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擺脫嘴唇乾裂? 8 個有用的提示及您的潤唇膏關鍵問題已得到解答

 

    1. 正在播放

嘴唇乾燥、乾裂,太可怕了!更重要的是,他們可以在任何季節進攻。當我們的嘴唇乾裂時,似乎再多的口紅也不足以讓它們看起來一點點好。如何擺脫乾裂的嘴唇?不幸的是,沒有什麼神奇的產品可以立即治癒乾裂的嘴唇。最好的選擇是防止嘴唇乾裂的發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停止舔嘴唇,因為鹹味的唾液會使嘴唇乾燥,保持水分充足,並每天使用防曬潤唇膏。伊生代

好消息是,您可以將乾燥和乾裂的嘴唇拋到遙遠的記憶中。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以便您可以確保嘴唇乾裂不再成為您美麗外觀的一部分。

你能輕鬆清除乾裂的嘴唇嗎?

您是否坐在那裡,嘴唇乾裂,想知道現在可以做什麼來快速清除它們?

很抱歉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但你無法打個響指就擺脫乾裂的嘴唇。我知道,在一次熱門約會之前的早上,我也曾希望如此,並想像揮舞魔杖並再次擁有美麗的嘴唇該多好。

別太難過。根據梅奧診所的說法,您可以採取許多措施來幫助預防嘴唇乾裂 

事實上,如果您堅持針對乾燥嘴唇的唇部護理程序,您的嘴唇就會保持水潤、光滑、無乾裂。

如果您的嘴唇已經乾裂,並且您需要一些方法來最大程度地減少傷害,我們也能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想完全避免乾裂或希望盡量減少乾燥空氣對雙唇的影響,這裡有我為您提供的八個美容秘訣。

1.停止舔嘴唇

不管這只是一種習慣還是你真的相信舔嘴唇會讓嘴唇保持濕潤,停止吧。

當然,舔嘴唇可以暫時緩解乾燥的感覺。但你所做的只是用唾液中的一層細鹽塗在嘴唇上。

我們都知道鹽在吸收水分方面非常有效,所以這只會讓你的嘴唇比原來更乾燥。

2.保持水分

我知道女孩們,你們已經聽過一千遍了,你們需要保持水分。這同樣適用於你的嘴唇。體內水分不足會影響嘴唇。體內脫水反過來又會導致皮膚脫水,進而導致嘴唇脫水。請記住,整天喝大量的水,以便您的嘴唇和身體的其他部位保持最佳狀態。

3. 使用優質潤唇膏

當你不塗口紅或唇彩時,你應該塗上保濕潤唇膏。

白天,使用不僅含有滋養油而且含有廣譜防曬霜的潤唇膏。

儘管您可能沒有意識到,陽光會使您的嘴唇變乾,甚至灼傷您的嘴唇。這是保證龜裂的可靠方法。

我記得幾年前,有一個男人和我一起去健行。他拒絕使用我的伊麗莎白雅頓 SPF20 潤唇膏,因為它對他來說太少女了。到了週末,他的嘴唇已經開裂流血並受到感染。一次去急診室的經歷讓他看到了自己的愚蠢行為。

如果您的嘴唇感覺有點乾燥,那麼晚上出去時就扔掉您值得信賴的口紅。相反,請將日間使用的 SPF 潤唇膏換成漂亮的有色潤唇膏。巴黎 歐萊雅 Color Riche 唇膏光澤唇膏 將為您的雙唇帶來一點色彩光澤,同時還能舒緩乾燥的雙唇。

4.用鼻子呼吸

在你笑得太大聲之前,先聽我說完。當你把指甲油塗在指甲上,並且想快速乾燥時,你會怎麼做?是的,你對它們吹氣,因為穿過濕指甲油的流動空氣使它乾燥得更快。

當你用嘴巴呼吸時,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流動的空氣不僅會使口腔內部乾燥,也會使嘴唇乾燥。正如梅奧診所建議的那樣,透過鼻子呼吸對預防嘴唇乾裂大有幫助。

