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選擇日常使用的手提包的 6 個技巧、每個女孩的手提包/錢包裡都需要 15 件東西

 

    1. 正在播放

選擇最適合日常使用的包款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每當我去購買可以用作日常包的新手提包時,我發現自己都在努力平衡時尚、舒適和實用性。日常手提包需要適合您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它需要尺寸合適,並有足夠的隔間來容納您需要的一切。您還需要考慮如何攜帶包,並選擇最適合您的手柄或肩帶的尺寸和類型。

讓我們看看在購買包包之前您應該問自己的 6 個關鍵問題。這樣你就可以提前縮小你真正想要的範圍。

你的手提包的用途是什麼

首先要考慮的是您的生活方式、每天所做的事情以及您的手提包將得到什麼樣的處理。

如果你是一個開車上班的女孩,並且你把車停在工作地點附近,那麼這意味著你拎著手提包不會走太遠。這意味著您的包不需要很輕。

另一方面,如果您步行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您將需要一個更輕且攜帶更舒適的包。此外,您的包包需要有一個牢固的扣環,以防止任何人在擁擠的公車通勤火車上進入包包內。

如果您是那種經常購物的女孩,那麼就實用性和舒適性而言,跨界手提包可能最適合您。您的交叉包將讓您完全解放雙手來購物

如果您是一位部落客,喜歡在咖啡館邊喝咖啡邊寫作,那麼您將需要一個更高品質的包來容納您的筆記型電腦、充電器、筆記本、筆以及您的個人物品。如果您在公司辦公室工作或渴望在公司辦公室工作,這同樣適用。如果我要去面試一家公司的工作,我也會選擇這個包。

如果你是一個極簡主義的女孩,不會隨身攜帶很多個人物品,那麼你可以帶一個較小的包來裝你的手機、錢和一些基本必需品。

什麼形狀或尺寸的手提包適合日常包

時尚潮流來來去去。然而,當談到日常使用的手提包時,大多數女孩更喜歡與自己的體型和自己的時尚感相得益彰的包包。

如果您是日常著裝較為正式的女孩,那麼您需要將您的正式風格與結構性、優質的手提包相匹配。

但如果你是個比較休閒的女孩,穿著運動褲和寬鬆的 T 卹,那麼寬鬆、柔軟、無結構的手提包將是你的最佳搭配。

此外,還有一些規則可以幫助您避免看起來與您的手提包不成比例。

舉例來說,矮個子或嬌小的女孩最好避免使用過大的手提包,因為這只會使您看起來更小。對於身材高大的女性來說,情況恰恰相反。如果你體型較大,那麼小包看起來就不合適,因為它會讓你看起來更大。 

當談到你的包的形狀時,最好看看與你的體型相反的包。

因此,如果您身材嬌小且曲線優美,請佩戴具有直線結構的包包。而如果你是個瘦女孩,那麼圓形的包包會帶給你更多曲線的印象。

最適合您的日常手提包的材質是什麼

您需要做出的關鍵選擇之一是您想要真皮還是合成皮革製成的包。

許多女孩從道德角度反對穿著真皮。這是您需要為自己做出的選擇。

我必須補充的一點是,隨著織物的發展,真皮明顯比合成皮革重。我過去曾買過皮包,即使它們是空的,我也明顯感覺很重。所以,如果你是個經常走路的女孩,你不會希望肩上掛著一個重量級的東西。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出於道德考慮,最好避免使用真皮手袋。

正如我所提到的,合成材料要輕得多。它們的品質也有很大差異。有些合成材料看起來與皮革一模一樣,而許多則不然。

有一些非常好的仿皮手袋可供選擇,因此在購買皮革手袋時請花點時間將它們包括在內。通常,您可以花真皮包的一小部分價格買到一個華麗的仿皮包。

如果您夏天花很多時間在泳池邊或海灘曬太陽,那麼您可以選擇帆布布料、拉菲草、稻草、竹子,甚至棉質布料作為日常手提包。

即使在選擇這些其他輕質材料時,也要始終考慮織物的耐用性。您是否希望這款包能夠長期保持良好狀態,或者您只是希望您的日常包一兩季看起來不錯且時尚?也許您只希望您的草編包能在您的海灘度假期間持續使用,並在您回家和工作時用其他東西替換它。

