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步驟32:像淑女一樣用餐:女性化的餐桌禮儀

 

    1. 正在播放

歡迎來到女性計畫的 40 個步驟中的第 32 步。恭喜您已經走到這一步並能夠完成步驟 31。請記住,您的 40 步驟計畫旨在模擬懷孕過程,並在最後呈現新的少女形象。嗯,7個月是隱藏妊娠腫塊並保守秘密的最長可行時間。在那之後,無論你多努力,事情都會開始顯現。然而,這將是下週的擔憂。請記住,成為女性是您從小就渴望的事情。現在你正在努力展現出你一直以來的樣子。

在繼續之前,讓我們花點時間思考一下您在第 31 步購買自己的手提包/錢包時的感受。過去一周外出時,隨身攜帶新手提包/錢包是否感覺更女性化?一個簡單的問題:您是否在 Pinterest 個人資料上發布了一張新手提包/錢包的照片?如果沒有,請立即前往那裡並這樣做。當您在那裡時,請務必在 Pinterest 上關注 Pink Femme,我會關注您。當你發布你的手提包/錢包的照片時,看看你是否能夠在照片中標記我,以便我可以找到它並將其重新固定到我正在為關於女孩做40 步的圖釘創建的新板上。

啜飲並品味您的精緻之路。

本週我們將開始該計劃的第 32 步。這週不會有任何購物。然而,下週我們將不僅僅是化妝。本週我們將重點放在禮儀。實際上,您應該每隔幾個月重新審視一次這一步,以溫習您的禮儀並消除可能已滲透到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壞習慣。此外,隨著我寫更多有關用餐禮儀的文章,這一步驟的基本閱讀清單將會擴大。我決定在發布此步驟時附上不完整的閱讀列表,這樣整個 40 步計劃就不會陷入停滯。

步驟 31 的必讀內容

這些文章將構成本計畫第 32 步驟的基本閱讀內容。有相當多的文章可供閱讀。隨著我撰寫更多涉及禮儀這一非常重要方面的文章,這個清單將會不斷擴大。

在繼續執行步驟 32 的其餘部分之前,您必須閱讀所有文章。

第 31 步的任務

步驟 32 的任務分為兩個部分。完成基本閱讀後,您就可以開始第 32 步任務的主要部分了。

在餐桌上感覺非常女性化。

現在您已經完成了基礎閱讀,您現在可以準備將所學到的知識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我的意思是,每次吃東西時,您都需要以淑女的方式使用餐具。此外,每次您喝一杯咖啡或玻璃杯中的任何類型的飲料時,您都會記得以正確的方式握住杯子或玻璃杯。藉由這樣做,你的每一口、每一口都會在內心變得更少女。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每餐都是一個發光的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

請記得在您的少女 Pinterest 個人資料以及您擁有少女個人資料的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您最喜歡的 Pink Femme 文章。這樣我們就可以激勵更多的人變得女性化。

完成的最低要求

完成步驟 32 的最低要求非常簡單。整個星期,每次吃或喝任何東西時,您都需要遵循適當的淑女禮儀。

目的是使正確的淑女用餐禮儀成為一種習慣,並在完成這一步後可以持續一生。畢竟,你的每一口食物和每一口飲料都在驗證你內心女孩的存在。

禮儀造就淑女! #餐飲禮儀

當涉及 Pink Femme 文章的社交分享時,本周至少要在 Pinterest 和/或您擁有的其他少女社交媒體帳戶上分享 4 篇 Pink Femme 文章。

當涉及您的補充閱讀時,我強烈建議您查看美容和風格/時尚類別。當您到達步驟 33 至 35 時,這將有助於您應對。

不符合最低要求的後果

步驟32是一個非常簡單易懂且實用的步驟。然而,對於一些女孩來說,到目前為止,她們可能會感覺自己一生的飲食方式正在發生重大改變。

不保持每一口食物或每一口飲料的淑女禮儀的後果將是從頭開始重新開始步驟31。這意味著重新閱讀所有必要的閱讀材料並重新開始另一整週的淑女用餐。

如果您第二次未能完成這個非常簡單的任務,您將需要再次重新啟動步驟 32,但有一個顯著的差異。這次,你必須去一家咖啡館或酒吧,在那裡你將被要求以你在課程前面學到的完美女性姿勢坐著,並以完美的淑女禮儀享受飲料——讓全世界都看到。

親愛的,盤子裡的優雅。 #餐桌禮儀

如果您第三次未能完成步驟 32,您將需要返回重複步驟 31,然後才能再次嘗試完成步驟 32。

如果您跳過您最喜歡的《Pink Femme》文章的社交分享,則每跳過一篇文章,您都需要額外分享 2 篇文章,其中包括一篇在非 Pinterest 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文章。

請務必回來評論完成這項任務的感受。以少女般的方式吃喝讓你內心有何感受?這週你能在公共場合使用少女般的用餐禮儀嗎?這讓你有什麼感覺?完成這項任務是否讓您感覺比開始第 32 步之前更女性化?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 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