如果睡覺時只用嘴巴呼吸,請在睡前敷上調理唇膜。

5. 去除嘴唇角質

嘴唇表面死皮細胞的堆積會影響潤唇膏的效果。

因此,去除嘴唇角質會讓嘴唇感覺清新、看起來更光滑。

切勿為已乾裂的嘴唇去角質。這會引起刺激並可能導致痛苦的感染。是的,使用標有臉部磨砂膏的產品,因為它們也可以兼作唇部磨砂膏。臉部磨砂膏的配方不含刺激物,因此對您的嘴唇有益。

現在,非常重要的是,您的嘴唇皮膚很嬌嫩。不要過度去角質,以免嘴唇被擦破。這會讓你留下看起來像唇皰疹的傷口,需要一周或更長時間才能癒合。

6.考慮使用調理口紅

我知道霧面唇現在超級流行。如果這是您想要的妝容,那就尋找一款霧面唇膏,同時也能保濕。

巴黎歐萊雅唇膏標誌性持久霧面液體唇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可以為您帶來許多霧面唇膏所具有的時尚霧面乾燥效果。

我使用的保濕霧面唇膏是 巴黎歐萊雅 Color Riche 霧面唇膏。它為我的雙唇塗上豐富的啞光色彩,同時也為它們提供強烈的保濕效果。

當我不完全追求霧面外觀時,我會使用具有奶油質地的唇膏,例如 巴黎歐萊雅 Color Riche 唇膏唇膏

7.避免過敏原

根據梅奧診所的說法,嘴唇敏感的女孩應該避免使用含有香料或染料的產品,直到她們可以 100% 確定產品不含過敏原。如果你在嘴唇上塗上含有刺激物或過敏原的東西,你肯定會發生某種反應,不僅會受到感染,而且會導致嘴唇乾燥。

8. 加濕器

如果您生活在空氣超級乾燥的氣候中,請考慮購買加濕器。這將在特別乾燥的月份補充空氣中的水分。它不僅可以防止你的嘴唇乾燥,而且你的皮膚也會感覺更好。

在西班牙第一個乾燥寒冷的冬天,我需要喝一杯,然後才能習慣保持足夠的水分來應對。起初,我發現天氣寒冷時很難習慣喝足夠的水。

您的潤唇膏關鍵問題已得到解答

    1. 正在播放

每天使用潤唇膏是大多數女性都會做的事情,幾乎不假思索。我確信您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在您決定是否開始使用潤唇膏之前,讓我們先回答女孩們關於潤唇膏的最常見問題。

潤唇膏會讓嘴唇變成粉紅色嗎?

許多潤唇膏確實會讓你的嘴唇變得更粉紅。當嘴唇皮膚水分充足時,它看起來會比乾燥的嘴唇更粉紅色。我們使用潤唇膏來滋潤我們的嘴唇,因此嘴唇自然會呈現淡粉色。

如果您的潤唇膏含有維生素 E 油,您的嘴唇會呈現略深的粉紅色。

潤唇膏有熱量嗎?

潤唇膏確實含有卡路里。大多數潤唇膏每次使用時含有約 20 卡路里。從這個角度來看,您可以在 2 分鐘跑步、3 分鐘騎自行車或 5 分鐘步行中燃燒 20 卡路里。

潤唇膏有保存期限嗎?

潤唇膏是有保存期限的。對於含有 SPF 的潤唇膏,此資訊通常在製造後一年內列印。

因為潤唇膏很便宜,所以我每年更換兩次。我在夏初購買防曬指數較高的潤唇膏,冬初購買滋潤度較高的潤唇膏。

潤唇膏必須放在液體袋中嗎?

對於航空旅行的隨身行李,潤唇膏也按照相同的化妝品規則進行分類。換句話說,大多數美國機場規定,管狀凝膠狀潤唇膏需要放入液體袋中,而「固體」唇膏則不需要。同樣的規則也適用於唇彩與「固體」唇膏。然而,英國和許多其他國家的機場要求將「固體」潤唇膏和口紅放在液體袋中。

由於各機場之間缺乏一致性,我發現將口紅和潤唇膏放入液體袋中會更容易。我從來沒有因為把潤唇膏放在液體袋里而惹上麻煩,這比在長途飛行中乾燥的空氣中沒有潤唇膏被沒收要好得多。

潤唇膏是化妝品嗎?

