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 31 步:擁有您自己的日常手提包/錢包

 

    1. 正在播放

歡迎來到女性計畫的 40 個步驟中的第 31 步。恭喜您已經完成了這一步並完成了第 30 步。我知道這一切很快就會結束,這可能會讓您感到悲傷,但我可以向您保證,這最後 10 個步驟絕對會很棒。她們會在不同層面上挑戰你,幫助你成為你渴望成為的女人。

在我們繼續之前,讓我們花點時間思考一下您在第 30 步過程中的感受,即您全身去角質並剃毛,去除所有多餘的體毛。過去一周,您的衣服與剛刮完毛的身體感覺如何?這是否讓你感覺比平常更有女人味?我相信從現在起您將繼續保持身體如絲般光滑和女性化。

本週,當我們開始該計劃的第 31 步時,確實需要進行一些採購。我確信您不會不願意購買任何能讓您在專案的這個階段感覺更加少女的東西。

步驟 31 的必讀內容

這些文章將構成本計畫第 31 步驟的基本閱讀內容。您會注意到,需要閱讀的文章數量相當大。

在進行步驟 31 中的任何購物之前,您必須閱讀所有文章。生活方式以及您的女孩類型的理想選擇。

第 31 步的任務

步驟 31 的任務分為兩個部分。完成基本閱讀後,您就可以開始第 31 步任務的主要部分。

您現在需要為自己購買一個日常使用的手提包/錢包。我還建議您先讀完第 31 步的任務,然後再衝出去購買手提包/錢包,因為任務的其餘部分可能會影響您選擇購買的包的類型。

您可以選擇在線購買包包或前往商店購買包包。

一旦您購買了手提包/錢包,您將需要在其中裝滿每個女孩手提包中隨身攜帶的所有必需品。

當您拿到手提包並裝滿少女必需品後,您就可以完成步驟 31 所需任務的最後部分了。

因為這是一款日常包,所以您需要隨身攜帶手提包,換句話說,在日常生活中攜帶手提包。我的意思是,當您在家時攜帶您的手提包,並且當您外出在公共場合時也攜帶您的手提包。

因此,考慮到這一點,您在選擇日常手袋時應該非常小心。當然,除非你想在公共場合盡可能表現得像個少女。

步驟 31 的一個可選附加功能是為您的包拍一張照片,並將其發佈到您的少女 Pinterest 板上。

補充閱讀

我相信您已經知道,要展現少女氣質,不僅僅需要 40 個步驟。當我們開始在系列中添加美容產品、化妝品和時尚選擇時尤其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對於您成長中的少女教育至關重要,您每天至少需要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每天進行額外閱讀時,記下您認為最有用的文章及其原因。

請記得在您的少女 Pinterest 個人資料以及您擁有少女個人資料的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分享您最喜歡的 Pink Femme 文章。這樣我們就可以激勵更多的人變得女性化。

完成的最低要求

完成步驟31的最低要求相對簡單。您將被要求隨身攜帶手提包七整天。我所說的“全天”是指無論您去哪裡,您都將始終隨身攜帶包。 

對您來說幸運的是,這些不需要是連續 7 天,但您需要整天隨身攜帶手提包,並在 3 週內完成 7 天單獨攜帶手提包。

這意味著基本上您至少每三天都會隨身攜帶手提包。這使您有機會查看日曆並了解您將要進行的活動,然後據此選擇您的“手提包日”。

不符合最低要求的後果

步驟31是比較簡單易懂的步驟。然而,如果你像大多數女孩一樣,你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

如果在三週內未完成 7 個“手提包日”,您將需要從頭開始執行第 31 步驟。這意味著重新閱讀所有必要的閱讀內容併購買新的日常手提包/錢包。

如果您第二次未能完成 7 個“手提包日”,您將需要重新開始第 31 步,但有一個顯著差異。這次你必須去商店購買你的包,並且你必須請店員幫你選擇你的包。是的,您需要告訴他們這個包是給您的。

如果您第三次未能完成步驟 31,您將需要返回重複步驟 30,然後才能再次嘗試完成步驟 31。

如果您跳過您最喜歡的《Pink Femme》文章的社交分享,則每跳過一篇文章,您都需要額外分享 2 篇文章,其中包括一篇在非 Pinterest 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文章。

請務必回來評論完成這項任務的感受。您購買屬於自己的日常包包感覺如何?帶著手提包在公共場合進行日常活動感覺如何?它是否讓您感覺比完成這一步之前更女性化?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 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