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emme網站的「40 個步驟女性化」女人味的步驟十二:讓你的房間女性化及 17 個基本技巧

 

    1. 正在播放

歡迎來到 40 步計畫中的第 2 步,打造全新的自己。在過去的一周裡,您將一直在練習新的女性化步行方式。感覺如何?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女孩都非常害羞,不願意向世界展示太多內在的女性自我。對於您來說,僅僅看到第 12 步的標題可能就會讓您感到輕微的恐慌。你可以放鬆。如果你還沒準備好,那麼沒有什麼能讓你失望。

事實上,如果你是一個年輕女孩,和父母住在一起,遵循基本步驟讓你的房間女性化實際上會更能保護你的秘密。讓我解釋一下。

身為一個優雅的小姐,打造一個女人味的房間首先就是要隨時保持乾淨整潔。想想看,如果你保持房間乾淨整潔,你的父母更有可能不會打擾你的房間,而不是如果你的房間很亂,父母進來收拾然後找到你的女孩物品。

今天,當你外出時,花一點時間看看你看到的所有女性。

當你看到一個女人在公共場合花時間和精力讓自己的著裝、髮型和妝容都恰到好處,讓自己看起來優雅時,你可以肯定她會花時間確保她的房間乾淨、整潔、乾淨。漂亮。比許多不為自己的外表下功夫的女性要多得多。伊生代

有些女孩認為,當她們變得優雅、女性化後,她們就會開始讓自己的房間女性化,這樣她們的空間就會變得漂亮。事實是它的作用相反。看起來優雅並不會讓你變得女性化。你看起來很優雅,因為你已經感覺到了女性化。擁有一個能讓您感覺女性化的個人空間是至關重要的一步。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讓您的房間女性化,特別是以一種不會暴露您的方式,除非您想出去,我已經為您提供了簡單的方法。伊生代

我寫了一篇文章,名為《如何讓你的房間女性化:17 個基本步驟》。您的作業的第一部分是閱讀整篇文章,共 17 個步驟。不要害怕,並非所有這些步驟都是您完成此任務並繼續執行 40 個步驟中的第 13 步所必需的。那麼,現在就去閱讀這篇文章吧。

只是為了檢查您是否已閱讀本文,然後我們才能繼續您的任務的下一部分。伊生代

您任務的第一部分是執行前五個步驟,使您的房間女性化。前 5 個步驟是強制性的。如果您願意,可以選擇剩餘 12 個步驟中的一兩個作為可選附加步驟。

那將是你一週的開始。

當您到了週末時,您將需要第二次重複前 5 個步驟。顯然,作為一位優雅的粉紅色女性女士,您將在整個星期保持房間整潔和女性化的感覺。

在這一周內,您需要決定您可以執行另外 12 個步驟中的哪一個。這是因為,在本週末,這些步驟之一將是強制添加的,以便能夠將任務標記為完成。伊生代

再次強調,在本週末,如果您有能力的話,我們非常歡迎您添加更多 17 個房間女性化步驟中的步驟。

請記得在下面發表評論,告訴我們擁有一間極具女性氣質的房間的感覺如何。它如何改變您早上醒來或返回房間的方式?你遠離塵世的少女庇護所。您還能夠執行哪些其他步驟?伊生代

完成此步驟後,請按一下此處繼續下一步。您也可以點擊此處前往 40 Steps to Femme 課程清單

如何讓你的房間女性化 17 個基本技巧


讓你的生活感覺更女性化的一種方法就是盡可能讓你的房間女性化。好消息是,您擁有的選擇不僅微妙,而且幾乎不需要花費您任何費用。

 如何讓你的房間女性化?

  1. 整理你的床
  2. 整理你的衣服
  3. 清除任何雜物
  4. 除塵
  5. 吸塵或清掃
  6. 線條更柔和
  7. 抱墊
  8. 香氛蠟燭或香氛油爐
  9. 花瓶和鮮花
  10. 散佈地毯
  11. 藝術品
  12. 鏡子
  13. 燈罩
  14. 寢具
  15. 窗簾
  16. 粉刷牆壁
  17. 梳妝台或梳妝台

無論您想完全保留自己的女性氣質,還是沒有可用的預算或能夠對您的房間進行徹底改造,您現在可以採取多種選擇,打造適合您的女士房間。

我們將從您今天、現在就可以做的事情開始,讓您的房間變得女性化。當然,有些女孩的房間很亂,但你不會稱她們為女性化的年輕女士。你是一位女士,所以你的房間會很整潔。伊生代

    1. 正在播放

如果你住在家裡,如果你的房間乾淨整潔,你的父母幾乎不會抱怨你的房間。他們會嗎?

