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第21步:粉紅色的規則+每個女孩都應該穿更多粉紅色的原因+粉紅色如何讓你有內心的感受?

 

    1. 正在播放

歡迎來到 40 步計畫後半部的第一天。雖然乍看這第二十一步似乎無傷大雅,但隨著本週的進展,有一個強大的心理成分將考驗你的決心。

在我們開始之前,您完成上週的任務怎麼樣?現在您能夠以更好的姿態和優雅的姿態站立/擺姿勢嗎?這週所有的額外閱讀怎麼樣?您是否學到了一些可以在未來應用的新知識?

從標題就可以看出,本週的主題是粉紅色法則。粉紅色的法則是什麼?

粉紅色法則的本質是每天在你的服裝中加入一些粉紅色的元素。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從內衣到襪子,到運動鞋的鞋帶,再到從頭到腳的全套服裝。

為什麼粉紅色如此重要

粉色是一種非常能展現女性魅力的顏色。穿粉紅色衣服有助於將你與內在的女性核心聯繫起來。為了幫助您更深入地理解這一點,以下是步驟 21 的必讀文章:

現在您已經閱讀了這些關鍵文章並知道為什麼應該穿粉紅色的衣服,讓我們本週開始討論您任務的實際方面。

本週你將如何應用粉紅色規則

如果我們將粉紅色規則放在 40 步的開頭附近,那麼您的任務就是一週內每天都穿粉紅色的衣服。那會非常容易。你可以選擇粉紅色內褲,或是粉紅色襪子,或是把腳趾甲塗成粉紅色。這些都是你可以隱藏起來並仍然完成你的任務的事情。

但您的 40 步驟計畫已完成一半以上,因此對您來說,粉紅色規則需要比這更具挑戰性。然而,你將能夠溫和地開始新的一周,並逐漸變得更加粉紅色。

我們可以稱這週為粉紅進展週。從第一天開始,您只穿一件粉紅色的單品。您不必整天穿著同一件衣服,如果需要,您可以更換它。然而,你確實需要一整天都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第二天,您需要穿兩件粉紅色的衣服。不,一雙粉紅色襪子算一件,而不是兩件。你繼續這一周,每天添加一件額外的粉紅色物品。您不必日復一日地重複相同的事情。您只需要確保一周中這一天的粉紅色商品總數正確即可。

在前四天,你穿的所有物品都可以隱藏或半隱藏。例如內褲/襪子/軟管/吊帶背心/背心/彩繪腳趾。

在最後三天,您需要至少佩戴一件外部可見的物品。如果您感到害羞和保守,您的外部可見物品可以是像手鐲/戒指/意識絲帶一樣微妙的東西。

如果您太緊張而無法在某一天增加所穿粉紅色單品的數量(例如從 3 件到 4 件),您可以根據需要重複一天,然後再進入第二天。這有點像土撥鼠日,不斷重複,直到你能夠取得突破。

如果這一週發生了什麼事,迫使你當天只能穿兩件粉紅色的衣服,它會讓你回到第二天。然後你將不得不日復一日地重新建立起來,回到之前的位置,然後才能進步到一個新的水平。

補充閱讀

就像您完成第 20 步時一樣,您每天需要至少閱讀一篇《Pink Femme》貼文。這樣你就可以不斷增長你的女性知識。

再次列出文章類別:

我為您推薦的粉紅色配件

正如您在閱讀步驟 21 的基本內容時所看到的,我為您整理了一長串可能的粉紅色物品。

然而,在這些配件中,我認為對於第 21 步來說更重要的是三個配件。

完成的最低要求

一旦您能夠在一周內完成第 21 步,每天添加一件額外的粉紅色物品,您就可以將其標記為完成。

一旦您完成了粉紅色規則的入門週,我相信您今後每天都會繼續在您的配件或服裝中添加一些粉紅色。畢竟,這是一個優雅的女士才會做的事情。

請務必回來評論完成這項任務的感受。粉紅規則週的第一天感覺如何?當你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層粉紅色時,這些感覺在這一周內是否發生了變化或增強?有人注意到你的粉紅色配件或衣服嗎?他們的評論是什麼?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每個女孩都應該穿更多粉紅色的原因

每當您聽到“粉紅色”這個詞時,您都會自然而然地認為它意味著少女感或適合大多數女性品味的東西。如今,這種顏色被視為女性氣質的象徵。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各個年齡層的女孩都喜歡在衣櫃裡添加大量粉紅色衣服的原因。粉紅色讓你穿上它時感覺很少女,因為它反映了我們甜美和柔軟的天性。

早在 20 世紀 90 年代,粉紅色只是另一種冷色。許多工人階級男性都穿著粉紅色的西裝,沒有人介意。沒有人因為他們選擇粉紅色而取笑他們。因此,儘管粉紅色似乎變得更加具有性別特徵,但沒有理由拒絕這種顏色及其帶來的心理益處。

