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步驟23:為你的腳趾甲塗上漂亮的顏色

 

歡迎來到您成為更好的自己的 40 步旅程中的第 23 步。本週的重點是為自三個月前完成第 10 步以來您一直為雙腳和腳趾提供的 TLC 添加新層。我們很快就會開始學習穿高跟鞋走路的過程。為了增強這種體驗,重要的是讓您的雙腳看起來盡可能女性化,更重要的是感覺起來盡可能女性化。

有什麼比塗腳趾甲更好的方法讓你的腳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呢?

步驟 23 的必讀內容

像往常一樣,我整理了第 23 步的基本閱讀清單,以便您能夠充分利用本週的內容:

您本週的任務詳細信息

您的一週將以全套足療結束。換句話說,在一週的第一天和第七天,您需要進行全套足部護理修腳。

我建議你讓這成為一個完全沉浸式的女性體驗。我的意思是利用這段時間刮鬍子、滋潤雙腿並洗頭。然後,當你用第 16 步中學到的毛巾頭巾包裹頭髮時,進行修腳並為腳趾上色。我就是這麼做的。

無需這些額外步驟即可進行足療。然而,如果你把這當作你完全沉浸的少女時光,你會從這次經歷中得到更多。

在一周剩下的每一天,您都需要去除腳趾甲上的指甲油並重新塗漆。您選擇的顏色完全取決於您。如果您不熟悉塗腳趾甲,構成您補充閱讀的第一篇文章會提供一些有關指甲顏色的建議。

其中三天,您需要在每隻腳的一個腳趾上做一個重點指甲。在這種情況下,你的重點指甲只是在每隻腳上選擇一個指甲,並將腳趾甲的顏色與其他指甲不同。

為了稍微混合一下,並感受哪個腳趾最適合您的重音指甲,在每個重音指甲日,在每隻腳上選擇不同的指甲來製作重音指甲。

未完全完成此步驟的後果

如果您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未能去除腳趾甲油並重新塗指甲油,您將需要額外增加兩天的每日塗指甲油。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一周中您有一天沒有在腳趾甲上塗任何指甲油,則您將需要從第一天重新開始一周。當你第二次一天沒有塗腳趾甲油時,你的懲罰將是返回並重複步驟 22

補充閱讀

就像您完成步驟 22時一樣,您每天需要至少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這樣你就可以不斷增長你的女性知識。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完成的最低要求

當您連續 7 天每天清潔並重新塗抹腳趾甲時,您可以將此步驟標記為完成。

一旦你完成了每天塗腳趾甲的整個星期,我相信你會得出一個合乎邏輯的結論:塗漂亮的腳趾甲現在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畢竟,這是一個優雅的女士才會做的事情。

請務必回來評論完成這項任務的感受。你一週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感覺如何?您花了多長時間才對塗指甲油和塗腳趾甲感到自信?有人注意到你塗得很漂亮的腳趾甲了嗎?他們的評論是什麼?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