何時為您的日常手提包選擇背包或肩帶

背包手提包在過去幾年中變得非常流行,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如果你從未嘗試過這種真正免提的手提包,那麼現在正是考慮這種流行趨勢的好時機。

背包手提包的優點之一是您可以在肩膀之間平衡包包的重量,防止肌肉損傷並保持脊椎健康。如果您在日常手提包中攜帶重物,則尤其如此。

背包通常可以容納一本書、零食、一瓶水,以及耳機、錢包、智慧型手機和護手霜。如果我白天需要補妝,我總是攜帶筆記本和筆以及化妝鏡和一些基本用品。

幾年前,我在巴塞隆納度過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使用背包作為我的日常手提包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整天上下地鐵、公共汽車和出租車,因為我可以解放雙手。每當我在擁擠的地方,例如地鐵,我就會把背包甩來甩去,掛在胸前,防止有人打開拉鍊偷走我的錢包或手機。

從我記事起,單肩包就一直很流行。一般來說,帶有短肩帶的原創手提包被視為更正式的包,而單肩包則是更休閒的選擇。

對於大多數單肩包,您可以改變肩帶的長度,以凸顯您的身形。將肩包掛在臀部旁邊,可以讓人注意到又小又窄的臀部。這實際上會讓你的臀部看起來稍微寬一點,因為肩帶伸出並遠離你的身體,一直延伸到臀部。

但是,如果您的臀部較大,則應縮短肩帶,使包包掛在腰部旁邊。這樣做可以將注意力從臀部上移開。由於包包可以放在臀部上方,它還能讓您的腰部看起來更窄。

說到日常手袋,多功能性總是很有吸引力。因此,出於這個原因,您也許應該尋找具有所有三種肩帶的包,並且可以作為手提包、單肩包或背包使用。兩個很好的例子:

為什麼隔層是選擇日常包時的關鍵

我們日常的手提包裡往往會裝很多不同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包包裡可能會堆滿商店收據、紙巾等。

我曾經有一個中型手提包作為我的日常手提包,其中有一個大隔間。這是一個漂亮的包,但我永遠無法快速找到我需要的東西。我的手機、錢包和鑰匙等重要物品會沉入包包的最底部,隱藏在其他物品下方。

在商店裡,當其他顧客在等待時,你需要打開整個包才能拿到錢包,這並不是一個優雅的舉動。對我來說最糟糕的是在圖書館裡,我的手機開始響起,但在鈴聲最終響起之前無法在包包裡找到我的手機。

如今,當我購買新的日常手提包時,我決策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是查看隔間的數量和形狀。

我喜歡有很多獨立的隔間,這樣我就可以為特定的物品組提供清晰的、不同的地方。這樣我就可以快速找到我需要的東西,而不會在圖書館或商店裡遇到任何尷尬的時刻。

我現在的日常包有四個隔層。兩個主隔層均配有拉鍊,更加安全。這確實讓生活壓力減輕了,因為我確切地知道所有東西都在哪裡。我的手機、銀行卡、錢包、鑰匙和旅行時的護照都在其中。我的鏡麵粉盒口紅、眼線筆、護手霜、耳機、小筆記本和筆在另一個裡面。