以下是您應該多穿粉紅色衣服和配件的一些原因。

用粉紅色來擁抱你的女性氣質

曾經有一種觀念認為,女性的東西比男性的東西更弱、更不重要。值得慶幸的是那些時代已經過去了。穿著女性化並不代表你脆弱。

自豪地穿上粉紅色的衣服,並更好地與您的女性本質聯繫起來。穿粉紅色並不是不專業,而是大膽挑戰、打破過時的刻板印象。

身為一個女孩,你絕對不能因為自己對粉紅色的熱愛而感到害羞。只要自信地穿著,粉紅色就會很好看。

粉紅色適合所有人

所以這一切都始於 20 世紀 50 年代,當時人們認為新生嬰兒或一歲兒童的外表應該穿著某種顏色的衣服以顯示其性別,這樣任何人都不會混淆是男孩還是女孩。性別揭示。

這就像在嬰兒身上貼上性別標記。在許多情況下,這就是煩躁不安的開始。

粉紅色也是幾乎任何人都可以穿著和搖擺的顏色。顏色有多種色調,適合每種膚色。

成為粉紅女郎之一

有很多電視節目和電影都展示了一群穿著粉紅色的壞女人。儘管他們常常很刻薄,但他們仍然對自己的粉紅色感到滿意。

我最喜歡的粉紅女郎組合是電影《油脂》中的女孩幫。他們從不害羞,所以你沒有理由擔心。

自豪地穿上你最喜歡的粉紅色衣服,昂首挺胸地走路。

穿粉紅色「不是」邀請

確實,男人會被那些穿著體現出溫柔個性的女孩所吸引。這並不是公開邀請調情或噓聲。

穿上你的粉紅色衣服,讓地位低下/垃圾的人就位。或者,更好的是,也將它們變成粉紅色。成為世界需要的改變。

回顧歷史,粉紅色是男士的專屬

回顧歷史,我們發現勞工階級的男性曾經穿粉紅色的衣服,這從來不是什麼羞恥的事。

在維多利亞時代,粉紅色開始與女孩聯繫在一起。維多利亞時代的女性很強大。這意味著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孩一點也不比男生弱。

毫不猶豫地穿上粉紅色的衣服。

脫穎而出並支持生存

粉紅色也被用來代表力量、權力和生存。 1991年參加紐約倖存者競賽的人都獲得了粉紅絲帶。

同樣的粉紅絲帶也成為了乳癌意識的象徵。

粉紅色幾乎適合所有顏色和膚色

粉紅色是一種與衣櫃中大多數顏色都很相配的顏色。粉紅色有多種色調,深色和淺色,每種色調都以某種方式形成完美的對比或組合,以補充其他顏色。

此外,還有一種粉紅色,適合任何膚色/顏色。

與您選擇穿的任何其他顏色一樣,只有當您對穿著充滿信心時,粉紅色才會看起來很好看。

光是穿某種顏色的衣服不會讓你顯得軟弱。你的性格向人們展示了你的真實身份。顏色是為了取悅眼睛。另外,粉紅色讓我們內心感覺良好。

我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粉紅色的選擇

當許多女孩第一次想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添加一點粉紅色時,立即選擇口紅和指甲油,而不會再猶豫。

事實上,有很多更微妙的方式可以將粉紅色帶入你的生活,特別是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進入口紅和指甲油的世界。

在瀏覽亞馬遜後,這些是我為您提供的粉紅色選擇:

另一種穿粉紅色衣服並確保沒人會評判你的方法是穿一些能提高人們對乳癌認識的衣服。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需要人們的認識。這可以採用十月份流行的經典粉紅絲帶別針的形式。

全年適合的替代品是粉紅色意識矽膠手環(亞馬遜有售)意識面罩(亞馬遜有售)

粉紅色如何讓你有內心的感受?

粉紅色是一種平靜的顏色,與愛、善良、創造力和女性氣質有關。色彩心理學表明,我們穿的不同顏色會對我們的情緒、感覺甚至行為產生影響。

許多人立即將粉紅色與一切女性化和少女感聯繫在一起。它也可能讓人想起浪漫的感覺和情人節等節日。有些淺粉紅色色調被描述為柔和放鬆,而非常明亮、充滿活力的色調則可能令人興奮甚至熱情。

粉紅色的色彩心理學

粉紅色是淺紅色調,通常與愛情和浪漫相關。它通常被描述為女性化或少女般的顏色,也許是由於人們在童年時期形成的聯想。 「女孩玩具」通常是粉紅色和紫色,而不是綠色或藍色。

有些情感特質通常被認為更具女性氣質,例如溫柔、善良、養育和同情心。穿粉紅色衣服通常會增強這些情緒

粉紅色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重要的是要記住,顏色聯想很大程度上受到我們的個人經驗和文化影響的影響。

被粉紅色(或任何特定顏色)吸引的人往往會對這種顏色有愉快的回憶,而那些不喜歡粉紅色的人可能有過與之相關的負面或不愉快的經歷。

粉紅色給你什麼感覺?您是否將粉紅色與某些品質或情況聯繫起來?每當我們穿著粉紅色衣服時,我和我的女朋友幾乎總是會經歷一些正面的情緒。如果您剛開始穿粉紅色,看看當您改變將粉紅色融入生活時,您會有多少這樣的感覺。

