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乾剃是一個重大錯誤嗎?您可能犯的 8 個剃須錯誤:以及該怎麼做

 

    1. 正在播放

想像一下,當您準備晚上外出時,突然意識到自己沒有刮腿毛。

您已經遲到了,因此沒有足夠的時間用溫水和剃須膏正確剃須。您拿起剃刀並嘗試快速乾剃。我已經這樣做了,所以當我說不這樣做時可以根據經驗說話。就是不要。

像我一樣,您過去可能隨意乾剃,但沒有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潛在的影響應該足以立即將其從您的護膚程序中消除。

我不會只是給您留下“是的,乾剃須是一個錯誤”的信息,而是會詳細分析乾剃須如何導致一些護膚問題。

我希望當您完成此操作時,您已準備好將剃須凝膠添加到您的購物清單中。

乾剃如何影響您的皮膚

如果您已經不假思索地進行了乾剃,請將此視為您的叫醒電話,然後放下剃須刀,直到有一些剃須凝膠為止。

您應該始終給予您的肌膚應有的呵護。乾剃鬚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

你可能會被剃刀燒傷

我確信我們都同意剃刀燒傷是嚴重的疼痛。如果您選擇乾剃,您的刮鬍刀沒有「滑動」功能,可以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幫助去除毛髮。相反,它會抓住您的皮膚,使其看起來、感覺起來又紅又嫩。

由於您的乾燥刮鬍刀,也可能會出現難看的剃鬚腫塊和向內生長的毛髮。

刮傷和割傷可能是個後果

濕剃和濕剃產品的誕生是為了潤滑皮膚,實現無縫剃須。

如果不用水剃除和使用適當的濕剃產品,由於剃刀會刮傷皮膚,您更容易割傷自己。

您可能會感到灼燒或刺痛的感覺

如果您在乾剃時經歷過灼燒或刺痛的感覺,那麼這只是現在需要回頭的另一個跡象。

您的皮膚可能會變得特別乾燥

剃鬚產品不僅可以幫助您剃須,而且通常還含有滋養成分,可以防止皮膚乾燥。

如果把它們從你的日常生活中去除,你的皮膚就會變得非常乾燥。從我的經驗中學習。感覺無論我在乾剃須後塗了多少保濕霜,我的皮膚都沒有感覺好多少。

死皮細胞阻礙

皮膚去角質是日常護膚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也是您日常剃須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因為它可以清除皮膚上的死皮細胞、污垢和皮膚碎片。

剃須前未能去角質和清潔皮膚只會意味著所有堆積物都會妨礙並開始堵塞剃須刀。這會導致實際上無法按照您預期的方式脫毛。

你甚至無法順利剃須

您選擇剃須的原因是您希望皮膚感覺柔軟光滑。乾剃相當於皮膚乾燥,感覺不柔軟。使用正確的剃鬚產品是實現剃須後柔軟肌膚的關鍵部分。

如果您不使用刮鬍膏或刮鬍凝膠,則表示您的刮鬍刀無法在您的皮膚上滑動並以應有的方式捕捉每一根毛髮。

因此,剃鬚後您不但無法享受光滑的肌膚,反而可能會留下一些令人沮喪的鬍渣。 

乾剃的底線

我清楚知道乾剃鬚有多誘人。這種看似節省時間的做法根本不值得。

相反,請慢慢來,適當地刮鬍子。您的皮膚不僅會因此而感謝您,而且還讓您有機會享受它給您帶來的美妙的女性感覺。

您可能犯的 8 個剃須錯誤:以及該怎麼做

    1. 正在播放

看起來剃鬚幾乎是毫不費力的動作。但事實上,它可能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簡單。您可能會犯一些常見的錯誤。其中任何一個都會導致皮膚刺激。

讓我們分別看看它們以及您可以做什麼。

淋浴開始時剃須

如果刮鬍子是您進入淋浴間時做的第一件事,或者您在皮膚仍然乾燥時進行的,那麼可能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根據 美國皮膚病學會的說法,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第一步是充分潤濕要剃須的區域。

給乾燥的皮膚剃毛實際上會刮傷你的皮膚。

相反,請這樣做: 不要在淋浴時開始剃須。我所做的就是進行淋浴程序,包括洗頭髮。只有當我在頭髮上塗上護髮素時,我才會考慮拿起刮鬍刀。

選擇不使用刮鬍凝膠或刮鬍膏

我知道我們都有匆忙的日子。然而,傳遞刮鬍膏或刮鬍凝膠並不理想。

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的說法,使用霜或凝膠可以幫助防止割傷皮膚。

這樣做 選擇保濕剃須膏或剃須凝膠,旨在幫助刀片在皮膚上滑動而不會拉扯。

違反常理

這是一場永遠存在的爭論。應該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還是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刮鬍子?

問不同的人,你會得到不同的答案。然而,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的說法,你應該沿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刮鬍子。

這樣做 這很容易解決。下次打泡沫時,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剃毛,減少毛髮向內生長的機會。

剃刀刀片存放時間過長

剃刀刀片不會永遠耐用。使用舊刀片可能會刺激皮膚。此外,根據美國皮膚病學會的研究,使用鈍刀片時更容易割傷自己。

這樣做美國皮膚病學會 建議使用 5-7 種顏色後更換剃須刀刀片或扔掉一次性剃須刀,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刺激的可能性。我總是在浴室裡備有一些備用零件,以便隨時做好準備。

重複剃鬚同一部位

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觸摸同一個小塊皮膚,當你把那塊皮膚磨得越來越薄時,就會引起刺激。當您乾剃時,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因為剃須凝膠或泡沫會顯示您已經剃過的位置。

這樣做 使用剃須泡沫或剃須凝膠作為指導,嘗試將剃須刀刀片在每個部位上滑動一次,緩慢而輕柔地移動。

使用刮鬍刀過於粗暴

當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們都被教導要小心鋒利的物體。當您使用刮鬍刀時,同樣的基本規則也適用。

如果用力過大,可能會留下痛苦且難看的割傷和割傷。美國皮膚病學會如是說

當您發現自己用力按壓剃刀以實現貼面剃須時,通常表示您的刀片太鈍了。

這樣做 只需輕輕一觸即可剃須。專注於小心、短促、平穩、均勻地移動刮鬍刀。不要用力按壓,讓刀片完成工作。節省體力,在健身房做深蹲鍛鍊臀部肌肉。

將您的剃須時間變成一場競賽

我對此深感愧疚。我總是試著盡快完成事情,刮鬍子時也是如此。

將這種態度應用於剃須從來都不是我的最佳主意。我可以根據經驗告訴你,你走得越快,你就越有可能在過程中割傷自己。

相反,請這樣做 讓剃須成為一天中特別的女性時光。放慢速度可以讓剃鬚變得更加愉快。每次小心擦拭後,請沖洗刀片,以確保使用時不會堵塞或變鈍。

剃完後跳過保濕霜

這一點應該是顯而易見的,但是當我剃須更敏感的區域時,我有一些技巧。剃完後不塗保濕霜是避免肌膚感覺不舒服的捷徑。

相反,請執行以下操作 剃鬚後,塗抹優質保濕霜,因為您的皮膚比較脆弱。我曾經在腋下和比基尼線的敏感區域被剃刀燒傷。一位已婚女友告訴我,她使用丈夫的須後膏效果驚人。我也在這些部位嘗試過男士須後膏,再也沒有刮鬍刀燒傷過。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