行走

讓高跟鞋顯得笨拙的最簡單方法就是像穿平底鞋一樣同時放下整隻腳——或者更糟的是,先讓腳趾著地,然後再放下腳跟。

我們都希望在走路時臀部能夠優雅地搖擺,但同時用整隻腳著地,臀部搖擺幾乎是不可能的。

當你先放下腳跟,然後再放下腳趾時,你的整個步行過程會顯得更自然、更女性化。

穿高跟鞋時邁小步

不要嘗試穿著高跟鞋跨步過大,尤其是細高跟鞋。這是最簡單的方法,當您放下所有體重時,讓腳跟從您身下滑出。

穿高跟鞋會縮短你的步幅,這意味著你需要更多的步數才能走同樣的距離。有意識地採取較小的步驟來解決這個問題。

你穿上高跟鞋,你就會改變。

馬諾洛·伯拉尼克

您邁出的步數越多,練習的次數就越多,從而改善您的步行能力。

不要嘗試急穿高跟鞋

由於步幅越小,您的步幅就越短,因此您可能會加快步伐以進行補償。這是個錯誤。

加速會導致你的身體緊張以保持平衡,並且你會失去臀部的搖擺。緩慢行走會給人一種自信的印象,所以慢慢來。

高跟鞋稍微向後傾斜以矯正姿勢

這是緩慢行走的副產品。穿高跟鞋會將你的體重向前推過腳趾。當你身體前傾和行走速度太快時,你很容易開始從腰部向前傾斜,並抬起頭看前方,在此過程中伸長脖子。彎著腰走路看起來很笨拙。

當你穿著高跟鞋行走時,讓自己稍微向後傾斜。這樣做可以抵消走路時向前彎腰的誘惑。別擔心,它看起來不會像你向後靠的那樣。它只會挺直你的姿勢,讓你看起來更優雅。

高跟鞋確實可以提高你的地位,因為穿高跟鞋你會更高。

海倫費雪

模特兒學校透過讓女孩們穿著高跟鞋行走時將書本放在頭上來教導這一點。當你練習的時候你也應該嘗試這個——只要知道當你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經常掉書。

想像穿高跟鞋走直線而不看腳

穿高跟鞋時,鞋子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比平底鞋小很多。這個較小的區域使得每一步都更加處於您的平衡中心下方變得更加重要。

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是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前面,在肚臍垂直下方的一條直線上。當走直線時,人們很容易在走路時低頭看著自己的腳。這將導致我在關於稍微向後傾斜的部分中談到的前傾行走。

想像你面前有一條直線,然後沿著這條線行走,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的前面。

練習這個的更好方法是在你面前的牆上選一個地方,或者在你要購物的街道盡頭的服裝精品店。然後想像你和那個地點之間有一條線,然後沿著這條線走。使用到目前為止我給你的提示走這條線將有助於誇大你的臀部搖擺,甚至不需要試圖搖擺你的臀部。

稍微拱起你的腳,讓鞋子更靠近你的腳

當穿著露跟鞋或感覺腳開始在鞋內滑動時,這一點尤其重要。穿襪子會讓你的腳更有可能在鞋內滑動。拱起你的腳會立即將鞋子拉近你的腳。

用微弓形的腳走路可以使鞋子更靠近腳部,從而在學習穿高跟鞋走路時更容易操縱和平衡。

確保你的鞋子合腳

如果你的鞋子不合腳,那麼穿著高跟鞋優雅地走路幾乎是不可能的。更重要的是,你的腳一定會疼痛。如果鞋子稍大,可以使用鞋墊來佔據額外的空間。

稍微太小的鞋子需要帶到當地的鞋匠處進行伸展。

從您可以承受的鞋跟高度開始,然後從那裡開始構建

您可以適應的鞋跟高度取決於腳的大小和距骨的靈活性。因此,如果您在試穿時感覺鞋子太高,那麼它們可能對您來說太高,或者至少對您目前的穿鞋跟技能水平來說太高。

從您可以應對的高跟鞋開始,然後從那裡開始增加您的鞋跟高度。

從稍低的鞋跟開始,這樣您就可以完美地行走,然後隨著您成為高跟鞋專家,逐漸換高跟鞋。

來買高跟鞋

您可以在亞馬遜上查看以下幾雙高跟鞋,它們將幫助您開始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搖擺您的高跟鞋。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風格/時尚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風格和時尚知識?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我的所有風格和時尚文章的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