話雖如此,讓我們繼續創造一個讓您感到女性化的房間。伊生代

1.整理床鋪

如果您的床已經鋪好,請將其拆下至床墊,然後從頭開始重新鋪好床。當你整理床舖時,你需要考慮這如何讓你的床變得女性化,以及今晚睡在你的女性床上會有多麼少女的感覺。它可能看起來一樣,但你會知道並感受到它的感覺有多麼不同。

這不是一次性事件。像你這樣優雅的年輕女士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會整理床鋪。也不只是把被子拉過來。整理好你的床,這樣你每天晚上睡覺時都能沉浸在你的女性空間裡。伊生代

2. 整理你的衣服

去你的衣櫃看看。是否乾淨整潔?我知道它可能還沒有裝滿您想要的美妙女性服裝。但是,如果你的衣櫃不整潔,那麼就很難值得接收華麗優雅的東西。

現在你的床已經做好了,你可以用你的床作為一個表面來重新折疊任何需要重新折疊的衣服,這樣當你完成時,你的衣櫃就足夠整潔,足以配得上你正在成為的優雅女士。所有髒衣服都會放入洗衣籃。鞋子都收拾得整整齊齊。伊生代

如果您需要有關如何以整潔的少女方式折疊衣服的幫助,請閱讀我寫的這篇文章,它向您詳細解釋瞭如何做到這一點。

當您完成時,您的房間應該看起來和感覺都好多了。伊生代

3.清除所有雜物

優雅的年輕女士不會讓自己的空間顯得雜亂。書桌、椅子、床頭櫃應保持整潔。它不僅看起來更整潔,而且更容易保持清潔。

所以,在你已經乾淨多了的房間裡轉一轉,整理一下雜亂的東西。換句話說,如果桌子、椅子、床頭櫃或任何地方有東西可以收起來以釋放更多空間,那就這樣做。伊生代

環顧你整潔、整潔的房間,感受一下與之前凌亂、邋遢相比,它感覺多麼女性化。

現在您已經做到了這一點,您還可以做另外兩件事來使您的房間女性化,而無需花費您一分錢。趁你還順利的時候,現在就來完成這些吧。伊生代

4. 除塵

為此,您需要一塊抹布,可能還需要一把雞毛撣子。現在所有表面都已整理完畢,很容易清除所有表面的灰塵。記得也要除塵所有的燈、燈具和相框。

如果您的房間裡有木製家具,並且您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柔和花香的噴霧家具拋光劑,那麼在除塵後在房間的家具上使用一點。這樣你的房間就會開始散發出女性化的味道。

5. 吸塵或清掃

如果你的房間有地板,那就需要清掃,包括你的床底下。如果您的房間舖有地毯或地板上有地毯,則需要用吸塵器吸塵。如果地板上有地毯,請不要忘記也清掃地毯下的地板。

如果您要吸塵,請使用一些花香預吸粉,撒在地毯或地毯上。這會為房間帶來可愛的女性香氣。如果您沒有預先真空粉末,請使用少量滑石粉代替,因為它也會吸收地毯中的一些氣味。

如果您使用滑石粉,請確保用量很少,因為較大的滑石粉塊會在地毯或地毯上留下痕跡。

現在您已經完成了基本上免費使您的房間女性化所需的所有步驟,現在我們可以看看您下一步可以做什麼。我們將首先看看你可以用幾美元做些什麼裝飾,然後逐步提高。

乾淨、整齊、靠墊帶有一絲粉紅色

6. 柔和的線條

現在您已經完成了完全免費的步驟,可以為您的房間帶來美妙的女性化感覺,讓我們來看看一些超便宜的裝飾選項。

環顧你乾淨清新的房間。您可能會看到許多幾何形狀和強烈的線條。如果您能夠軟化或創建任何這些線條的柔和曲線,它會立即將裝飾變得更加少女化。讓我解釋一下如何做。

當我上大學時,我的宿捨不僅很小,而且棱角分明,線條硬朗。矩形隨處可見:床、衣櫃、桌子,甚至椅子。

我去了當地的布料店,發現了一個帶有柔和粉彩圖案的布料捲端。我把它掛在宿舍的椅子上,立即打破了硬幾何形狀的裝飾。織物的柔和色調也為房間帶來了柔和的女性化感覺。

我想我找的零錢是 2 美元,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軟化房間裡的一些硬角。

7. 靠墊

在床上放一些靠墊是讓房間立刻變得女性化的簡單方法。獲取多種。您可以在廉價商店找到很多。試著找出一些絲滑的、一些柔軟舒適的,並且一定要選擇一些柔和、柔和的顏色。如果你能找到一對帶有淡粉紅色的情侶,那就更好了。

