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如何在水線上畫眼線及輕鬆去除眼線的 3 種方法

 


    1. 正在播放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都習慣用黑色眼線筆畫出眼睛的輪廓。復古美妝潮流似乎正在捲土重來。然而,現在的技術更加微妙,將眼線筆放在眼瞼的內緣(稱為水線)上。

 用手指輕輕地將眼瞼提離眼睛,然後在睫毛線內側塗抹優質防水眼線筆。請務必先將眼線筆塗在上眼瞼的水線上,然後再塗到下眼瞼,以避免錯誤的手指意外弄髒眼線。

在水線上畫眼線可能會讓人感到害怕,但這是你完全可以做到的。訣竅是使用最適合你的水線的眼線筆並知道如何正確操作。對您來說,好消息是我有逐步說明,可以讓您輕鬆使用水線眼線筆。

眼線筆對您的水線安全嗎?

我確信您的腦海中閃過這樣的想法:“眼線筆對您的水線真的安全嗎?”您的眼睛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區域。因此,將眼線畫得離眼睛太近可能會引起刺激,這是有道理的。

事實是,只有使用錯誤類型的眼線筆才會發生這種情況。好消息是,有許多眼線筆配方可以在水線上完全安全地使用。

我認識的一個女孩用她的唇線筆作為眼線筆,使其顏色與嘴唇相匹配。我不會在水線附近的任何地方使用唇線筆,因為細菌從嘴裡進入眼睛的風險太大了。

正如您所看到的,我並不是說您在畫眼線時仍然需要小心。但是,眼線筆對你的水線來說是安全的。

最適合你的水線的眼線筆類型

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可以在水線上塗眼線液。答案幾乎總是否定的。理想情況下,您需要使用眼線筆來完成此任務。如果可能的話,請選擇防水眼線筆。我嘗試過一次不防水的眼線筆,但由於眼線筆開始有點流動,結果看起來不太漂亮。

在水線上塗上黑色眼線會給你一個經典的妝容。一個很好的選擇是用裸色眼線筆畫出水線。它可以幫助提亮您的眼睛,讓您看起來更清醒,這在您的眼睛看起來非常疲倦的早晨非常有用。

如果您的眼睛是藍色的,那麼使用紫色或鈷藍色等明亮的眼線筆會看起來很棒。我必須承認,十幾歲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使用鈷藍色眼線筆,直到我看到戴安娜王妃的造型。

如何在上水線畫眼線

現在您已經選擇了使用哪種眼線筆來畫出水線,現在是真正進入主要活動的時候了,那就是將眼線筆畫到水線上。

我的熱門建議是從在上水線上使用眼線筆開始。如果您先畫下水線,那麼在畫上水線時,您很可能會用手指弄髒下水線。我透過慘痛的教訓才明白了這一點,所以你不需要這樣做。

這種技術也稱為緊縮技術。我寫了一篇關於緊身的詳細文章,您可以在這裡找到。請依照以下簡單步驟將眼線筆塗在上水線上:

第一步:暴露你的水線

用無名指輕輕地、非常輕輕地抬起上眼瞼,露出上睫毛線下方的水線。在開始此步驟之前,請確保洗手並且雙手乾淨。

第 2 步:吸收多餘的水分

使用棉花棒輕輕吸收上眼瞼周圍多餘的水分,這些水分可能會幹擾眼線筆的塗抹。

第三步:將眼線畫到上水線處

只要沿著睫毛線的乾燥區域滑動眼線筆,瞧,你就完成了。但有一件事是,在調整上水線時,請確保直視鏡子並稍微低頭。

第一次這樣做時可能會感覺有點奇怪,但經過練習,您很快就會成為專業人士。 

如何在下水線畫眼線

完成上水線襯裡後,如果您照鏡子,發現您辛苦工作後幾乎看不到任何東西,請不要驚慌。請記住,緊緻眼線的另一個名稱是隱形眼線筆。

一旦您完成了上水線的眼線繪製,就可以按照這個簡單的教學繼續畫下水線了。

第一步:暴露你的水線

正面看鏡子,您將看不到完整的水線。為了獲得完美的水線線條,您必須輕輕地向下拉下眼瞼。我用無名指。再次,請溫柔一點。

第二步:吸收多餘的水分

就像您對上眼瞼水線所做的那樣,使用棉花棒去除水線周圍多餘的水分。您希望眼線筆在塗抹眼線時能夠「抓住」皮膚。

第三步:用眼線筆畫出下水線

擦乾眼瞼多餘的水分後,將眼線筆的頂部取下,並沿著暴露的區域描繪。就是這麼簡單。繼續沿著眼瞼滑動眼線,直到達到您想要的顏色強度。

請記住,下水線眼線比上水線更明顯,因此不要根據完成上水線後可以看到的內容來確定沿下水線塗抹的眼線量。

如何一步步將眼線筆塗在上下水線處

現在您已經了解如何排列上水線和下水線,如果有一個可以同時排列兩條水線的技巧,那不是很棒嗎?好消息是有!