最適合日常包款的手提包顏色是什麼

黑色始終是安全的選擇,因為您知道它始終可以搭配您每天選擇穿的任何衣服。現在我的日常包是黑色的,它適用於休閒場合以及更正式的場合。

如果您經常穿著某些顏色,那麼您可以搭配或補充您個人時尚的調色板。

如果您穿著柔和的橙色、棕色、米色、奶油色、灰褐色或深紅色等大地色調,那麼深橙紅色或酒色的手提包都會增強這些色彩。

或者,如果您是藍色牛仔褲女孩,那麼深藍色或深綠色的包包可能會成為搭配您服裝的時尚元素。

綠色、棕褐色、青色和金屬色也是幾乎可以與任何顏色的衣服搭配的顏色,並且適合一年中的所有季節。

我給您的建議是坐下來考慮您理想想要的日常包的舒適度、實用性、風格和尺寸。在購買新手提包之前,請先做好這一點。這樣您應該能夠在不到一半的時間內找到您需要的東西。

每個女孩的手提包/錢包裡都需要 15 件東西

    1. 正在播放

我的包包不僅僅是一個時尚配件;它可以方便地將我的必需品放在一處。當涉及到我的日常手提包/錢包時,我有一些隨身攜帶的必需品。我希望嘗試讓我的物品保持緊湊和多用途。我最不想做的就是背著 15 磅的包包。

 每個女孩的手提包/皮夾裡都需要 15 件東西

  1. 錢包、手機和鑰匙永遠在你的包包裡
  2. 旅行包紙巾
  3. 迷你凡士林
  4. 手部消毒劑
  5. 髮帶和髮夾
  6. 口香糖或無糖口香糖
  7. 化妝包
  8. 藥物
  9. 備用衛生棉或衛生棉條
  10. 安全事項
  11. 耳機
  12. 一個計劃者或筆記本和一支筆
  13. 商業名片
  14. 一種娛樂形式
  15. 便攜式電話電池充電器

讓我們仔細看看每個女孩包裡都需要的必需品。

如何決定包包裡必備的物品

當我坐下來整理這份手提包必需品清單時,我意識到每個女孩的包包裡都需要一些通用的必需品,還有一些會根據您生活的階段而變化。

當我上大學時,我的筆記型電腦、手機、錢包、鑰匙、充電器和大學證件一直在我身邊。當我進入職場時,我的大學證件被我的工作證件、通勤卡和一本在火車上閱讀的書所取代。

在我養狗的不同時期,我的包包裡總是有狗零食和可折疊水碗。

添加實際上從未派上用場的“以防萬一”物品的麻煩在於,你最終可能會得到一個很重的包,你幾乎無法攜帶它。

當季節變化時,我喜歡每年檢查兩次我的包,清理即將到來的夏季/冬季不需要的東西以及我根本不需要的東西。

如果你的通勤時間很長,那就帶一本書或一本點燃的書。如果您感冒了,您將需要準備充足的紙巾。

在開始收拾行李之前,請確定您真正需要什麼,這樣您就不會得到一個裝滿雜物的袋子。當您不確定計劃時,有時很難確定優先順序。因此,為了幫助您,我列出了您的錢包/手提包中應存放的物品清單。

我將該清單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列出了您始終需要的 10 件必需品。這是我在選擇日常手提包的最小尺寸時會查看的清單。第二部分列出了 5 件您應該擁有但可能會根據您的生活情況而改變的物品。

1.錢包、手機和鑰匙永遠在你的包包裡

我將這三件事放在一起,因為它們對每個女孩的現代生活都至關重要。

您的錢包應緊貼錢包,以便在需要時可以輕鬆拿取。您的錢包應包含您的身分證件或駕駛執照、信用卡和現金。我總是把錢包放在包包裡最靠近身體的拉鍊隔層中,這樣感覺比較安全,也更不易被手指撬開。

我把手機和鑰匙放在包包裡一個較小的隔層裡,這樣我就可以輕鬆拿到它們,也不會在一堆雜物中迷路。當我更換手機殼時,我會確保新手機殼中的手機仍然可以放入包包的隔層中。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手機殼總是會被包包裡的其他物品(例如我的鑰匙)刮傷。但這比手機被刮傷好。