靠墊的另一件事是,它會打破你床上孩子氣的幾何線條。此外,沒有理由每次整理床舖時都以相同的方式放置靠墊。這樣你每天都可以釋放你的少女創造力。

你也可以在你的抱墊裡放一些可愛的、柔軟的毛絨玩具,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個比我年輕的女孩。這確實會讓你的床看起來更女性化。

大學宿舍用布料打造更柔和的線條

8.香氛蠟燭或香氛油爐

現在您的空間非常整潔,您可以在桌子/梳妝台上添加香氛蠟燭或香氛油爐。就我個人而言,我會選擇淡淡的花香,而不是濃重或強烈的香水。

9. 花瓶和鮮花

與本文中的大多數其他步驟一樣,這根本不需要昂貴。你可以在一元商店找到一個花瓶,甚至可以使用一個可愛的杯子。

當我上大學時,我有一個我喜歡的淡粉色馬克杯。不幸的是,杯子的耳朵折斷了,所以我把它改造成桌子上的花瓶。作為一名學生,我沒有錢不斷更換鮮切花,所以我買了一束漂亮的塑膠花放在我的淡粉色杯子裡。伊生代

然後我買了一個空氣清新劑,可以為房間增添淡淡的花香,並在吸塵時在地毯上使用花香粉。

當然,每次打掃房間時(至少每週一次),我都會確保撣掉塑膠插花上的灰塵。

10. 散佈地毯

選擇一張顏色與您的床上用品相匹配的大地毯。如果您願意,並且有空間,可以選擇兩張相配的地毯——一張可以放在床尾,另一張可以放在梳妝台或桌子的椅子下。

11. 藝術品

這可以包括可愛的少女海報,採用柔和的粉紅色或花朵圖案。另一個選擇是在網路上拍攝藝術品的照片,將其列印出來並裝在漂亮的少女相框中。

12.鏡子

您需要一面鏡子來檢查自己的服裝以及髮型和化妝。如果您的梳妝台上有化妝鏡,請確保它有足夠的光線來正確化妝。伊生代

當您學習自己化妝或嘗試新造型並想要完美時,擁有良好照明的優質化妝鏡尤其重要。

在你說你不能化妝是因為沒有足夠好的燈光或足夠大的鏡子看自己在做什麼之前,先看看 YouTuber Molly Burke 正在化妝。

13. 燈罩

對於預算有限的女孩來說,清單上的最後五個步驟可能有點貴,所以如果您無法做到這些,也不要感到難過。現在你的房間已經感覺非常女性化了。畢竟,您在房間裡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步包括找到一些漂亮的女性化燈罩來遮蓋房間的主燈和任何燈具。

密切注意二手商店和商譽,尤其是如果您是學生。你永遠不知道在那裡會發現什麼令人愉悅的寶藏。
伊生代

14. 床上用品

為您的床選擇您能找到的最柔軟的床單。搭配可愛又溫暖的被子或柔軟、蓬鬆、漂亮的毯子。對於所有這些,如果可能的話,您會想要添加柔和的或粉紅色的。

15. 窗簾

如果您能夠在床上用品和地毯上使用柔和的粉紅色和粉紅色的裝飾,使您的裝飾更加女性化,下一步將是安裝與您的裝飾相匹配的窗簾(如果可以的話)。

16.粉刷牆壁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總是希望我的臥室被漆成粉紅色。直到我年紀大了之後,我才意識到,當在牆上塗上許多粉紅色時,實際上並不能照亮房間。

如果這是您將用於工作或學習的房間,您將希望將牆壁漆成淺色,以便為您將要做的工作提供最大的光線。

因此,如果您能夠像每個女孩的夢想一樣將您的房間漆成粉紅色,請確保它是非常淺的粉紅色,以保持您的房間明亮。您可以用深粉紅色的窗簾、地毯和床上用品來抵消淺粉紅色的牆壁。

17.梳妝台或梳妝台

每個女孩都需要一個梳妝台或梳妝台來放置她的美容產品和化妝品。我會確保有一面光線非常好的鏡子來做頭髮和化妝。伊生代

就像我保持房間整潔一樣,我的梳妝台也總是保持整潔。如果我的虛榮心被美容產品和化妝品弄得亂七八糟,那麼當我完成頭髮和化妝後,不知何故會讓我感覺不那麼優雅。

伊迪絲

我透過越野跑保持體形。當我不寫貼文來幫助你變得盡可能女性化時,我就擔任治療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一般標準的進行女性化轉化過程的用藥過程

長期戴肛塞的方法研究