從技術上講,有色潤唇膏被歸類為化妝品,而高SPF潤唇膏被歸類為防曬霜。然而,在航空旅行方面,航空公司將所有潤唇膏歸入其化妝品規則之下。

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認為潤唇膏是我的化妝品/美容產品的一部分。

潤唇膏和唇彩是一樣的嗎?

潤唇膏和唇彩不一樣。儘管它們一起使用很常見,但它們都有不同的用途。唇彩可為雙唇增添光澤和光澤,通常也會添加色彩。唇彩還可以讓你的嘴唇看起來更飽滿。潤唇膏的目的是滋潤、軟化和保護雙唇。

潤唇膏是純素的嗎?

大多數潤唇膏都是由蜂蠟或羊毛脂製成,這兩種物質都不適合素食主義者。即使是石油潤唇膏也常含有非素食成分。也就是說,有可能找到適合素食的潤唇膏,但需要仔細閱讀成分。

為什麼我的潤唇膏變軟了?

許多品種的潤唇膏都含有乳木果油或可可脂。這些黃油對溫度波動很敏感,會讓你的潤唇膏感覺變軟。即使您的潤唇膏變軟,它仍然能夠滋潤您的嘴唇。

為什麼我的潤唇膏有沙粒?

當潤唇膏中植物脂肪中的脂肪因溫度波動而融化並重新結晶時,潤唇膏會變得堅韌。因此,您感受到的砂礫感是植物黃油的小晶體,無需擔心。

潤唇膏會讓嘴唇變大嗎?

潤唇膏不含任何會使嘴唇變大的化學物質或荷爾蒙。潤唇膏可以滋潤/滋潤您的嘴唇,濕潤、健康的嘴唇通常比脫水的嘴唇看起來更飽滿。

潤唇膏可以放在手提行李中嗎?

根據航空公司的液體/凝膠/膏體法規,潤唇膏被歸類為化妝品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將潤唇膏作為手提行李的一部分,但在通過安檢時將其放在液體袋中。

有些機場不要求您在液體袋中出示潤唇膏,但許多國際機場都這樣做。因此,在壓力大的時候可以省去額外的麻煩,將潤唇膏與其他化妝品一起放在液體袋中。

潤唇膏可以滋潤雙唇嗎?

潤唇膏透過兩種方式滋潤和滋潤雙唇。潤唇膏吸收到嘴唇的皮膚中,滋潤外層皮膚。潤唇膏還能鎖住嘴唇的水分,防止深層組織的水分流失。

僅使用潤唇膏並不能消除您對飲用水的需求,以維持身體的水分水平,因為這可以為嘴唇深層組織提供水分。

潤唇膏可以豐唇嗎?

潤唇膏不會使嘴唇在物理上變得豐滿。然而,健康、濕潤的嘴唇會顯得更飽滿。

潤唇膏會弄髒衣服嗎?

潤唇膏中的脂肪在陽光下融化或在洗衣機中熱循環時會弄髒衣服。如果你的潤唇膏是有顏色的,污漬可能會更嚴重。

潤唇膏可以當潤滑油嗎?

儘管潤唇膏具有保濕和保濕特性,但它不應該用作潤滑劑。潤唇膏及其主要成分、香料等已配製為僅供外用。

如果您使用潤唇膏作為潤滑劑並達到其在嘴唇上的預期用途,則確實存在細菌交叉污染的風險。

衣服上的潤唇膏會被洗掉嗎

只要布料是可水洗的,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護唇膏。然而,潤唇膏不容易從衣服上洗掉,可能需要多次嘗試才能再次清潔衣服。

趁衣物乾燥時,將洗衣液倒在潤唇膏沾污的地方,然後用手指搓揉。將衣服放在一旁 10 分鐘,然後用對織物安全的最熱水清洗。

推薦潤唇膏

我真的很喜歡EOS 潤唇膏(亞馬遜有售)。這些小球形容器可以輕鬆放入我最小的錢包中,當我使用它們時感覺超級少女。

說到有色潤唇膏,我喜歡Clinique Chubby Stick(亞馬遜有售)。同樣,容器的少女氣息將讓您毫無疑問地為您的雙唇增添一絲漂亮的色彩和滋潤的柔軟感。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