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讓眼線筆維持一整天及使用裸色眼線筆的方法:日常化妝的 7 個竅門

 

我相信你能體會到當你的眼線畫不長時的挫敗感。我們花了似乎很長時間才把貓眼翅膀弄好,到了中午,它看起來一團糟,我們需要重新開始。

 如何讓眼線筆維持一整天?伊生代

  • 一定要塗眼妝底霜
  • 使用防水眼線筆
  • 分層你的眼線-液體和鉛筆
  • 沿著睫毛線撒上半透明粉末
  • 用遮瑕膏描繪你的睫毛線
  • 用定妝噴霧封住妝容
  • 白天吸掉妝容

您可以對眼線程序進行一些調整,以幫助您的眼線保持長久,而不是忍受不完美的眼妝。如果你有興趣,我這裡有七個技巧可以幫助你打造真正持久的眼線妝容。

一定要塗眼妝底霜

在您考慮使用任何眼妝(包括眼線)之前,您需要從底妝開始。眼妝打底膏為您的眼妝打造光滑的底妝,並有助於確保您的眼妝均勻。如果你突然發現眼部底妝用完了,你可以在眼瞼上塗抹一些粉底或遮瑕膏,然後從那裡開始工作。

使用防水眼線筆

確保眼線筆全天保持原位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使用優質防水眼線筆。不要以為你的防水眼線筆只適合下雨天使用。

分層你的眼線-液體和鉛筆

即使您是眼線液的絕對專家,仍然可能會出現污跡。解決方案是先用眼線筆畫出眼睛的輪廓,然後將液體眼線筆放在上面。這樣,你的眼線筆就可以作為眼線液的額外底漆/底漆,使妝容更持久。

沿著睫毛線撒上半透明粉末

如果您無法使用眼部底妝,這是一個可行的替代方案。在開始畫眼線之前,先用小斜角刷在睫毛線上塗抹少量粉末。這會清除眼瞼上多餘的油脂,這是眼線弄髒或流淌的常見原因。立刻畫眼線,一天的工作就做好了。

用遮瑕膏描繪你的睫毛線

遮瑕膏的優點之一是它是真正的多用途產品。它的用途遠不止於遮蓋瑕疵和粉刺。

與使用半透明粉餅的方法類似,使用小斜角刷子並沿著睫毛線塗抹遮瑕膏,有助於防止眼線全天弄髒。

然而,有兩點要記住。

首先,您需要長效遮瑕膏配方才能發揮作用。

第二個是我之前在這個部落格上提到過的。有些遮瑕膏在夜總會使用的黑光燈下會發出白色的光。因此,如果您要去夜總會,請確保您的遮瑕膏被眼線筆很好地遮蓋住,或者在夜店時使用半透明粉的方法。

用定妝噴霧封住妝容

畫完眼線和其餘化妝品後,拿起定型噴霧,以 X 和 T 動作噴在臉上。

定妝噴霧可將您的化妝品固定到位,並在一定範圍內防止化妝品弄髒和轉移。例如,定妝噴霧無法阻止化妝品擦到床上的床單和枕頭套上,因此請務必在睡前清除化妝品。

我寫了一篇關於定妝噴霧的詳細文章,你可以在這裡找到。

白天吸掉妝容

油和化妝品根本不能很好地混合。如果您的膚色容易油膩,防止弄髒、塗抹和出現條紋的方法是在包包或錢包中隨身攜帶幾張吸墨紙。

隨著時間的推移,嘗試在眼睛下方塗抹,您可能會發現眼線不再塗抹並沿著臉部刮傷。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化妝/美容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知識呢?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 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所有美容文章的清單

當談到我對化妝品和美容產品的選擇時,我只使用  巴黎歐萊雅(亞馬遜有售)。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從未對任何歐萊雅產品產生任何負面反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