如果您的手機較舊,那麼購買便攜式手機充電器可能是明智之舉,這樣您的手機在旅途中就不會耗盡電量。

2. 旅行紙巾包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常常從梳妝台上的紙巾盒裡拿出幾張紙巾放進包包裡。我過去常常將它們折疊起來,使外部組織可以保持內部組織的清潔。幾個小時之內,這個計畫就泡湯了,我的包包裡到處都是紙巾。這不是最好的主意,但總比沒有任何紙巾好——尤其是在花粉過敏的春天。

這些天我總是帶著一包旅行紙巾。它又小又緊湊,不會妨礙我需要的任何其他東西。如果我感冒或在過敏季節,我會準備兩包或三包紙巾。

3.迷你凡士林

我攜帶凡士林,因為它是多功能的。凡士林可以充當潤唇膏、防止鞋子起泡、卸妝水和保濕霜,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小容器中,可以放入任何包中。

4. 洗手液

我一直隨身攜帶小型旅行裝洗手液,甚至在這種做法成為時尚之前也是如此。

想想您一天內可能接觸到的所有細菌。儘管洗手液永遠無法取代徹底的洗手,但它們可以對抗我們每天在公共交通、浴室和手機螢幕上遇到的細菌。當您無法立即到達水槽時,擁有它真是太棒了。

如果您不小心割傷或抓傷,可以使用洗手液清潔傷口,然後貼上創可貼。

5.髮帶和髮夾

隨身攜帶一些髮帶,髮夾或髮夾也是如此。您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您可能會遇到惡劣天氣或有機會參加額外的健身課程。有機會把頭髮綁在腦後會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如果您的頭髮較短,髮夾和夾子可以讓您的頭髮保持整潔。

即使我的頭髮較短,我仍然在包包裡放一些毛巾髮帶。許多浴室都有空氣乾燥機,可以在洗完手後擦乾雙手。常發生的情況是,有些水會順著我的手腕流到我襯衫的袖子裡。在洗手之前在每個手腕上放一條毛巾頭髮鬆緊帶解決了這個問題。

5.攜帶健康零食和小水瓶

當您整天外出辦事時,保持身體水分至關重要。隨身攜帶水將幫助您繼續前進。

吃杏仁等健康零食可以讓我在白天精力不足時避免暴飲暴食薯條或餅乾。杏仁的問題是它們會把你的包裡面弄得一團糟,所以把它們放在一個有拉鍊的袋子裡。或者,您可以輕鬆地在包包裡放一些杏仁黃油包。

讓你的零食富含蛋白質,以防止當天晚些時候糖分崩潰。

6.薄荷糖或無糖口香糖

準備好口香糖或口香糖意味著午餐後您將能夠保持剛刷過牙的感覺。你永遠不知道你可能會遇到誰,或者你可能會突然參加午餐後的會議。

只要確保選擇無糖薄荷糖或口香糖即可。薄荷糖除了可以避免下午三點左右糖分暴增之外,對你的牙齒也有好處。

7. 化妝包

我們都知道,化妝對於白天的任何修飾都很重要,這樣我們就可以為任何會議或即興社交聚會做好準備。

然而,把你的化妝品放在一個小化妝包裡意味著你不需要在包裡翻來覆去地尋找你需要的東西,或者意識到你忘記放一支你認為隨身攜帶的口紅了,就像我以前發生過的那樣。

在您的化妝包中裝滿用於補妝的基礎用品,例如眼線筆、口紅和潤唇膏,以便全天使用。如果你發現你的眼睛看起來很疲倦,那麼在你的下水線上畫一點裸色眼線會讓你的眼睛變亮。

如果您白天開始長粉刺,同樣的裸色眼線筆也可以作為緊急使用的遮瑕膏。我寫了一篇關於裸色眼線筆各種用途的整篇文章,向您展示了為什麼它總是在我的日常手提包中。看看這裡

如果你的指甲油碎了,透明的指甲油很有用,而且如果你在白天不小心被軟管絆住了,也可以避免軟管跑動。

8. 藥物

您攜帶的藥物類型顯然會根據您的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

不過,在包包裡放一些非處方抗發炎藥或止痛藥總是一個好主意,以備不時之需。另外,請確保您有一些創可貼,以防止新鞋或跌倒時產生的水泡。請記住,在貼上創可貼之前,您的洗手液可以作為任何割傷或擦傷的消毒劑。