如果你想同時畫出上水線和下水線,但又很匆忙(我的生活故事),這裡有一個小技巧門,可以一步完成。

先拉緊上水線,但將眼線畫得比平常更粗。然後在眼線有機會變乾之前迅速閉上眼睛。當您閉上眼睛時,一些顏色會轉移到您的下水線。可以將其視為口紅技巧的眼線筆版本,將口紅塗在上唇上,然後撅起雙唇,將顏色轉移到下唇上。

在另一隻眼睛上重複這個過程,就可以了。在上下水線上畫眼線並不比這容易得多。

如何去除水線上的眼線

既然您已經正式知道如何在水線上畫眼線,那麼在一天結束時,您將需要去除眼線。我們都知道帶妝上床睡覺是個壞主意。

確保使用溫和的卸妝液,因為這種卸妝技術涉及需要卸除的產品非常靠近眼睛。嘗試使用膠束卸妝水進行防水化妝。

您所要做的就是用膠束清潔水浸透化妝棉,然後輕輕地將化妝棉擦拭在眼妝上。如果任何眼線殘留在水線上,請使用浸入相同膠束水中的棉籤或提示頭清除任何頑固的眼線斑點。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化妝/美容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知識呢?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 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所有美容文章的清單

當談到我對化妝品和美容產品的選擇時,我只使用  巴黎歐萊雅(亞馬遜有售)。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從未對任何歐萊雅產品產生任何負面反應。

輕鬆去除眼線的 3 種方法

如果您剛開始使用眼線筆,您可能需要處理在畫眼線筆過程中出現問題的線條。犯錯是學習的一部分。我們都曾在某個階段經歷過。為了讓我的貓眼眼線筆在左眼和右眼上看起來一樣,我犯了很多錯誤。然後是在一天或晚上外出結束時卸妝的過程。這是您日常護膚/美容程序中同樣重要的一部分。

 輕鬆去除眼線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 使用膠束水去除眼線
  • 使用眼部卸妝液去除眼線
  • 使用化妝濕紙巾去除眼線

讓我們仔細看看我用來去除眼線的三種不同方法以及每種方法的使用時間。這樣,您就無需為妝容損壞或看似無法去除的貓眼而煩惱。

使用膠束水去除眼線

膠束水仍然是我最喜歡的卸妝方式,其中包括眼妝。

它含有膠束分子,這些分子聚集在一起,可以清除皮膚上的化妝品顆粒和其他雜質。不需要任何劇烈的摩擦。

當您將眼線筆拂得太遠或想要去除畫錯的線條而不破壞其餘眼妝外觀時,它非常有用。只需將棉籤/球桿尖浸入液體配方中即可擦掉錯誤。它將使您的皮膚表面保持清潔並準備好再次嘗試。根本不需要任何沖洗。徹底卸除眼部化妝品時,將化妝棉浸入膠束水中,將其放在眼睛上幾秒鐘,然後輕輕擦掉所有眼部化妝品,包括眼線。

使用眼部卸妝液去除眼線

您是否需要比膠束水更強的東西來去除頑固的持久防水眼線筆?那麼眼部卸妝水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它的配方可溶解防水眼部化妝品,但經過眼科醫生測試,在眼睛周圍使用特別安全。

如果您的眼睛敏感,請僅在眼睛周圍使用眼部卸妝液,並在其餘化妝品上使用膠束水。這可以防止眼部卸妝液的交叉污染。

使用化妝濕紙巾去除眼線

我不可能把化妝濕紙巾從清單上剔除。這些在旅行時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很容易將包藏在錢包或背包中。

我總是在長途夜間飛行中在飛機上睡覺之前使用它們。落地後,我直接去洗手間化妝,包括裸色眼線,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比我感覺的更清醒。

化妝濕巾的另一個用途是,在深夜外出後,我可以在回家的路上乘坐出租車或優步在通勤途中卸妝(包括眼線)。

每天只使用化妝濕紙巾是很誘人的。然而,濕紙巾不可生物降解,我想盡可能減少對垃圾掩埋場的影響。

為什麼不閱讀另一篇有關 Pink Femme 的化妝/美容文章來進一步擴展您的知識呢?您可以透過頁面頂部的選單或 點擊此連結找到它們,該連結將帶您進入所有美容文章的清單

當談到我對化妝品和美容產品的選擇時,我只使用  巴黎歐萊雅(亞馬遜有售)。我的皮膚非常敏感,我從未對任何歐萊雅產品產生任何負面反應。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