粉紅色讓我感到快樂

粉紅色對我來說有著深深的快樂氛圍。就像在家一樣。光是戴上它,就好像我內心深處有一個熟悉的、友善的地方。

粉色讓我更有創意

粉紅色是一種快樂的顏色,讓我感到有創造力。回到高中和大學時,當我需要創造性地撰寫研究論文和論文時,我會穿粉紅色的衣服,周圍都是粉紅色的。

如今,當我處理您一直在閱讀的這些部落格文章時,它是我的首選顏色。

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我只使用粉紅色筆記本來記錄我的部落格文章想法以及我的感受日記。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本筆記本用作日記本,亞馬遜上有這本可愛的 Pink Femme 筆記本。我很快就會添加更多筆記本。

粉紅色既女性化又充滿活力

粉紅色讓我感覺更女性化和充滿活力。襯托出一絲女人味。穿粉紅色衣服給我一種感覺,我可以完成當天需要做的事情。

粉紅色可以帶點天真和童趣

有些人對粉紅色的看法不太正面。他們認為這種顏色更像是孩子氣而不是孩子氣。

因為粉紅色是紅色和白色的混合色,而白色是純真的顏色,所以淺色調的粉紅色有一種純真的氣息。

儘管小妹妹的幾乎所有玩具、洋娃娃或衣服都是相當淡的粉紅色,但這並不會讓你因為穿這些粉紅色而顯得幼稚。

相反,它會帶出你內心的童真,讓你更願意嘗試生活中新的女性化事物

粉紅色是一種清爽的顏色

當一切都感覺新鮮時,粉紅色讓我想起春天的花朵。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非常鼓舞人心的顏色。我希望它能幫助激勵你成為最好的女孩。

粉紅色是女性化的欣快感

有一點是肯定的,不同深淺的粉紅色可以喚起不同的情緒。

紅色給人的感覺是嚴厲和過於大膽,而粉紅色給人的感覺是更溫柔和女性化。

柔和的粉紅色代表青春和純真,而鮮豔的粉紅色則逃避性感和大膽。

粉紅色會引起一連串的反應。您自己的個人反應可能會受到一系列個人和文化因素的影響。

需要記住的事情

雖然人們通常對粉紅色有類似的反應,但重要的是要記住,任何顏色背後的心理都可能取決於許多不同的因素。

過去的經驗、文化影響、個人品味和其他因素都會影響你對特定顏色(包括粉紅色)的感覺。

粉紅色代表的顏色

  • 無條件的愛:粉紅色與無條件的愛和浪漫的愛有關。
  • 同情心:同理心和理解是粉紅色成長的動力。
  • 培育:粉紅色代表愛、理解和尊重的給予和接受。
  • 希望:粉紅色激發正面結果的可能性。

粉紅色的效果

  • 平靜:粉紅色可以平靜我們的情緒能量。
  • 無威脅性:粉紅色沒有任何攻擊性或憤怒,儘管更深的粉紅色可以更有自信。
  • 深情:粉紅色帶給朋友和家人溫暖和溫柔。
  • 關懷:敏感和溫柔的關懷與粉紅色的女性化和直覺能量有關。
  • 不成熟:在生活經驗佔據主導地位之前,粉紅色是甜美年輕女孩的顏色。

粉紅色的變化

  • 腮紅:與膚色類似,這種非常淡的粉紅色具有感性和性感的含義。它沒有威脅性,但缺乏激情和活力。
  • 玫瑰粉色:這是博愛和團結的粉紅色。它成熟、女性化且直觀。
  • 鮭魚粉:鮭魚粉帶有一絲橘色。它鼓勵調情,並且可能是膽怯的情人的標誌,只說話,不玩耍。
  • 蘭花:這是一種不尋常的薰衣草粉紅色,與非傳統和個人做自己的事情有關。這是不墨守成規的人。
  • 紫紅色:紫紅色是深粉紅色和藍色的混合色,激發自信、自信和成熟,帶來更負責任、更可控的養育和愛。
  • 艷粉紅:艷粉紅激發更熱情、俏皮、感性的愛情。它散發著溫暖、幸福和對生活的熱愛。

我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粉紅色的選擇

當許多女孩第一次想到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添加一點粉紅色時,立即選擇口紅和指甲油,而不會再猶豫。

事實上,有很多更微妙的方式可以將粉紅色帶入你的生活,特別是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進入口紅和指甲油的世界。

在瀏覽亞馬遜後,這些是我為您提供的粉紅色選擇:

另一種穿粉紅色衣服並確保沒人會評判你的方法是穿一些能提高人們對乳癌認識的衣服。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需要人們的認識。這可以採用十月份流行的經典粉紅絲帶別針的形式。

全年適合的替代品是粉紅色意識矽膠手環(亞馬遜有售)意識面罩(亞馬遜有售)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