9. 備用衛生棉或衛生棉條

你是否是一個有月經的人並不重要。對於每個女孩來說,在包包裡多放一塊衛生棉或衛生棉條總是一個好主意。當浴室裡的人問是否有人有衛生棉或衛生棉條時,成為一個總是能說「是」的人真是太好了。

10. 安全事項

我真的希望永遠都沒有必要。也就是說,在包包裡放幾件安全物品是個好主意。

為了感覺更有力量,你可以藏一罐胡椒噴霧(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合法的話)、口哨,甚至是一個在你啟動時就會響起的個人安全警報器。

將您的個人安全物品存放在隱藏但易於拿取的拉鍊口袋中。

在儲備任何安全物品之前,請務必了解如何使用它們,並檢查您所在的地區是否對您可以攜帶或不能攜帶的物品有任何限制。例如,許多國家已將攜帶胡椒噴霧定為非法。

在英國,法律在處理個人安全物品時非常嚴格,如下面黑帶律師的影片所強調的那樣。那裡的法律規定,您攜帶的任何僅以防禦武器為目的的物品都是非法的。在這種情況下,擁有筆記本和筆意味著你的筆可以成為防禦武器,筷子髮夾也可以(除非你的頭髮很短)。

清單中的其餘項目是可選的,因為它們會根據您的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

11. 耳機

如果你像我多年前一樣需要長途通勤,那麼耳機對於聽有聲讀物、播客或只是音樂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它們對於防止與陌生人進行不必要的對話也很有用。

12. 一本記事本或筆記本和一支筆

我的筆記本和筆是我日常包包裡的必需品。多虧了我的筆記本,我可以將我的想法儲存在一個地方。大多數關於 Pink Femme 的文章都是從我在筆記本上集思廣益的想法開始的。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在人身安全方面,包包裡有一支筆可以成為有用的防禦武器。

以類似的方式,我發現了這款可愛的可折疊藍牙鍵盤,我可以將其與手機配對,並在咖啡館或前往馬德里的高鐵上實際撰寫博客文章,因為我的筆記本電腦無法放在小托盤上。

13.名片

您永遠不知道您可能會遇到誰,以及那個人是否可以成為業務聯絡人,甚至是工作機會。因此,名片比在餐巾紙上寫下名字和號碼要優雅得多。

作為替代方案,您可以使用手機拍攝一張名片,以防萬一影片用完。這樣,您遇到的人就可以拍攝您手機螢幕的照片,並以這種方式獲取您的名片資訊。

14. 一種娛樂形式

與您一起進行某種類型的娛樂是很有用的,這樣您就不會感到無聊。我的娛樂活動是閱讀,所以如果我的包包夠大,我會裝一本書或kindle。如果我的包包對於我正在閱讀的書來說太小,我會在手機上加載至少一個播客和一本有聲讀物。

15. 便攜式電話電池充電器

手機沒電是一種很糟糕的感覺,所以另一個選擇是在包包裡放一個便攜式手機充電器。

我在山地跑步包裡放了一個,這樣我的手機就可以保持充電狀態,這樣我就可以聽音樂並訪問我的地圖。當我乘坐長途火車或巴士旅行時,我也會帶上便攜式充電器,以便有足夠的電力繼續工作。

現在您清楚知道包包裡該放什麼

現在您知道了包包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您將能夠消除雜亂並擁有一個更有條理的包。

我要去把吉姆·哈默(Jim Harmer)的有聲讀物《工作能量》(在亞馬遜上有售)下載到我的手機上,以實現我周末計劃的長期目標。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